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发发言,有心情的在网上写几个字,攒点威望,这种日子蛮舒服的。
xRX>|S jQtSwVDr 哎,明天开始,要暂时告别这样的日子了,要等到明年6月份了,估计。
E8-53"m XizPM N5a _ 6:ww/ 今天,家长会。
.RRlUWu v:d9o.h 从礼堂大会。。。到班级小会,
.2X2b<%) QB1M3b 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苦口婆心:来年辛苦年,家长要配合工作。
XT||M)# H+cNX\, 家长工作要求两类:
; Zq/eiB L0&S0HG
学习类:每周帮孩子做剪报,做默写。。。,
g#W_S? 5()Fvae{k 生活类:每天保证营养。。。
*_)E6Y?9 3eg5oAZ)G8 大会上特别强调:请要离婚的家长,无论如何也要挨到明年6月9日之后才离! y(8d?]4:_ e.X@] PQJQ 初次感受高三气氛。
,d
7Z ?q%b*Ek 不知是不是学校故作玄虚。
aR:<<IF\ ^g!B.ll` 这烈日当头的,孩子们集合在空旷的足球场军训和整训。
HZ\k-!2 [b`6v`x 训了3天了。
O{n<WQd{CY
lfy7w| 说是新高三,新分班,要经过训来快速适应高三新气氛。
(K!4Kp^m =s[&;B`s NJ$e6$g) 大会上一再显摆:今年本校出了上海市理科状元!。
Tb# cgyo_
k
这导致今年任务更重。
S;}qLjT 2a[9h# 因为人总是贪婪的,学校不过也如此,
v.`+I-\.z) /4C`k=> 既然今年出了状元,明年就更不能差过今年,
pT=2e& /PC` 0/b 还因为这届当年的中考录取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高。
yDtOpM8<{ 4r*Pa(;y jzrt7p*k} f9']
jJ+ 看来压力大哦。
oCJbkt= `$-lL" 不过我还不知道怎么个大法,也还没头绪怎么帮孩子去解压。
}aZrou3E "T*I| 不知是学校的号召力够强,还是已经到了时不待我的时刻,开会回来,就想着:孩子高三了,要开始好好学习了。
]P*!'iYN( _pS
IJ3O $^Ca:duk @}eNV~ROu
本来时间就不宽裕,
(2%>jg0M G?[-cNdk 看来以后的业余时间要利用在剪报上,要用在关注新闻报道上。。。。。,
2z-$zB<vyw ]_2yiKv& 就是不能多用在网络上,
.Z5[_'T z~.9@[LG] 我的500分威望近期突破梦,明年实现吧。
},6*Y*?{ ;c)! @GoA +k
rFB?>` 明天下班就奔去书城买单词书。。。
o>!JrH _0]QS4a][c 然后到报亭买报纸。。。。
*g$agyOfh #Wx=v$" 暂别了港湾!爱你们!
eycV@|6u* $,P\)</VR ylkqhs& 今年高考的几位网坛上的朋友,
;](h2Z`3s !`C%Fkq 你们的孩子怎么样了?
(9z|a, W uf/LKj 祝福你们!!!!!!
{8ECNQ[] ,o)4p\nV 9Dq.lr^ 暂别了!!!
<bX 1,}? AM?Ec1S
#a 依依不舍中。。。。。
yqBa_XPV8
b"P&+c "%kGRHq 'b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