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3楼菩提老祖于09-17-2010 10:01发表的 : wvMW| 太可怕了,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存在呢 ow6*Xr8eQ 5l DFp9 为什么不是男人去结扎? #?[.JD51l
引用 引用第13楼菩提老祖于09-17-2010 10:01发表的 : 9[c%J*r 太可怕了,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存在呢 8X|r4otn4 c#IYFTz 为什么不是男人去结扎? "1`Oh<={b
引用 引用第10楼annaxiaohong于09-17-2010 01:15发表的 : <mi-}s 嗯,政府可是一直宣传放环是最安全最有效的避YUN手段呢。可是自从目睹姐姐因为放环把身体搞得七荤八素以后,我是坚持不肯。据说小孩子上公立学校,妈妈一定要上环,不上环不给上学呢。痛苦~~~ 不知等到我的宝贝上学的时候,政策会不会变得好点?? fDG0BNLY
引用 引用第8楼菩提老祖于09-16-2010 21:55发表的 : lNQcYv 太可怕了。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有放环这种东东的啊!!!!!!!!!!!!!!! l}$ 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