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发发言,有心情的在网上写几个字,攒点威望,这种日子蛮舒服的。
-K4RQ{=>UZ K;O\Pd 哎,明天开始,要暂时告别这样的日子了,要等到明年6月份了,估计。
='azVw%_ Fx 2&ji6u T8 k o P 今天,家长会。
XZJx3!~fm 6A<aelE*i 从礼堂大会。。。到班级小会,
VPzdT*g] dfce/QOV 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苦口婆心:来年辛苦年,家长要配合工作。
\WEC1+@ wu3ZSLY 家长工作要求两类:
NK
N!X/P &nn": 学习类:每周帮孩子做剪报,做默写。。。,
K+H82$
# 4BX*-t 生活类:每天保证营养。。。
:a2?K5 s RB8 jY 大会上特别强调:请要离婚的家长,无论如何也要挨到明年6月9日之后才离! -#h
\8X
l 4`B:Mq&j 初次感受高三气氛。
>FO=ioNY n
$9!G 不知是不是学校故作玄虚。
uv4jbg}Z+3 ektFk"W3A\ 这烈日当头的,孩子们集合在空旷的足球场军训和整训。
F u)7J4Z $@X,J2& 训了3天了。
iuRXeiG8 3@ SfCG&|e 说是新高三,新分班,要经过训来快速适应高三新气氛。
f}A^rWO 2t%)d9r32 bK7DGw`1 大会上一再显摆:今年本校出了上海市理科状元!。
-)/>qFj) nLQJ~(" 这导致今年任务更重。
}z6HxB]$ w@R-@
G 因为人总是贪婪的,学校不过也如此,
QaV*}W F{S.f1Bsp 既然今年出了状元,明年就更不能差过今年,
ZO}*^ [
aW#7 还因为这届当年的中考录取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高。
z> SCv;Q z
Ey&%Ok <KC gtO )U?W+0[= 看来压力大哦。
|tkmO: 8vCHH&` 不过我还不知道怎么个大法,也还没头绪怎么帮孩子去解压。
&x}JC/u]fd l\)Q3.w 不知是学校的号召力够强,还是已经到了时不待我的时刻,开会回来,就想着:孩子高三了,要开始好好学习了。
7Uh}|6PU 08Gr X^`ld&^*({ 0td;Ag 本来时间就不宽裕,
wlJ_,wA qW9|&GuZ$ 看来以后的业余时间要利用在剪报上,要用在关注新闻报道上。。。。。,
<=lP6B .x&>H 就是不能多用在网络上,
b`'
;`*AN+ gKnAw+u\ 我的500分威望近期突破梦,明年实现吧。
wP'`!O[W ) PtaX|U uxBk7E%6 明天下班就奔去书城买单词书。。。
BehV
:M e3.TGv7= 然后到报亭买报纸。。。。
IdM;N >ObpOFb% 暂别了港湾!爱你们!
mDhU wZH uPpP") x<" e 今年高考的几位网坛上的朋友,
pc #^{- ft5 Bk'ZJ 你们的孩子怎么样了?
QLn5:&
FM5$83Q 祝福你们!!!!!!
-HOCxR q~Ud>{ dbR4%;< 暂别了!!!
;:OJQFu%4 8EQ;+V 依依不舍中。。。。。
afjC~}
DN+iS K4KmoGb 5|U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