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到底穿什么好?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到底穿什么好?

近期有个很重要的大型会议,今次角色不是演讲人了,变身成客场小小主持人。 5UX-Qqr  
!E,|EdIr  
现在想想在去年,葡萄同学第一次参加这类大型会议,第一次需要站在台上演讲,下面全是重要的高层。 \\{78WDA  
当时紧张到不行,还跑来湾区发帖请教大家,收获了许多很宝贵的经验。 =% |f-x  
事实证明湾区是一个万能的宝藏,遇事来湾区发帖的好处在于,雨过天晴之后,又能跑回来跟大家炫耀。 +-rSO"nc  
SZ:R~4 A  
总之,我想说的是,各位老师,各位大佬,各位前辈,你们厉害了,在你们的指导之下,我出师了,哦耶,请允许我无耻地伸出一个剪刀手。 09i7 7  
rl-#Ez  
自去年那场会议之后,我差不多成为类似会议的必备演讲人,今天还认识了一位朋友,哈哈哈哈,当年我在台上讲,还不忘强调自己的名字,结果她就记得我了! B]  Koi1B  
今儿总算近距离见着活的了,双方都十分激动,友好进行了午餐会晤。 XANJA  
]hRs -x  
说正事,由于角色切换,所以我不敢穿着牛仔裤球鞋和大长裙上台了,老板下了死命令,必须穿正装,如果不知道什么叫正装,去问她,她会很乐意解答。 t| B<F t^  
R _2#7Xs  
可问题是我哪敢啊,我找死都不敢去啊。这不是自寻短见是什么? olm'_ {{  
iF_u/#  
衣柜翻了个底朝天,就是找不出一套所谓正装,因此我必须来湾区找智囊团了!万能湾区的,请给予我答案吧~~ w:](F^<s,  
{fY(zHC  
我老板的要求是:三个字,穿正装。 C~PP}|<~V  
我的需求是:不要死板的正装,让我穿黑白套装不如去死了算!我才不要穿得跟卖保险的那样。。。 =w<iYO  
-s ^cy+jd  
另外,葡萄同学长得也实在撑不起来啊!!!气场不够。兼衣柜里全部都是休闲的衣服,对正装市场从未涉猎。脑子里想起的正装基本都是黑白套裙。 #%{  
E!`/XB/nA  
我不要,死都不要,我的意思是说,有没靠谱一点的搭配手法,让我看起来专业、有特色、匹配我的性格,不泯然于众人。 {mLv?"M]  
}H/94]~tH  
加围巾?加丝巾?加胸针?胸针就算了,我没有胸针,又十分肉痛不舍得出钱买。。。 R<^E?FI   
i_nUyH%b  
小西装外套搭豹纹背心?算了,搞得好像SM现场啊。 QBA{*@ A-  
那不如小西装外套加短裤,配宽腰带?可下面坐得老板会不会怀疑我只会伸剪刀手? bNHs jx@  
dP"cm0  
或者有没有靠谱的品牌、图片、我直接去搞一套回来算了。。。 *z]P|_:&G  
大家要是方便的话,建议我某个牌子吧,或首都有专柜的款,当然不要太贵,我可穷最近。 2}_^~8  
h7S; 4]  
必须得慎重!!!!必须得淡定!!!今次出场十分重要,下面坐得全部都是我的金主!金主~~金主~~别走别走,让我抱一下大腿吧。。。。。 S_s;foT  
5!jt^i]O  
中年男士、中年女士认为最靠谱最值得信任的着装是什么??? TN/&^/  
我务必在专业之外,显示出个人风格!!!!表示出本人的精神面貌!!! @Ph'!  
