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本月起海关征收进口税 境外代购奶粉涨价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6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本月起海关征收进口税 境外代购奶粉涨价

本月起海关征收进口税 境外代购奶粉涨价 5#0A`QO   
_http://gd.new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7:46 信息时报 `RL,ZoYuu  
3w/( /|0  
  由于海关政策收紧以及代购风日益盛行引起外国政府关注,代购奶粉最近也在暗暗涨价,雅培、Karicare等多款代购奶粉有3%~10%的涨幅,且直送时间也有所加长。 j|[(*i%7|  
+urS5c* j  
  日前,海关总署发出公告,从今年9月1日起,邮寄进境的物品只要税额达到50元,就要征收进口税。个人寄自或寄往港、澳、台地区的物品,每次限值为800元人民币;寄自或寄往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物品,每次限值为1000元人民币,超出规定限值的,要办理退运手续或者按照货物规定办理通关手续。 G@!_ZM8h  
[`.3f'")j  
  据介绍,根据海关总署的“价格表”,奶粉的完税价是每公斤200元,税率是10%,即每公斤奶粉税额是20元。如果奶粉寄自香港,现行规定个人物品免税额为400元。也就是说,9月1日前,从香港邮寄超过20公斤奶粉才需要纳税;但新标准执行后,按照“50元以下免征”的新规定,超过2.5公斤奶粉就要征收进口税。 ?7yQ&p  
)W8L91-  
  虽然还没有到海关征税最后限期,但是不少代购商已开始着手提价,淘宝网上的几家新西兰奶粉代购网店均发出涨价通知。 @PQrmn6w  
=w ^TcV  
  此外,由于大量华人在境外代购奶粉,一些外国政府开始表示关注。有新西兰媒体报道称,部分在新西兰的华人大量购买超市里的婴幼儿奶粉,然后通过中国知名交易网站出售。据悉,此事已引起新西兰食品安全局的关注并进行调查,而新西兰的一些超市也采取行动,限制顾客大量购买婴幼儿奶粉。有淘宝网商家称,此举可能令奶粉价格“更上一个台阶”。 8:HSPD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7   
这日子不知怎么过了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7   
新加坡菲佣也不便宜。 N~;*bvW{  
R'zu"I  
工资要四百多。女佣税近三百。再加医疗保险等等。也要八,九百吧。相当于4000多人民币。 ~<n(y-P^  
-b cG[W3  
由于新加坡女佣工资较低,其经验也不如香港女佣,一般都是新手。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7   
        看起来奶粉还是新加坡便宜。 m}98bw  
        好像菲佣也是新加坡便宜。在香港基本上是四千HKD左右(最低好像三千多),国内就更贵了,因为不允许她们来打工,只能办短期非工作签,半年左右就得再办,费用都是雇主出。平均下来,一个月得五千多RMB。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7   
比较一下新加坡的超市价格。  Y %K~w  
D?^540,b  
ENFAGROW A+ STAGE 3 TRIPLE PROTECTION GUARD GROWING UP MILK POWDER - ORIGINAL     =_[2n?9y  
1800 G     Price:$55.70. pp rejUR  
BRb\V42i;  
ENFAKID A+ STAGE 4 TRIPLE PROTECTION GUARD GROWING UP MILK POWDER - ORIGINAL     !\^jt%e&  
1800 G      Price:$50.70 mj@31YW  
;)?( 2 wP  
厂家推广价段,包装为买二送一,(1800Gx2 + 900G)或 (1800Gx2+1800G)价格会比二个1800G再稍便宜一点。另外一些超市每个月会有三天推广期,全部货物10%折扣(例如家乐福或SHOPNSAVE) 9`B0fv Q&  
+0J@y1  
消费超过150新币时,家乐福会免费送货,于是,我们再加上很重的米,油和家用化学品。让他们免费送到家。 dIk' pA^d  
,yICNtP  
按一新币/5元人民币折算,以公斤计,4号奶粉才83-100元/公斤。新币一般才4.7元,最近才到五元。 Z==!C=SBv  
/ |GT\X4o  
Hle\ON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6   
美赞臣3段奶粉,900克,HK是170多HKD,这边是170多RMB。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6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6   
我不太相信国内的奶,所以女儿的奶粉一直请朋友从新西兰寄过来的,麻烦人家三年了 D`pQ7  
N}b^fTq  
很不好意思,不过也没办法呀 #6=MKpR  
;~+]! U  
国内的奶,真的信不过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6   
奶粉的完税价按200元人民币算好像太高一点. *%!M4&  
0(y:$  
新加坡超市最好牌子最贵的一号婴儿配方奶粉按公斤计折合才150多元人民币 。 |0sPka/u16  
+-BwQ{92[:  
我家小女喝的是最好牌子的四号配方奶粉,在推广阶段买,折合人民币才75-100元/公斤。我们一般一下子买半年的,再等下一次推广阶段。 "3fBY\>a  
f+x ;:  
小女太喜欢喝奶粉。一个月差不多要喝掉四公斤。不敢给她喝普通奶粉,太多脂肪了。 [Atc "X$  
2q PhLCe Z  
普通奶粉才50多元/公斤。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6   
孩子大了,可以直接喝鲜奶吧。 5u$D/* Eb  
我家基本上喝晨光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6   
惨了,女儿的奶粉又要涨价了 epg#HNP7^Y  
mchJmZ{A  
唉,我打算让她喝到十八岁 v^N`IJq  
6C [E  
天啊!·不要生了,再生,养不起了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6   
        有朋友问起此事,上个月也听说去香港买奶粉的人好多,唉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