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认为小贝有错。 m[7i<
'+S
s<I[)FQVr
海萍不买房子也可以活,小贝自己也没买房子,大上海没买房子的人多了去了,海萍的困境是她自己不量力而行造成的。我相信这世界上没几个人会用自己全部的积蓄去圆妻姐的梦。 XIu3n9g^#
959i2z
'oZ/fUl|7
毛峰捅了一个大娄子后,一大批人受害,其中也包括余味的妈,都中风了,这事和海萍买房几乎没有可比性,余味帮毛家其实也是救自己的妈,另外,余味的生父也很有钱,只要他在,余味的天就塌不下来,至少有个借的地方。 K)Nbl^6x
?I` BbT}
当然,小贝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伙子,而余味是有过经历的男人,这点我同意,但在传统习惯中,一个家庭里大姐夫的地位和该承担的责任和小妹夫是不同的。 qzVmsxBNP
rx*1S/\PPc
{(7D=\eU
oRM,_
^N!l$&=
*-timVlaE
yq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