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用户名
UID
Email
密 码
找回密码
|帮助
高级
我的快捷通道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论坛门户
论坛首页
会员空间
最新帖子
六六网站
繁体版
简体版
下拉
注册
用户名
UID
Email
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冰 花
精美贴图
文学天地
阿辉
个人专栏
原创精华
隐藏
快速浏览
灌水乐园
乱讲
坛庆10周年
情感驿站
C美C显
精美贴图
音乐时空
笑口常开
热点追踪
人在湾区
湾区咏叹调
海外文摘
移民天地
文学天地
网络小说
书话影评
诗词歌赋
散文随笔
完美人生
健康指南
美食广场
教子有方
山水寄情
e化生活
投资理财
个人专栏
原创精华
六六
是子
阿平
Wen Wen
小二猫爱画画
一手臭牌
clean0551
冰 花
元心冰堡
非马
amanda
huluzhu
盛夏
山鬼二丫
小白兔
之之
阿辉
鐡手
白菜
xiaolu
茶包
论坛管理区
论坛公告
意见和建议
新手必读
帖子回收站
群组分类
默认群组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乱讲
»
哇,清真寺在WTC附近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 帖
主题 : 哇,清真寺在WTC附近
复制链接
┊
浏览器收藏
┊
打印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UID:
7609
精华:
5
发帖:
10008
财富:
6170 湾区元
威望:
3025 点
支持度:
9 点
好评度:
10 点
在线时间: 429(时)
注册时间:
2010-04-30
最后登录:
2014-04-26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9
正序阅读
┊
只看楼主
┊
小
中
大
哇,清真寺在WTC附近
纽约将有一个新的清真寺,而这个清真寺,就在ground zero附近。
我的下巴真的掉了下来了, 我被美国民主党雷死得了我
我觉得如果美国民主党真的同意的话,那非常可能是政治自杀。
[ 此帖被username在07-19-2010 09:1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UID:
7609
精华:
5
发帖:
10008
财富:
6170 湾区元
威望:
3025 点
支持度:
9 点
好评度:
10 点
在线时间: 429(时)
注册时间:
2010-04-30
最后登录:
2014-04-26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19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当然那些美国人可能是少数的,不代表大部分美国人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UID:
7609
精华:
5
发帖:
10008
财富:
6170 湾区元
威望:
3025 点
支持度:
9 点
好评度:
10 点
在线时间: 429(时)
注册时间:
2010-04-30
最后登录:
2014-04-26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9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回 2楼(沧桑) 的帖子
我不觉得恐怖,我相信很多美国人看到非常愤怒。 而事实上,去很多美国网站看的话,很多美国人大概很愤怒,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33
精华:
7
发帖:
2871
财富:
11813 湾区元
威望:
1338 点
支持度:
31 点
好评度:
16 点
在线时间: 243(时)
注册时间:
2010-07-27
最后登录:
2018-11-28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9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有色同学的联想可能有点问题。
IrAc&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