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七十年代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pointinto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1   

七十年代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七十年代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xQaN\):^8  
x8zUGvtQ  
)W*S6}A  
G+\2Aj  
eT}c_h)  
1.烤红薯 香喷喷,甜丝丝,好吃看得见。2毛钱一斤。只是吃多了会打屁。 !\?? [1_e  
\n:'>:0X!  
tOp>O oD  
2.爆米花 一个老头扛着一口葫芦一样的黑锅,走街串巷。将米变成白白的爆米花。是那时最受欢迎的魔术师! q ,}W.  
5^0W\  
3.搅糖稀 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4\Q ?4ZX  
WnUYZ_+e!  
4.棉花糖 最不可思议的小吃.5分钱一团.一勺勺的糖进去,一团团棉花出来.棉花能吃,还是甜的!天哪,这可能是我少年时代,最想往的一种东西. #G9S[J=xe  
aQinR "o  
5.果丹皮 很多人都是吃它长大的.非常成功的一种山楂制品,能让20年后的人们念念不忘.1毛钱一根. A5?[j QT0  
7z F29gC  
6.酸梅粉 不用我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 +uv]dD *i  
-] J V  
7,冰棍 真的是"冰"棍,除了冰就是棍子,绝对货真价实! 5分一根.以致于将后来的5毛一根的"娃娃头"惊为天人. q\mVZyj  
o1I{^7/  
8.老鼠屎 这个嘛,跟上面的正好相反,貌似而神非,一粒一粒黑褐色,象极小号的感冒胶囊.每粒两三毫米左右.味道嘛,好像酸酸甜甜的.现在可能只有想自杀的人才会误服. bX5>qqB]  
8 b|&  
9.泡泡糖 长长的一条,用红一半白一半的纸包着,上面有一个小姑娘吹泡泡.在"大大"出世以前的绝对"大哥大".我们用的都是它! dk{yx(Ty  
Y}nE/bmx&9  
10.无花果 一个小小的白色袋子,上边印着"无花果"三个字.里面装得就是那酸酸的甜甜的干干的无花果了.很长一段时间困惑于无花果到底什么样子,这细细的干干的丝,一点也不象花,就更不象果啦.可为什么叫无花果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earchdreams搜索引擎

搜索,并点击其中一个结果,老美就给我4cent,出门在外混口饭吃不容易,请支持,谢谢!
苇儿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4-11-23   
这些都知道呀,只是俺嘴巴比较挑剔,只吃1、2、5、6、7。
人生如棋,落子不悔
黑色情花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4-11-22   
1.烤红薯 香喷喷,甜丝丝,好吃看得见。2毛钱一斤。只是吃多了会打屁。 sAC1Pda  
@&mv4zz&W  
上幼儿园必要啃一个。至于打屁,年代久远不太记得了 ,? <jue/bd  
K=+w,H# `C  
:=UeYm @  
2.爆米花 一个老头扛着一口葫芦一样的黑锅,走街串巷。将米变成白白的爆米花。是那时最受欢迎的魔术师! o&fAnpia=  
2O`uzT$  
吃这个不多,记忆里就数这个最惦记。 UH.M)br  
{C|#<}1  
3.搅糖稀 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8O("o7~"  
}oj$w?Ex  
学校门口很多,常拿了家里的钱跑去买。当然父母是不知道的,呵呵~~~~ L ?4c8!Q  
}4 P@`>e/`  
`3/,-  
4.棉花糖 最不可思议的小吃.5分钱一团.一勺勺的糖进去,一团团棉花出来.棉花能吃,还是甜的!天哪,这可能是我少年时代,最想往的一种东西. gWv/3hWWB  
n=L;(jp<j  
今年去青岛还在街上吃了一回。 :}o0Eb  
a}0\kDe  
u5$\E]+ _  
5.果丹皮 很多人都是吃它长大的.非常成功的一种山楂制品,能让20年后的人们念念不忘.1毛钱一根. .nKyB'uV  
WI](a8bm  
几毛钱不记得了,但是不恨喜欢 =n i&*&  
}g5h"N\$o  
Y'%sA~g  
)Xl/|YD  
6.酸梅粉 不用我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 X.%Xi'H  
DJ[U^dWRn  
喜欢吃哟!】 t 0nGZ%`  
tJbOn$]2"  
vC&y:XMt,`  
7,冰棍 真的是"冰"棍,除了冰就是棍子,绝对货真价实! 5分一根.以致于将后来的5毛一根的"娃娃头"惊为天人. j}#48{  
-O^b  
那叫花脸,呵呵~~~~~ <P(d%XEl  
i1\xZ<|0  
EX=+TOkAf  
8.老鼠屎 这个嘛,跟上面的正好相反,貌似而神非,一粒一粒黑褐色,象极小号的感冒胶囊.每粒两三毫米左右.味道嘛,好像酸酸甜甜的.现在可能只有想自杀的人才会误服. b ]1SuL  
Yf7n0Etd,  
好像吃过,不太记得了。 `c(,_o a{  
Euk#C;uBg  
9.泡泡糖 长长的一条,用红一半白一半的纸包着,上面有一个小姑娘吹泡泡.在"大大"出世以前的绝对"大哥大".我们用的都是它! n"(n*Hf7b  
\,ir]e,1  
笨,差点咽下去。老妈在庆云楼,解放电影院对面的一个小店里面买的,现在都不会忘!感谢老妈! &}YB!6k h^  
!+JSguy  
X./8 PK?&  
10.无花果 一个小小的白色袋子,上边印着"无花果"三个字.里面装得就是那酸酸的甜甜的干干的无花果了.很长一段时间困惑于无花果到底什么样子,这细细的干干的丝,一点也不象花,就更不象果啦.可为什么叫无花果呢 Xr6lYO_R  
Uk6Y6mU V  
说实话很难吃,同学之间分享,从此零食中绝迹。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4-11-22   
就这些吗? 感觉上还有很多. xJJ lVP  
UVxE~801Y  
那个年代, 我老爹在乡下住队, 只有周末才回来, 但每次回来都会有花花绿绿的一大堆山果, 所以印象里小时候没亏过口腹, 现在想来都是福份了.
好好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4-11-22   
我小时候还爱吃一种白纸包着的,圆圆的块状的藕粉,不冲水,就拿在嘴里生啃。 =LZj6'  
B#B$w_z  
冰棍儿最爱吃的是小豆的。
Nothing is more precious than a new life, except two new lives.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4-11-22   
呵呵都吃过,好吃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