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仍然失眠。 zR2B-
&]H
QQWadVQo
诚实地说是躺在床上想东想西,N久无法睡着。 a~'a
jv&*uYm
爬起来,窝在电脑椅里,浏网。好想抽支烟、喝点红酒。 '!/<P"5t
hzk cP
音箱里放着的歌曲是侃侃的“这样活着”:清晨的阡陌看午夜的灯火,曾经的对对错错有多少坎坎坷坷,笑过哭过经过错过这样活过。歌词触动心思,让我犹豫着。犹豫让我睡不着觉,也让我写不出字。 'yMF~r3J
"g$IP9?U
“ 叶落了,风凉了,花开了,又谢了,伤痛着,快乐着,哭泣着,微笑着 。。。。。。” ^#-nE7
`BlI@6th
今晚这是怎么了? ;L']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