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吸血鬼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8   

吸血鬼

最近十分抽风,我又开始重看暮光之城的小说。 L3q)j\ ls  
花了两天时间废寝忘食的一口气看完五部。累死我了~~~ e^~t52]  
<)Kjf/x  
中文翻译的版本良莠不齐,看得我很痛苦。 $qQ6u!  
现在看完了,欲罢不能的... A#1aO  
oiO3]P]P  
和这么哈皮的一本书告别真的很痛苦啊...我上一次有这种感觉是看完(银河英雄传)之后 UkNC|#l)  
 g/+M&k$  
葡萄同学现在真的十分痛苦,我快被吸血鬼迷疯了~~ H?40yu2m5  
正在疯狂地展开吸血鬼知识普及,看一切跟吸血鬼相关的电影!书籍!追溯人类有记录以来最早的吸血鬼传说.... i40r}?-  
sLbz@54  
大家有没有相关的好看的有趣的小说推荐给我~~帮我解脱这种痛苦吧,55555 l=9 &  
o)}b Fw  
                                                                                                                                                                                                                                                                                                                           DJ} xD&G  
   \Qk:\aLR  
ScGmft3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01   
回 2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枪版的你也能看两遍,哎,真是个执念狂。 =q xcM+OX1  
O-T/H-J`  
我忍,忍,忍,,,,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01   
回 14楼(maggie) 的帖子
maggie太油墨了, }|SVt`n  
#UWQ (+F  
搞得我看到小狼人的时候,使劲儿找CK的字样,未果。 M$&>"%Oi  
ae!_u \$  
要是真找到了,那也太雷人了。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01   
回 25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小葡萄,谢谢你的链接,我决定去看原版了!
[ 此帖被小朱在08-02-2010 02:15重新编辑 ]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31   
http://wenku.baidu.com/view/f453e9fdc8d376eeaeaa3163.html Z$hxo )|  
<s{/ka3  
看这个吧,这个貌似翻译得更好点~~~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31   
? EXi+pm  
e,4G:V'NX  
哦,果然同步啊,一分钟之前我刚看完第三部。 +I~?8*  
PPS上有,-。-枪版的,我又重看了一次哎~~~~ w##Fpv<m  
 _HL3XT  
附中文版的小说地址给你: wvYxL c#p0  
http://wenku.baidu.com/view/e36476ce05087632311212d6.html \G" /Myi  
a3)#tt=rA  
哇哈哈,百度文库真是个看电子书的好地方 (l^lS=x  
}9kq?  
引用
引用第23楼小朱于07-31-2010 08:29发表的  : @]7\.>)  
最后那句太震撼了, u,]yd*  
浪漫到震撼! Q:LuRE!t  
oy'+n-  
新月还不错啦,可能是我没看小说,所以没期待吧。 g bh:Y}_FU  
演员选得很形象啊,狼人们用肌肉男,吸血鬼们用欧洲脸孔和莎士比亚强调的英语。 S:j0&*  
....... E:tUbWVp  
ZN1p>+oY!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31   
最后那句太震撼了, YsDl2P  
浪漫到震撼! GhT7:_r~  
4CCux4)N  
新月还不错啦,可能是我没看小说,所以没期待吧。  \X`P W  
演员选得很形象啊,狼人们用肌肉男,吸血鬼们用欧洲脸孔和莎士比亚强调的英语。 CNz[@6-cYU  
.`p_vS9  
Jacob看得我好心疼啊。 zhe5i;M  
总之看得我意犹未尽,咂巴嘴等清晰版第三部。 =1(BKk>  
@88 efF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29   
回 21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晚上就去下 #(H_w4  
u0e#iX  
昨晚找不到在线播放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29   
好啦 yKI.TR#  
*LVM}| f  
昨天晚上我下了新月来看,不知道小猪看了没有? ba ?k:b  
`3KprpE8v  
