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衣服攒了一缸,可我不想洗。 2W}f|\8MX  
9vAY|b^  
7nzNBtk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要拿出来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动。 M=mzl750M  
'pJ46"D@m  
,r&:C48 dI  
   鞋子脏了,可我不想刷。 tKnvNOhn  
F)W7,^=X>-  
*$t<H-U-  
   换凉席了,棉毯要拿出去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碰。 tAPr4n!  
YkPc&&#  
?f\;z<e|  
   换凉席了,床单撤了,被套还没撤但脏了,可不想洗。 IsaL+elq|  
*@XJ7G[  
 KKfC^g  
   顶上刘海又长了,老掉下来遮眼睛,要去修,可我不想走路。 DP(JsZ}  
1kiS."77x  
%[x oA)0!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压操场,还带聊天,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可我不想去。 Z/|oCwR  
HF3W,eaqK  
YPjjSi:#  
   后天要考试,这是最重要的事了,可我不想背书。 O3?3XB> <  
<$f7&6B  
"kE$2Kg  
   大后天要回家,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可拿起手机,我又不想打了。 [@l:C\2  
w $\p\}~,  
+}XFkH ~  
   大后天要回家,会计证还在财校,十个工作日早过了,可我不想骑车。 ^x! N]  
nK@RFU6  
[a\U8 w  
   还是大后天,我可以回家了~~~要收拾东西,衣服、鞋子、洗化用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可我不想弄。 muAI$IRR   
)9^0Qk' ]  
y%y F34  
   我两手紧紧攥着,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很久很久都不会好。 AI$r ^t1  
rQ^X3J*`  
   !N`$`qAK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我的感冒会好,不会咳嗽,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 w3,1ImrXp  
OZ/P@`kN.f  
   {HJzhIgCf  
    收藏的书,看了一半的书,要看的电视,看了一半的电视,还有电影,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 FD}hw9VyF@  
f{b$Y3  
nX@lR~g%F  
    现在。。。我忍着,憋着,撑着,直到回家! P,$|.p 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28 -
隐藏评分记录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30   
引用
引用第20楼伍胥之于06-30-2010 03:52发表的  : n9Mi?#xIp  
俺是一个拖延病的长期老病号。。。。。。。。。。。。。。 {,Y?+F  
mfYY?]A*+  
Fk:yj 4'  
,a:!"Z^ f  
伍大锅,有治的土方子不?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30   
引用
引用第19楼大头妈妈于06-29-2010 15:22发表的  : ~Rs_ep'+Q2  
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 "pb$[*_@$  
s Zan.Kc#  
才大三,不要难为自己。不想做,就不做。等有了孩子,想不做都不行了。年轻,有挥霍的资本哦! n=HId:XT  
th@a./h"  
q*^Y8s~3I  
"bO\Wt#Mf  
我现在最想知道的是,我到底能做什么?什么位置是最适合我的,我能驾驭得了的。我只想做适合我做的事情,努力尝试中。。。。。。。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30   
俺是一个拖延病的长期老病号。。。。。。。。。。。。。。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9   
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 %SV5 PO@  
WaU+ZgDrG  
才大三,不要难为自己。不想做,就不做。等有了孩子,想不做都不行了。年轻,有挥霍的资本哦!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28-2010 17:55发表的  : <p tgFR+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7H$0NM P  
哇哇哇,怎么办类? jo75M Sj  
OH`| c  
Eei"baw/  
W|IMnK-  
赶紧办~~~~~~~~~~~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4CO"> :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XBn:0U  
g"k1 O  
同意!
四月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xvP=i/SO  
哇哇哇,怎么办类? l(c2 B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28-2010 07:43发表的  : #'poDX?  
这也是我的梦想。 ~q5aMy d<  
V=$ pXpro%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C`G+b{o  
F52%og~N  
N>R\,n|I  
....... U0%T<6*H  
D-{;;<nIr`  
,;3bPjey  
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心里那个不爽啊。。。。。。 t0*kL.  
lk.]!K$}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这也是我的梦想。 XmZs4~\K$G  
s3(mkdXv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fB~On-  
jHPkfwfAF  
引用
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7发表的  : tTjadnX  
YC!IIE_  
Z \lJE>1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EZ,Tc ;f=  
GHs,,J;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3发表的  : lXT+OJF  
ut*sx9l  
x/S:)z%X  
BvnNAi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 `Xt?K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N9dx^+\  
C vOH*K'  
.](~dVp%~  
握爪!! ngt?9i;N  
偶也这毛病....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5楼阿平于06-27-2010 21:51发表的  : 8b:GyC5L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cf'"O7)  
ZK4d;oa",  
r>lo@e0G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27-2010 21:49发表的  : ew&"n2r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Pyp#'du>  
.k"unclT0  
lNo]]a+_  
可它总缠着你,让你摆脱不去,除非都做完了,才能松口气儿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M Al4g+es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YRyaOrl$<  
x~ E\zw  
;0o% hx  
fuT Bh6 w&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g~XR#vl$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知于06-27-2010 21:00发表的  : fW$1f5g"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p@eW*tE  
L|p+;ex  
QsBC[7<jd-  
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可我不小了,很怕犯错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27-2010 17:01发表的  : P"|-)d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_e "  
juQ?k xOB  
/}k?Tg/  
姐姐,你说对了,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啊!!!!!抓狂的、、、、、、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嘛,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哈哈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随遇而安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