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平面之上(呼应沧桑)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海平面之上(呼应沧桑)

管理提醒: 本帖被 伍胥之 执行加亮操作(2010-10-19)
细细的欣赏了沧桑的“海平面之下”的所有图片,真是张张令我心往。 -|9=P\U8S  
沧版去海下的时候,偶恰在山边上。 h@wgd~X9  
沧版的片片美得让人心动,偶拍的片片不美,但风景原始,很“沧桑”。 v(%*b,^  
pmYHUj #  
Jfl!#UAD|n  
rU(+T0t?I  
(C)p9-,  
在远离现代化都市的大山里,破旧的茅草顶泥墙屋是村民们的家。
<=C?e<Y  
图片:1.jpg
图片:4.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10 2010-10-19 桃花源啊!
隐藏评分记录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0-23   
哇靠,真的不错啊!!这里是哪里?我也要去看看。 h!9ei6  
PeEj&4k  
PS:lilylily,你真的好赞,你非常棒!你看起来器宇兼具妩媚,很有御姐的气场哦,教我教我,如何修炼皮肤呀!!! YKf0dh;O  
)Xyn q(  
再PS,我觉得那个茅屋真的超级棒,值得去住上一星期啊! f6"Z'{j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0-19   
好美的风景。看上去没什么污染。楼主能经常光顾这样的地方也真是有福气。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32楼Sea于10-19-2010 17:22发表的  : !jR=pIfq  
b>JDH1)  
sCHJ&>m5-  
同赞! 7. ;3e@s  
@U}1EC{A  
另加一条:皮肤好好哦! D. XvG_  
Pk)1WK7E  
谢谢谢谢!老了,只可远观不可近视了:)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5楼潇潇萱萱于10-19-2010 06:54发表的  : #>+HlT  
难怪看那泥墙草顶房子,很熟悉,我老公是滁州地区的,不过那边的民风很淳朴。 @F*%9LPv  
wj0\$NQ=x  
楼主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谢谢分享。 pz>>)c`  
N]sAji*  
这里的民风的确纯朴,我们一行人常在山中行走,走到任何一家村民家门口,都会被纯朴的村民当成亲戚一样喊进家门,留吃茶食。当年父亲在南京军区部队工作,儿时的记忆就是整天跟着父亲搬家。父亲离休没有选择南京、合肥等大城市,时值今日我才渐渐理解父亲的选择。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6楼乐淘淘于10-19-2010 09:14发表的  : HA>OkA/  
好看的风景,漂亮的楼主! <e</m)j  
:6\qpex  
Y0 -n\|  
同赞! 9qG6Pb  
Ciz X<Cr}  
另加一条:皮肤好好哦!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6楼伍胥之于10-19-2010 00:35发表的  : $ gS>FJ  
7-11楼的树都是枫杨,跟核桃是表姐妹,胡桃科的。 @2 fg~2M1  
E09 :E  
枫杨是河谷落叶林中常见的植物,通常是长在水边的。 *CI#+P  
fmDCPkj  
那些奇特的造型是因为我们看到的基部奇特部分原来是埋在土里的,后来又于水流冲刷露了出来。也就是说,曾经发过大水的。 0.k7oB;f(@  
....... ^3L0w}#  
kL"2=7m;  
v,> Dbxn  
|_@>*Vmg  
伍r咋啥都知道呢?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6楼乐淘淘于10-19-2010 09:14发表的  : (M.&^w;`,  
好看的风景,漂亮的楼主! ^sLdAC  
ZRU{ [4  
谢谢淘淘夸奖!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3楼宝子妈于10-19-2010 03:48发表的  : _TQj~W<  
那里住宿、交通还方便吗? }l} Bo.C  
7} 5JDG  
如果自己开车,交通是方便的。当地没有饭店宾馆,只能露营。不过,离县城也就几十公里。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10-19-2010 02:41发表的  : a![{M<Y~  
[attachment=47968] ,G?WAOy,  
是铁路西面的山里吗?   `% "\@<  
u[=r,^YQ  
是的,伍版,那个山里我几乎跑遍了,山不都不高,也不陡,丘陵地带。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0-19   
谢谢呼应,照片是真的很漂亮,很有想法。赞。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0-19   
好看的风景,漂亮的楼主!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0-19   
难怪看那泥墙草顶房子,很熟悉,我老公是滁州地区的,不过那边的民风很淳朴。 Nv}=L : E  
x,@B(9No  
楼主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谢谢分享。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0-19   
又饱眼福又长知识。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19   
那里住宿、交通还方便吗?
token1984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19   

+`7i 'ff  
是铁路西面的山里吗?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9楼伍胥之于10-19-2010 02:12发表的  : 1MP~dRZ$  
能告诉俺这个地方的详细地址吗?皖北某地? xd q?/^E  
*/)c?)"  
报告伍版: /7nb,!~~l  
这里是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滁州的一个县级市)张八岭镇。该河流经好几个县、乡、镇。伍版有兴趣,欢迎前来考察探险!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19   
能告诉俺这个地方的详细地址吗?皖北某地?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19   
美丽的原生态! UN;H+gNnN  
0U(@= 7V  
真漂亮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