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有跟我一样命苦的吗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05   

有跟我一样命苦的吗

刚刚加完班,还没吃晚饭(北京时间21点20分)...... @!\ g+z_"  
(/&IBd-  
@:@0}]%z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7-15   
嗯嗯,记住啦,谢谢提醒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yan10281777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7-15   
给大家提个醒:改变不了加班,那就把身体的损害减到最小,在晚七点之前一定要吃饭,宁可凑合吃点也不要等到回家再吃,否则,引起三高等很多后遗症。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7-15   
看起来我很幸福啊,我几乎从来不加班,因为我要去幼儿园接儿子回家照看,偶尔把工作带回家做,但是也不多.和一缕阳光差不多,安稳,但工资和城市没法比,在本地还是可以小滋润的生活,要求不多.呵呵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32楼linlin101于07-06-2010 18:45发表的  : 3%m2$\  
有比较紧急的项目时除外,基本上是5:30走人。最近发展到电脑也不要带回去。8小时内尽量高效率完成可以做完的工作,并且计划好后面的工作。 yk Sn=0  
?eT^gWX  
可是国内的同事,就常常加班,而且有人很夜了也挂在网上,要和老板谈工作谈心 就算没有事情,他们也到点不下班,总要拖个把小时,以示自己很忙,很敬业。 gZgb-$b  
h&J6  
而且每每碰到朋友,总是都说自己很忙很忙,我就不太理解了,真得这样忙?我怎么就觉得还好,按计划工作,中间还可以抽空来弯曲遛弯儿?(千万表给老板知道,不然人家认为俺的劳动强度不够) 9|T %q 2O  
....... 9^J8V]X  
ks7g*; 3{@  
d$s1l  
我加班主要是我的很多工作需要别的部门提供资料,他们提供资料时间晚了,我必须加班干活,否则就不能按照工作计划完成任务了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7-06   
“所以大势所趋,也没有办法扭转,只有个人做好调节。毕竟,我们工作不是为了挣医药费。” s;q]:+#7g  
c&2ZjM  
&R/)#NAp  
喜欢最后一句话,说得好! (,P  O(  
/hf}f=7kH  
I!.o & dk  
楼上经常加班的各位注意保重身体啊,从养生角度讲哪,人应该在11点就入睡的,不然很伤身体的,如果伤了身体呢,就不是一天两天能补回来的,会积劳成疾的,这词用的,怎么象旧社会呀,旧社会人才会积劳成疾吧。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7-06   
我如果不是自愿加班想干点什么活,从领导和上级那来讲,基本上没有被要求加过什么班,正常早八点五,而且上五天班休二天,上班的时候也不是都在忙,还有时间上湾区留言,工资不多,但稳定够温饱,靠着职称在往上艰难的匀速的一点点的涨着。这就是小城市人的生活。没什么压力,没什么变数,我至少可以看到十年后我还这样。 ; A~S){  
T%K(opISc(  
也有同学在大城市打拼,常常抱怨压力大,累,离父母远,羡慕我这种几乎三点一线式的悠闲生活。 S2K_>kvG)~  
"<0BCJJ  
只能说各有利弊吧,我悠闲,可我不能睁眼就见到大城市的繁华吧,也从未在压力面前挑战过自己的潜力和极限;您嚷累,您机遇多,发展空间大,还有着这样或那样的多种可能,如果是二选一,再给您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您会怎么选。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7-06   
有比较紧急的项目时除外,基本上是5:30走人。最近发展到电脑也不要带回去。8小时内尽量高效率完成可以做完的工作,并且计划好后面的工作。 Bv \ihUg/  
NY\q  
可是国内的同事,就常常加班,而且有人很夜了也挂在网上,要和老板谈工作谈心 就算没有事情,他们也到点不下班,总要拖个把小时,以示自己很忙,很敬业。 5Fm.] /  
E"bYl3  
而且每每碰到朋友,总是都说自己很忙很忙,我就不太理解了,真得这样忙?我怎么就觉得还好,按计划工作,中间还可以抽空来弯曲遛弯儿?(千万表给老板知道,不然人家认为俺的劳动强度不够) G!k&'{2  
+:?-Xd:p  
不过,我觉得楼上加班的诸位,班可以加,饭一定要按点吃,身体不要耽误了。工作有张有驰,一直绷得太紧,身心都累。我的老板就是长期加班熬夜(人家的邮件都是夜里1234点发),得了很严重的器官紊乱疾病,所以他现在很少加班了,而且他常常教训那些销售要有真本领不要以为销售是吃喝送礼做出来的 DCM ,|FE  
(;P)oB" `C  
在国外,工作就是工作,下班后就是生活,一般都不要太过于掺合,这样的状态最理想。但是国内看来挺难区分,俺的一位朋友,今年公司的工作目标之一居然是要调动员工积极性,多加班! B:)9hF?o@  
E~_2Jf\U  
所以大势所趋,也没有办法扭转,只有个人做好调节。毕竟,我们工作不是为了挣医药费。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29楼jasmine于07-06-2010 16:09发表的  : 7(^<Z5@  
你已经很兴福了。。。。。 才9:20PM。。。。。。。 ~PP*k QZlJ  
[t5:4 Iq  
俺曾经是早上9 点上班,处理好美国这边的是请, 晚上7点下班。 0[TZ$<v"  
bwUsE U 0  
回家煮个饭, 晚上8-9点再上班, 处理中国那边的事情。。。。 因为中国是早上。。。。。 一直工作到半夜12点 到 1 点才睡觉, 有时是早上两, 三点才睡。。。。。 这样滴过了三年。。。。。。 v5i[jM8  
BbUZ,X*Y  
qlD+[`=b  
嗯,跟你比,我真得很幸福了 `%p}.X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7-06   
引用
引用第28楼ot于07-06-2010 07:42发表的  : B5*{85p(u  
那你们加班,家里娃跟谁啊? iJIPH>UMX  
iq-n(Rfw~  
我是上7-4. 4点一到就往家赶. P\KP)bkC  
q0{KYWOvk  
, fFB.q"  
....... T5.1q rL  
9 "1 0:\U  
x+l.04a@  
俺娘俺爹帮了我大忙了,他们一直在帮我看孩子,我还请了一个住家的保姆做家务 / *xP`'T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7-06   
你已经很兴福了。。。。。 才9:20PM。。。。。。。 SLpB$puS  
~'K ymarPU  
俺曾经是早上9 点上班,处理好美国这边的是请, 晚上7点下班。 )+RTA y[k  
87c7p=/0`  
回家煮个饭, 晚上8-9点再上班, 处理中国那边的事情。。。。 因为中国是早上。。。。。 一直工作到半夜12点 到 1 点才睡觉, 有时是早上两, 三点才睡。。。。。 这样滴过了三年。。。。。。
[ 此帖被jasmine在07-06-2010 16:15重新编辑 ]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7-06   
那你们加班,家里娃跟谁啊? s$css{(ek  
d a we!w!  
我是上7-4. 4点一到就往家赶. m5Q,RwJ!xK  
o0^..f  
引用
引用第26楼山鬼于07-05-2010 21:38发表的  : <8yzBp4gZ  
`}#(Ze*V:  
WM5 s  
我已经老了,也有家庭了,我还是在国内加班...... no`c[XY  
ty[bIaQi  
2s>dlz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7-05   
回 12楼(山鬼) 的帖子
有个说明,老公是常年中班,中午1点的,下班最早是晚上10点,天天1点2点很正常。我给他打电话要等到中午11点半,怕他不够睡。还有万恶的领导常常让老公早上也去上班,我都心疼死了。简直是上班机器!!!!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05   
引用
引用第23楼ot于07-05-2010 21:31发表的  : j9Ptd$Uj  
所以国内是年轻没家的人熬的; l|z 'Lwwm5  
@-nCK Yj  
老了有家庭就得出国挖资本家的墙脚. S453oG"  
sE@t$'=  
SO%x=W  
我已经老了,也有家庭了,我还是在国内加班...... &cztUM(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05   
引用
引用第20楼chat于07-05-2010 20:45发表的  : _yY(&(]#  
我终于学会了不加班。。。。。。。 $~vy,^  
=xcA4"k  
Ug02G  
这个、这个......我学会不加班不行,重要的是我的领导要学会不加班。通常我下班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他会很吃惊的说“啊?下班了?几点了?” 6}wXNTd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05   
引用
引用第18楼lotus520于07-05-2010 19:22发表的  : Jcf'Zw"\  
偶每天从早上8点工作到晚上9点,还没有星期天。 V&`\ s5Q  
Li~(kw3  
来到新公司快半年,只休息过2天。 N"M K 0k  
54~`8f  
感觉我就是为这公司而生的~~~老想起毛爷爷的“论持久战”。。。。。。 aiVd^(  
2GOQ|Z  
7NC "}JB&  
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觉得我就跟驴一样,吃饭睡觉只是为了更好的拉磨......” TxAT ))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05   
所以国内是年轻没家的人熬的; eUlF4l<]  
fy04/_,q  
老了有家庭就得出国挖资本家的墙脚.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05   
 
