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怎樣肥一點?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7   

怎樣肥一點?

我知道我的話很找抽。 ^yUel.N5"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樣肥一點,我好像天生瘦,1.67,45KG。 ;bVC7D~~4w  
前天和朋友們去逛街,順便稱了體重,我非常非常的羨慕朋友們50KG往上的體重~~· s z  
'v^CA}  
我好像吃的,也不那麼少呀 I0 a,mO;m  
]]{$X_0n  
; >3q@9\D  
\P]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08   
我要减肥,我要减肥。!!!!!
端午去海边,开心~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08   
引用
引用第28楼雪儿妈于2010-06-09 11:44发表的  : R/r)l<X@   
谁想肥,俺割点给你们,哎,俺滴肉呀。。。。。    
;hGC.}X  
c^vP d]Ed  
俺要,相信一定可以大大改善一下俺的肉质,将来可以卖个好价钱。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08   
谁想肥,俺割点给你们,哎,俺滴肉呀。。。。。    
真性情不做作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08   
我是来学经验的。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08   
想起一句话“You cannot be too rich or too thin”(你不会太富,也不会太瘦)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08   
引用
引用第24楼伍胥之于06-08-2010 08:02发表的  : _+PiaJ&'  
/a.4atb0  
[ZC]O2'  
这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hw! l{yv  
.[&0FHnJ5  
应该给你一个优秀建议奖。 |{ W4JFKJ  
.......
!z">aIj\6  
~_opU(;f  
pgbm2m T9  
我现在正在一口蛋糕,一口牛奶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08   
引用
引用第22楼augustblue于2010-06-08 18:55发表的  : F5UvD[i  
每天睡觉前吃点儿甜食。
.nN=M>#/  
d 90  
这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o V"d%ks  
6. N?=R  
应该给你一个优秀建议奖。 ro|mW P0  
xCN6?  
不过我把过几年红果果控告你把她教坏了。那时她也会想把肥肉甩给别人。 Uytq,3Gj6  
Zjis0a]v~k  
马不得夜草不肥,睡前吃东西是最容易上膘的。如果吃的是甜食,可简单比吃肥肉长膘还快。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08   
引用
引用第12楼麻将文盲于06-07-2010 17:51发表的  : "Tw4'AY'P  
把我身上大把的肥肉都甩你身上去,我甩甩甩。。。。。。
X&C&D TB  
_|<kKfd?  
F6>K FU8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08   
每天睡觉前吃点儿甜食。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08   
引用
引用第5楼小幺于06-07-2010 07:43发表的  : U@t" o3E  
多吃多睡不干活~~~ W,sU5sjA  
WFWQ;U{|  
你家宝宝不会吧,还记得她小时候的照片,那叫一个肉肉呀。
Xae0xs  
-64@}Ts*?  
b"D? @dGB,  
她現在還是有點肉乎乎的感覺~~· EY3x o-H  
不過,沒之前那麼多肉了,捏屁屁的時候手感沒那麼好了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08   
引用
引用第14楼linlin101于06-07-2010 19:27发表的  : j@chSk"K  
W& M=%  
6yDj1PI  
你是怎样改名字的呢?
:TU|;(p  
eZ>KA+ C[  
JA]TO (x  
麻煩Admin了~~~~~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8楼菩提老祖于06-07-2010 21:22发表的  : ~* R:UTBtw  
我K了~~你们居然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皮底下徇私舞弊~~~~~~~~~ bIvF5d>9#K  
 L#  
VV_Zrje  
:S['hBMN  
l ~bjNhk  
.......
`/|S.a#g  
Drn{ucIs  
谁让我脸皮厚呀~~~~~~~~~~ B: '}SA{  
J A=9EnTU  
不理你了,怂恿RENEE给我行贿去了 Z`_`^ \"  
%:jVx  
D\~s$.6B  
还有,采盈姐姐,多吃多睡,尤其临睡前吃,是增肥得好办法,嘿嘿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07   
我K了~~你们居然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皮底下徇私舞弊~~~~~~~~~ `5HFRgL`.  
Nu/D$m'PY  
su?{Cj6*  
%1Ex{H hb  
\vH /bL  
z XI [f  
引用
引用第16楼小朱于06-07-2010 21:00发表的  : E1 | >O  
E?VPCx  
1q?b?.  
我的ID也改过一回,不知道吧?我厉害吧? T9s$IS,  
&1=J e$,  
谁让我们跟管理员关系好涅,HIA HIA HIA~~~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07   
把我的肉肉给你一些吧,没天理啊,居然有人要肥一点~~~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5楼菩提老祖于06-07-2010 20:56发表的  : '8k{\>  
哇....ID都可以改的啊?
`:aml+  
*A^j>lV  
我的ID也改过一回,不知道吧?我厉害吧? {6y@;Fd  
^| b]E  
谁让我们跟管理员关系好涅,HIA HIA HIA~~~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07   
哇....ID都可以改的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1楼红果果于06-08-2010 08:03发表的  : Y=NXfTc  
是呀 !nm[ZrS P  
Y%OJ3B(n|  
最近迷上紅果果綠泡泡~~~~~~~~~~~
b} f#[* Z  
nDFF,ge;a#  
你是怎样改名字的呢?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2楼麻将文盲于06-07-2010 17:51发表的  : w!5@PJ)~U  
把我身上大把的肥肉都甩你身上去,我甩甩甩。。。。。。
FFG/v`NM  
一起甩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07   
把我身上大把的肥肉都甩你身上去,我甩甩甩。。。。。。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