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过零点,酣梦中,被短信铃声震醒。 5,p;b
一朋友曰:听戏,喝酒,思你。 [uGsF0#e
很迷糊:那晚不睡觉喝啥酒啊? fZ &
朋友回:听戏曲戏牌,京戏。听过吗? @Ol(:{<
问:喜欢京戏啊? W/\VpD) ?;
反问:不知道我是京剧世家子兄? z/"*-+j
将信将疑:是吗?是都喜欢京剧?还是从事戏剧职业? -a@e28Y
生气:你先了解什么是世家吧! ~b*]jZwT
无语。。。。。。 vGlVr.)
朋友开始不客气:你的诗第一首很棒,后面的,不敢恭维。 _ f";zd
偶嘟啷:在看昨天的文字? 7'esJ)2
友又曰:不是看昨天的,是在想你的整体素质。 sQA_ 6]`
被人考评,不敢掉以轻心,问:打了多少分? k
L6s49
答:65分。 sgi5dQ
郁闷:65分啊? z H-a%$5
复回:不服吧?不舒服吧?这话只有我说,别人是不会说的,你听到的都是赞美,因为你是老大。 , d $"`W2
一下没了磕睡:给个理由。 `1P|<VbZ
又回:没理由,凭感觉! %w[Z/
遂自审:人无完人,在很多方面我是空白,是不如别人。。。。。。 mST8+R@S
友狠抽一巴掌:所以为人该低调时就低调,该牛B时就牛B,不能总感觉自己是最好的!晚安! L!*+:L
DL
我晕。。。。。。! sM MtU@<x
Lu
6g`O:['
t
qpO3
UL}wGWaoG
(真牛啊!不知哪里触动了他的神经!特将此段记录在此,为了反思。) &~+QPnI>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