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帮忙开动脑筋,有奖金!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7   

帮忙开动脑筋,有奖金!

有奖征答:请大家提供一些有趣的CPK的音译,最好和汽车或者轮胎能够拉上关系。  /UtSZ(  
我没有啥好送的,就把自己的存款贡献出来,如果自己没有权力送,会请斑竹帮忙转账的。
[ 此贴被linlin101在06-17-2010 18:5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41楼echozhang于06-18-2010 13:27发表的  : z_a7HCG2  
多谢linlin的红包~ 
2Oy-jM  
fw0Z- 9*  
要说谢谢的应该是我呀! D66!C{  
r8!M8Sc  
哎呀,你们都这样,这让我该如何是好呢?!弯曲里真是永远是春天呀!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6-17   
多谢linlin的红包~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6-17   
红眉,还有你,也是实在太让人感动了。 具体如何让人感动,俺记在心里,也不明说茑。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6楼linlin101于06-18-2010 10:06发表的  : 5[$jrG\!  
uJ/ &!q<3  
5K?%Eo72!=  
你要不要的话,就再加点退回给俺?
h:'wtn@l(  
)L:p.E  
5先生,你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 具体如何让人感动,俺记在心里,就不明说了。 (省得害你账面赤字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37楼maxjames777于06-18-2010 12:42发表的  : FBJ Lkg0  
9`sIE_%+  
再次谢谢林琳。不好意思。
5R7DD5c[  
S`GM#(t@_  
大家有个交流的媒介,实在是开心。你千万别这样客气。
[ 此贴被linlin101在06-18-2010 12:53重新编辑 ]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06-17-2010 23:34发表的  : \@HsMV2+zN  
'VTLp.~G~  
^J Y]w^u  
第一,让你很有满足感;第二,可以和朋友们礼尚往来,表示心意。第三,可以锻炼俺们滴理财能力。很有用!
w(Hio-l=  
再次谢谢林琳。不好意思。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17   
最后存款168元,很好意头的数字,不往外掏了。 s5'So@L8  
对不住后面的筒子,奖金发放结束。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9楼乐淘淘于06-18-2010 10:51发表的  : \.%GgTF  
b:w {7  
*U=%W4?W  
你真给俺转帐啦,还是个好数字8,可你自己也没有多少钱呢,谢谢啊,偶本来只是好玩,不是想要挣钱的。
mt(2HBNoz  
CUR70[pB)  
实在是囊中羞涩,所以后来就有的给了18元呢! ?yq1\G)]  
 )6 _+  
下面就不往外掏了啊,我要听5色的话,会过日子!
[ 此帖被linlin101在06-20-2010 20:04重新编辑 ]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32楼maxjames777于06-18-2010 11:01发表的  :  :nHa-N3  
谢谢 linlin。 但我真的不太懂,这湾区元有什么用啊?
`bdCom  
Rn-RMD{dh  
第一,让你很有满足感;第二,可以和朋友们礼尚往来,表示心意。第三,可以锻炼俺们滴理财能力。很有用!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17   
斯泊客 18AKM  
pUz;e#J|  
驰比克 E?z~)0z2`  
}sm PP*  
驰必客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17   
谢谢 linlin。 但我真的不太懂,这湾区元有什么用啊?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17   
楼主真给红包啊,呵呵,太不好意思了 BP6|^Q  
VoOh$&"M  
俺想来想去想了个名儿,您参考参考 a&Stdh  
.<<RI8A  
CPK      驰跑酷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17   
谢谢linlin,红包收到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7楼linlin101于06-17-2010 18:10发表的  : W:s>?(6?  
感谢楼上的各位,等着俺的转账。不在于转的那个金额,是俺对各位的一个心意。大家开心下。 jf`QoK  
5先生,不要批评俺不会过日子吧。钱还可以再挣的,是吧。
y_>l'{w3^  
59Lv/Mfy  
你真给俺转帐啦,还是个好数字,末位是个8,可你自己也没有多少钱呢,谢谢啊,偶本来只是好玩,不是想要挣钱的。
[ 此贴被乐淘淘在06-17-2010 21:32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17   
CPK——超匹客、招牌客、超普快。。。。。。车盘快 O(∩_∩)O~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17   
感谢楼上的各位,等着俺的转账。不在于转的那个金额,是俺对各位的一个心意。大家开心下。 $s2Y,0>I6  
5先生,不要批评俺不会过日子吧。钱还可以再挣的,是吧。
[ 此贴被linlin101在06-18-2010 10:16重新编辑 ]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0楼伍胥之于06-17-2010 19:28发表的  : @@ 1Sxv_  
别,你可别给我汇钱啊!好钱要用在刀刃上啊!小姑娘要学会过日子。 &OM e'P  
我在你的帖子里加了一点内容,只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让你能看到,但是别人除了版主外就看不到了。因为需要威望90000. [U^@Bkh  
pzQWr*5a  
你这个跟它有关系吗?
< Z>p1S  
hhM?I$t:  
你要不要的话,就再加点退回给俺?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2楼小曼于06-17-2010 20:07发表的  : TwT@_~ IM  
上威客中国嘛,里面藏龙卧虎,用几百块钱,就会有好多人领任务,帮你出主意,你选一个最优的。http://www.vikecn.com/ D-S"?aO-  
79bt%P  
真搞,有人竟然出200,让人给他孩子起名
/7o{%~O  
y.6Yl**l  
来这里只是和大家借着话题,乐呵乐呵。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9楼伍胥之于06-17-2010 19:20发表的  : d"#& VlKcv  
要在中国做产品推广吗? 如果网友给你想出一个好名字,用虚拟BAC$做奖金是不够的。 4*Y`Pn@  
ebTwU]Nb  
应该用刀乐或者马币才可以啊! z<~yns`Y.  
O ,Sqh$6U  
这个问题应该由葡萄同学来做一个创意提案。
7&>==|gt  
vk K8D#K  
有专门的行销公司在做这个,我只是友情帮助动脑筋。所以,只能贡献自己在弯曲的存款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