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下班前的烦恼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09   

今天下班前的烦恼

马上到六点下班了,天空却黑了下来,还下起了雨,阻挡了我回家的脚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7楼大头妈妈于07-09-2010 11:38发表的  : }dX*[I   
贝贝妈让我总感觉是自己。呵呵。因为俺儿子也叫贝贝。不知道贝贝妈家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RF(CwZr(  
hPB9@ hT$  
我的贝贝也是小男孩,哈哈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09   
贝贝妈让我总感觉是自己。呵呵。因为俺儿子也叫贝贝。不知道贝贝妈家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09   
这个雨下的比较墨迹 `v!urE/gg%  
我还是喜欢那种夏日午后的瓢泼大雨 9c bd~mM{  
记得小时候在老家的夏天 WCZjXDiwJ  
看着乌云在十几分钟内聚集 i}f"yO+Q+  
忽然间就起了风 NWESP U):w  
紧接着雨点就下来了 xK[ou'  
然后进屋倒炕就睡午觉 k=$TGqQY?  
醒来后 fUWG*o9  
空气那个清新啊 q>_.[+6  
然后到大道上看满河沟的水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1楼菩提老祖于07-09-2010 03:04发表的  : z|J_b"u4  
啊,贝贝妈是在北京吗? HVCe;eI  
R_cA:3qc~  
这刚下大暴雨! h+H%?:FX  
}0*@fO  
尽管如此,还是阻挡不了我和朋友们晚上去吃日本料理的心,哈哈~~~ "S]0  
Tk[ $5u*,  
我是在北京啊 q[_Vu A]&  
我可没有心情和时间出去玩,我除了上班的时间外,其余的时间都是给贝贝的,哈哈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09   
贝贝爸青岛出差中,贝贝在家嗷嗷的等我抱呢
子虚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09   
要是俺们这疙瘩也下一场暴雨该有多好啊! <$$yw=ef  
BwEN~2u6  
贝贝妈下雨回不去,不是正好可以让贝贝爸来接你了吗?上天给你创造机会啊!或者让贝贝爸回家做饭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09   
啊,贝贝妈是在北京吗? :r,pqnH_  
Kk0g0C:"EO  
这刚下大暴雨! -0 a/$h  
x+:UN'"r  
尽管如此,还是阻挡不了我和朋友们晚上去吃日本料理的心,哈哈~~~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