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ad
昨天发现新浪有个小三论坛,我出于好奇进去看看,妈的,里面发言的 99%是小三,发现这些个小 $Mp#tH28
*l^%7Wrk
三,都都类似的经历,第一年男女勾搭成奸,有的三儿还不是很愿意当三,男的会用甜言蜜语加点人 "L" 6jT
ToVm]zPOUt
民币,稳住三儿,第一年感情最甜。 ABp/uJI)
oFV>b
第二年是矛盾冒头的一年,很多狗男女都毛躁起来了。 f/qG:yTV`
u|D_"q~+6
第三年是矛盾爆发的一年,很多三儿放弃当三了。 jM3{A;U2
oa|nQ`[
四年第五年还在三的位子上挣扎的话,用三儿们的语言说,是具有了心魔,三儿啥事都干的出来,基 NUH#
f"5vpU^5*
本上都疯了。 ~dK)U*Q
Kq;Yb&
有个三很气愤的说:“那个男人一直在骗我,他说他会离婚,但一直拖,现在他老婆都提出离婚了, YX_p3
OsR4oT
他还拖。我都跟他四年了,我很不值的 y(8Axs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