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我的QQ现在的签名是: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zA+~7;7E
某同学问我:你有什么原则了 Ghl'nqPlm
回答:不是写着呢吗 'Jf^`ZT}
问:那就是没准呀 AcI,N~~
答:对!是啊! "<_0A f]
问:那就不叫原则 /xGmg`g<#
答:是啊,就是没有啊! {!|}=45Z
问:那还说有原则! =[\s8XH,
答:。。。。。 rqPFU6
m-^8W[r+_
事件二:背景,我在外租房住 >>aq,pH
依然是对话,和另外一个发小同学 / N)W2
问:周末没回家吧 o&AM2U/?
答:是啊,想我了 fFjgrK8
问:我还在家等你呢 8t@p@Td|
答:呵呵 我现在越来越懒 P`s
问:哦 我觉得也是 回家都懒 还能干什么 -[U1]R
答:哦。。。。。。 \<}&&SuH
x3qW0K8
事件三:还是对话,还是同学 Ev7J+TmXM
问:有娃了吗 /!^&;$A'
答:没有 \Y6WSj?E
问:呵呵,不着急 oI)GKA_Ng7
答:这也不是着急的事啊 c|F[
.;cR
问:每天都被问吧 Yt|6
X:l
答:差不多吧 ae:zWk'!
问:呵呵,没人让你去医院吗 ,Q
zL)W7
答:去医院干什么 .<tquswg
问:看看为什么不怀孕啊?呵呵 8Og_W8
答:没有这么问的 wC `+
问:那你应该去看看 )X9W y!w0
答:哦。。。。 I$E.s*B9
Y]]}
*8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s&\I=J.
唉!真是郁闷! C
2Xd?d
Y6,R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