这一部对比第一部来说差劲很多,唯一留下印象的是爱德华捏碎手机的手指....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29   
恩,我主要是看卡莱尔去的 }}_uN-m  
也顺便看看肌肉猛男。 {+:XVT_+  
Mvv=)?:  
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不喜欢这种肌肉猛男觉得超级可怕的~~~ g@ k9w{ _  
sdWl5 "  
引用
引用第17楼annaxiaohong于07-29-2010 17:59发表的  : t["D f;"O  
这帮~~~  痴们。 哈哈~~~ 不是为了看吸血鬼,是为了看肌肉猛男吧。呵呵。 av?BpN"l  
(0Cszm.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9   
第三部不是月食么,已经上了啊~~6月30日上的 dO,05?q|  
%ZyPK,("  
但现在网上还没出高清的,我没找到,我看了个枪版,呕死我了 [{F7Pc  
.M2&ad :  
z-5#bOABW  
SZ{cno1`  
引用
引用第14楼maggie于07-29-2010 02:34发表的  : SWb5K0YRn  
“还露内裤,小子哎能别那么骚嘛?” |sa7Y_  
Xb* _LZAU  
就是这内裤露了一圈才性感,不能是CK的吧?如果这狼人帅哥也穿CK的内裤,那我真是无语了。 HW72 6K*  
,d> ~='  
我说的第三部是电影,不是小说~~~电影应该还没上映吧? PEEY;x  
....... l|A8AuO*?  
Nh9!lBm*]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9   
擦汗~~我还没来得及看~~~ 3b@1Zahz  
]wpYxos  
引用
引用第12楼icecream_28于07-28-2010 23:54发表的  : Z4ov  
再看一遍66的[王贵与安娜]! D{c>i`\G  
K)UOx#xe1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9   
这帮~~~  痴们。 哈哈~~~ 不是为了看吸血鬼,是为了看肌肉猛男吧。呵呵。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9   
Re:回 13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PPS上有~~~ zHc4e   
2a(yR >#  
引用
引用第15楼小朱于07-29-2010 04:47发表的 回 13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Ldj^O9p(  
PPLive上居然没有暮光之城!!! M(WOxZ8  
MY*>)us\  
能否给个在线观看连接啊? obc^<ZD]  
9 roth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9   
回 13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PPLive上居然没有暮光之城!!! "ko?att~  
KYmWfM3^  
能否给个在线观看连接啊?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9   
“还露内裤,小子哎能别那么骚嘛?” yH"$t/cU"R  
GE8D3V;*V  
就是这内裤露了一圈才性感,不能是CK的吧?如果这狼人帅哥也穿CK的内裤,那我真是无语了。 K-Dk2(x  
O$u mu_  
我说的第三部是电影,不是小说~~~电影应该还没上映吧? CbH T #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9   
恩,看书比较有意思,电影拍得一般~~~ ~ut& U  
_Dcc<-.  
第三部早出了啊。。。 eYD9#y  
Z>w^j.(  
都上映了,我已经看完鸟~~哈哈 oA3W {  
D_19sN@0m  
第四部破晓还要好久~~ .1z$ A  
q{De&Bu  
引用
引用第11楼maggie于07-28-2010 23:24发表的  : K,C $J I  
迷上《暮光之城》这部吸血鬼电影的不仅葡萄一人啊,虽然吸血鬼和狼人扮演的演员对俺来说都小了点儿,不过人家的实际岁数都好几百岁了吧, Rqb{) L X*  
k.=S+#"}  
第三部电影马上就出来了,期待! 1nlE3Y?AV  
#SihedWi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8   
再看一遍66的[王贵与安娜]!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8   
迷上《暮光之城》这部吸血鬼电影的不仅葡萄一人啊,虽然吸血鬼和狼人扮演的演员对俺来说都小了点儿,不过人家的实际岁数都好几百岁了吧, BudWbZ5>Ep  
we H@S  
第三部电影马上就出来了,期待!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8   
回 9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太好了!就这么办! VT5cxB<  
<>T&ab@dE(  
我刚在正在复习小说,哎哟,一头栽进去,就快出不来了。 N)vk0IM!  
还有报表要做涅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