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个关于擦屁股习惯的问答。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2   

一个关于擦屁股习惯的问答。

该删的都删了,想删的还没删。 VmM?KlC  
!\.%^LK1  
c`w YQUg(  
当初为了通过回帖赚取点威望,现在看来是多么幼稚的事
xh[De}@  
s u]x  
F+r3~T%  
  [s:79] [s:79] [s:79] [s:79] [s:79] mF\r]ovVm  
问答如下: |IL..C  
J%c4-'l  
往往不一样  16:57:26 eyK=F:GO  
再问你个问题,想好了回答 t(FI Bf3  
JiL%1y9|  
往往不一样  16:57:45 :K{!@=o  
你大便后习惯用左手还是右手擦屁股? D~W1["[  
OM,-:H,  
春雨  16:57:59 tPh``o  
D6 B(6 5Y  
Op^r}7  
往往不一样  17:00:08 7Pu.<b}  
说啊 ZW\}4q;[A  
%lsk> V  
往往不一样  17:00:20 4%/iu)nx  
习惯左手?右手? W$=MuF7R  
/*DC`,q  
春雨  17:00:21 #w3cImgp2  
晕啊 Tl9KL%9  
)N!-g47o%#  
春雨  17:00:39 q1QrtJFPG  
右手 {?c `0C  
~3bn?'`  
往往不一样  17:00:45 {VqcZhqy/l  
[s:92]   _]W {)=ap  
Yoy}Zdu}h  
往往不一样  17:00:50 .0^-a=/  
你不嫌脏啊 Z)B5g>  
-gZI^EII  
往往不一样  17:01:00 o.-rdP0 P>  
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 ^Wk.D-  
N0EJHS,>e  
往往不一样  17:01:08 Q%6Lc.i  
手纸! |V#h "s  
s,Uc cA@  
[ 此帖被往往醉后在09-03-2010 02:1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0楼沧桑于09-02-2010 13:18发表的  : z?V'1L1gM  
不用删的,没人和你算老帐。 <{U "0jY!9  
大家都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 OEc$ro=m*  
F6 ?4E"d  
是啊,人要是从80岁活到一岁,都成伟人了。 /lBx}o'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3   
原贴看不到, 但我还是想问答一下, 因这不是幼稚而是个十分重要的问题. Vm NCknG  
f{=0-%dA  
印度人是用左手擦PG,右手抓饭. 但那些左坯子可苦了,左手抓饭,被众人看不起. H%c:f  
所以做母亲的, 如孩子是左坯子, 总想方设发把他改过来. :p^7XwX%w  
印度孩子一般不学钢琴,如有学钢琴的,十有八九是为了改手的. :BFecS&i5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3   
回 14楼(往往醉后) 的帖子
心疼不是从天降的,是心底溢出的。我的生活中有不止 a few ‘往往醉后’,也有不止 a few 次数的 ‘往往醉后’ 经历。摔了之后,5论是网上网下,一样感受。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2   
呵呵 成长的必经之路。。。。。。。
端午去海边,开心~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11楼(bluemoon) 的帖子
网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心疼 JY 4sB8  
A8bDg:G1i  
心疼不会从天降 MpZ #  
S+LE ASOr  
想知道为俺心疼的您,是谁 ]=T`8)_r)  
jr$]kLY  
给点提示也可以哈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12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同意。 P[NAO>&tX  
Jr/|nhGl5  
哈!哈!哈!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2   
一言既出,俟马难追! e RiPC  
,A`.u\f(:  
不过,这里没有人记下你的话,秋后算帐。 @"[xX}xK;  
再说,即使想算帐,哪去找你啊, 哈哈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2   
又是醉后,让人心疼呵。。。。。 |L XYF$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2   
不用删的,没人和你算老帐。 5$C4Ui{<E'  
大家都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2   
我先松口气 nt$V H  
还以为有仇家追杀你呢 }A@op+0E  
B&J;yla6`d  
我没觉得你的言论比我们的幼稚呀。 难不成,你在七老八十以前都不要讲话啦 O>P792)  
再说, 你成熟了,我们大家的幼稚怎么办呢?
我随你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2   
这个要求就很幼稚啊 oqu; D'8  
&j4 1<A  
谁不是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 r`? bYoz  
!j"r}c`  
真的做到放松面对一切,你就成熟了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2   
Re:回 4楼(lotus)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往往醉后于09-02-2010 07:00发表的 回 4楼(lotus) 的帖子 : y[ikpp#ozY  
我想重头再来 Qyn~Vu43  
\EP<r  
以前的言论太幼稚了 $9_yD&&  
r!DUsE  
没有经历幼稚,如何走向成熟? ^pAgo B  
留下成长的足迹,挺好啊。 {5<3./5O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楼(lotus) 的帖子
我想重头再来 q-3,p.  
gpo+-NnG  
以前的言论太幼稚了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2   
你真是个好心人,谢谢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2   
往往醉后, 这是咋啦?  
我随你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2   
想起来了,到你自己的会员空间看看,那里是不是有你发贴的列表啊,从那里入手可能行。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2   
请爱德民超级老大帮你忙吧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2   
包括自己发的新帖!统统的想删除!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