Ga` 8oY+~  
以上!!!!!!头疼。坐等出神入化的建议,我还有一天的时间准备行头。 M&e=L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1-18   
葡萄正好可以用这些衣服好好秀秀美腿。放心,你肯定会闪闪发光的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1-18   
引用
引用第23楼newport93于11-18-2010 12:35发表的  : /q!_f!<q4x  
要突出的是:Professional,干练10 EPM(hxCIQ  
VotI5O $  
第10套好看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1-18   
引用
引用第3楼Wen Wen于11-16-2010 14:22发表的  : jQ(%LYX$  
这样,不过这张脸有点大哈,请忽略。。。。 0JhUncx  
myB!\ WY   
提醒下,最好裙子不要高过膝盖。端庄端庄。 xCMuq9zt@  
D.h<!?E%  
这套裙子很好,在衬衫颜色上搞点花样就好,或者不用衬衫,里面穿颜色亮丽的平胸背心
青水流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1-18   


5@@ilvwzz  
4] I7t  
zara了,前几周陪朋友去买正装,有一款黑色的相当的漂亮。领子是青果领,不是普通的西服领。可惜我朋友不想买黑色的所以就没有选。葡萄可以试试呀!价钱你肯定也能接受的。 w97%5[-T  
V> @+&q  
至于配饰方面,我倒觉得配个蝴蝶或丝绸做的蝴蝶结好,大一点的,有亮片,水钻或羽毛的。这样才够年轻啊! ?,x3*'-(  
配丝巾或胸针会显的老的。 ;l=ZW  
4Q(GX.5  
如果觉得还不够抢眼就在里面的衬衫上下功夫。现在很多衬衫的领子做的很漂亮,可以选个稍夸张点的既不过分又有个性。 -]~vE fq+T  
lK3Z}e*eXQ  
还有个建议就是选披肩式的外衣或军装外套,zara和hm都有卖。今年很流行的。 >a2i%j/T  
{`1gDKH  
没找到黑色款的图片,但是衣服的款式就是这样,有黑色,深蓝色,亮面的。 3,-xk!W$L  
[ 此帖被青水流年在11-18-2010 23:37重新编辑 ]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1-18   
引用
引用第13楼linlin101于11-17-2010 02:51发表的  : Z&W*@(dX  
p.|NZXk%%a  
万一都抓着葡萄问电梯在哪里,就热闹了,呵呵! ]5Mq^@mD'  
fS#I?!*}  
+9!=pRq  
哈哈,要是帅哥来搭讪不就好了。 g<(\#F}/  
N0_@=uE  
...... U1^3 &N8  
y8arFG  
BTW,再多说几句,maggie的建议是最好的。 f\U(7)2  
皮鞋、丝袜、西服裙、上身是单色或彩色的针织衫配丝巾或者西服配衬衫。 |%l&H/  
千万别想什么豹纹啥的,丝袜也千万不要带花的,看上去cheap。 +l)[A{  
&kp`1kv":  
唯一可调的就是色彩。 'BO MFp7c  
如果是套装,黑色太沉,你这个年纪不必要用它来压场。 d,d ohi  
灰色系,米色系,深蓝系都是很正的正装。 [;RO=  
2M o oqJp  
如果要显得青春些,可以用浅色调的上衣或针织衫,配颜色搭调的西服裙。 o;5ns  
比如粉色+浅灰/郝色,淡黄+米色/咖啡,天蓝+藏青/黑。 Qf#=Y j  
当然,里面如果穿Top或者衬衫,也要是相同色系的,当然白色最安全。 Hru~Y}V  
还有一点,浅色系的衣服最好不要配黑丝袜。 'YTSakNJ}  
黑皮鞋可以,如果有相同色系的皮鞋相配则最好不过。 VY|'7in"M  
a 0+W-#G  
ZD;1{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1-18   
要突出的是:Professional,干练 2 more
图片:ds11.jpg
图片:ds12.jpg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1-18   
要突出的是:Professional,干练10
图片:ds1.jpg
图片:ds2.jpg
图片:ds3.jpg
图片:ds4.jpg
图片:ds5.jpg
图片:ds6.jpg
图片:ds7.jpg
图片:ds8.jpg
图片:ds9.jpg
图片:ds10.jpg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1-18   
我觉得应该把握好自己的角色。 7*@BCu6  
F+9(*|x%  
这是主持商业会议。在这里主持人是背景,是链接,是过渡,要人记住就要在安全的范围出彩,不能特立独行。 i) @H  
DYTC2  
要突出的是:Professional,干练 a>#]d  
,p6o "-  
会议主持人和会议上做报告的女强人层次又不同,大腕是可以有个性的,成功的女人倒是可以婉约一些了。 y)T|1)  
"T.Qb/97@  
所以你老板的意见很关键,听他(她)的建议,然后在裁剪的合体,以及适合自己的暴露程度上调节。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1-17   
穿那种20年代的女学生服,清爽可人。碎花白底小褂,配深色过膝摆裙,肯定大家会记住你。 K5 Z'kkOk  
?:#$btmn?  
