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幸福排行榜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3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幸福排行榜

  2|d^#8)ZC  
   痛楚是有排行榜的. 大家以为女人产子最痛,
   原来这种痛楚要排在心绞痛和烧伤的痛楚之后. NO@`*:.^Y  
   失恋对某些人来说, 虽然是心如刀割, 千根针刺在心, }.Z `   
   但是失恋的痛楚并不在这个排行榜之上. ?6hd(^  
   如果幸福也有一个排行榜, 你会让哪一种幸福排在榜首? [#RFdn<  
  Zq<j}vVJ  
   现世的幸福总离不开自身, 事业, 姻缘, 就象我们去求神问卜一样. X1o^MMpz(F  
   有人说: " 不用工作而有收入,那是最幸福的." *Uj;a.  
   有些不用工作又有收入的女人, 并不幸福. u@`a~  
   有人说:  " 拥有健康的身体最幸福."  然而, X!mJUDzh]  
   大部分嚷着找不到幸福的人, 却很健康, 甚至壮硕,健美. &;)B qqXc  
   你有没有想过,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E<Qi3W>*  
   被攻击, 被妒忌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你有值得被妒忌和攻击的地方. D~URY_[A  
   被出卖也是一种幸福, 它让你看清楚你的朋友. 6vR6=@(`>  
   甚至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盼望, 才会有失望. nE *S3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sQ ,xTWdj  
  `]]<.>R  
kh:_, g  
[ 此帖被angela_whz在09-13-2010 00:5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14   
引用
引用楼主angela_whz于09-13-2010 00:45发表的 幸福排行榜 : (d D7"zQ  
你有没有想过,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U:sLEXx!   7pQ 5`;P  
[fV"tf;  
   被攻击, 被妒忌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你有值得被妒忌和攻击的地方. TDNQc#$`   q5=,\S3=  
X[1D$1Dvw  
   被出卖也是一种幸福, 它让你看清楚你的朋友. sB^M+p_9   }r,xx{.u7  
cs*E9  
   甚至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盼望, 才会有失望. 37#;27g   Z`M pH  
W Zm8!Y  
   9d-'%Q>+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US(RWXyg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GV =]d.   }2"W0ZdWD  
说的真好! strM3j##x  
....... p9u*l  
CEaAtAM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13   
谢谢楼上各位亲亲。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13   
幸福是什么??? jOrfI-&.G  
8h@L_*Kr  
2010年流行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jX8)Ov5Mv  
M9BEG6E9  
是这样吗??? %<a3[TQd`\  
OG?7( UJ  
UhL1Y NF_  
还是让自己在生活中慢慢摸索吧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13   
能得到这样的提醒,是5们的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13   
回 楼主(angela_whz) 的帖子
 EG`AkWy  
说得真好!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13   
知足常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13   
如此看,很多人都是幸福的!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13   
我是矛盾的结合体,大多时候认为自己幸福! K |=o-  
看到炫耀的人,还是心理有点微酸!
端午去海边,开心~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13   
引用
引用第3楼linlin101于09-13-2010 01:03发表的  : H}~K51  
我觉得当下的我就很幸福,尽管没有最后的安定,尽管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但是至少我还有可以把这些都转化为如意的空间和时间。 SF; \*]["f  
所以,我很满足,也很珍惜。 P!f0&W  
E3j`e>Yz  
说得真好! #N`G2}1J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13   
回 5楼(小朱) 的帖子
抱抱,替你擦泪。。。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13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e.MyJ:eL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6T4DuF   
|%5Aku0`s  
每次angela的短文,都能碰到我最心底柔软的那块地方。 Q3hf =&$  
泪满盈眶。 Rl cL(HM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3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T:kliM"z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J#Y0R"fo  
通常我们只关注那些痛楚,失望和悲欢离合.从来没有想过事情的另一面. Rq+7&%dy  
恩,要尝试从每一件事里寻找幸福.加油!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3   
我觉得当下的我就很幸福,尽管没有最后的安定,尽管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但是至少我还有可以把这些都转化为如意的空间和时间。 REU&8J@k&?  
所以,我很满足,也很珍惜。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3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egA* x*8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bR~Xog  
tH0x|  
EZiLXQd_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喜儿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3   
所以幸福不仅在于生活本身,更在于如何去看待所得于所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