引用
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07-05-2010 20:46发表的 : G)5w_^&%  
*y[i~{7:  
,jJ&x7ra8  
那是个玩笑,我知道等我去的时候你已经撤下照片了。来晚了没见到美女总得给自己的情绪找个出品嘛! }~pT saw  
)6U&^9=  
表生气啊!俺向你道歉。 yf`Nh  
2RXU75VY  
[1Pw2MC<  
55555555555,冤枉啊,照片没撤下,现在还在呢,不信你去看嘛 K] ;`  
{3=M-U~r  
估计你看的时候,正好斑竹在编辑我的帖子。因为我原本加密的照片在论坛的门户首页直接能够看到,我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这里的“领导”,而你恰恰在“领导”帮我修改帖子的时候去看照片....... QA?e2kd  
V`xZ4 i%L  
为了表示你道歉的诚意,你可以给我加一点什么......正好我在你的地盘上 3wZA,Z  
[ 此帖被山鬼在07-05-2010 21:37重新编辑 ]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05   
引用
引用第14楼山鬼于07-05-2010 18:02发表的  : u,AZMjlF  
Zp'c>ty=  
dqwCyYC  
你心态真好...... MX!t/&X(n  
N&g9z{m7  
此外,还有一句话要跟你说:我在C显没有骗分!!!!    d(PS  
E fA*w/y  
P.^%8L  
那是个玩笑,我知道等我去的时候你已经撤下照片了。来晚了没见到美女总得给自己的情绪找个出品嘛! 1haH2F^ q3  
f9v%k'T[  
表生气啊!俺向你道歉。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05   
我终于学会了不加班。。。。。。。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