一般有点成绩的男人对穿着制服类(学生妹、护士装、空姐服,或者去租借一件国母穿的礼宾服)的女人格外关注并会附加深度幻想。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1-17   
想让人记住的话,要下一番功夫去搜寻的,穿西服套装是没人记得住的,除非别人都不穿西服。 9%DLdc\z;  
vO8C T-)  
我有一套装伴我出席过很多正式场合,也吸引过无数眼球,说来很简单:V领收腰黑丝绒后拉练上衣,不是短装是正好的那种。下配黑丝绒膝盖以上一点的短裙(有点小下摆,不是直桶)下摆是双层的没任何其他点缀。衣服亮点在于沿着领子也是V字型点缀着300--500粒(没点过)上好的白的水钻。脚上配鞋,靴都行。可惜这次没带在身边,没法上片片。 Nh+Xlg XG  
4GexYDk'#  
这个场合要穿的简约,亮丽。配上你风趣又得体的语言,你的主持一定秒杀一片。 &+df@U6i  
8xYeaK  
仅供参考。 @O HsM?nW  
Q;=3vUN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建议直接到ZARA去看看,反正北京那么多他们家的店。正版的、休闲的、修身的各式长短西服,都可以是这个场合的服装,里面换个性感的小top,就可以做很in 的潮流休闲装逛街了,所以这个投入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他们家西服不用干洗,不用熨烫,永远挺呱呱,适合懒人打理。 vn^*  
iM"L%6*I^  
通常这种场合俺都是规规矩矩的上套装,黑皮鞋、黑丝袜、西服裙、上身是单色或彩色的针织衫配丝巾或者西服配衬衫,为了出彩看上不那么板正,就是带个闪耀点的丝巾或者耳环项链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对中国的品牌已经没什么概念了。 记得当年最喜欢的是宝姿
我随你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17   
凭你的收入, 还要有限预算吗? 反正你又不是天天买正装 J pKCux  
HQ^:5 XH  
既然你这么不喜欢正装, 就找高级品牌里的不那么正式的款式吧。 [W=6NAd  
)`}4rD^b  
其实,很多正装看上去严肃, 穿起来非常舒服
我随你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17   
不...我有自知之明。 o<!tN OH  
艳压群芳这辈子恕我无力了,下辈子再说吧。 YT)@&HaF  
dA$qzQ  
但我想要被记得。一定要记得。得体的记得,好印象的记得。 ?xtP\~  
'E%+ O  
我现在的感觉就好比别人让我挑好看的孕妇装,而且在有限预算内,并且需考虑老板的观感,自我的契合程度。 H`NT`BE  
V)cL=4G  
我没做过妈咪,所以真不懂,让我这个27年来没穿过正式套装的人去选择一套行头,这种感觉好惊悚的!!!!! Fd>epvR  
!p(N DQm  
U46Z~B  
引用
引用第15楼lotus于11-17-2010 09:44发表的  : )OV2CP  
你想要艳压群芳? vp`s< ;CA  
qfyuq]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17   
你想要艳压群芳?
我随你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17   
谢谢大家。。。        a<v!5 \dq!  
d8M8O3  
还是没想好,还在纠结中,愁死了。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17   
引用
引用第9楼dingdang于11-16-2010 23:07发表的  : &HJ'//bv  
穿成酒店大堂经理那样绝对没错 B"2#}HM  
OQh4 MN#$  
万一都抓着葡萄问电梯在哪里,就热闹了,呵呵!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17   
黑白套装有点太古板了,商场里好看的正装实在不多 8d8GYTl b)  
*/A ~lR|  
正式的裙装不行吗,或者one piece小洋服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17   
在颜色上打主意吧.我觉得红色会好看. 可以是修身连身裙,一定要佩戴耳饰.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