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了这篇文章后,我想去游泳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5   

看了这篇文章后,我想去游泳

当你和爱人无法沟通时 'En|-M5  
 roNRbA]  
当你和爱人无法沟通时,就保持沉默吧,因为你还叫他为“爱人”!在还没有把红色的结婚证变成绿 >u R0 Xs;V  
8AgKK=C =  
色的离婚证之前,你仍是他的妻子。为人之妻,就有了一份责任,当然还有一份权利。但是不能因为 zC<k4[.  
%S9YjMR@  
为人之妻就放弃了为人之子、为人之友的责任。 K#_x.: <J  
!gbPxfH:6  
waRK$/b (  
当你和爱人无法沟通,就去读读书吧,有一本“天瓢”,在下雨的日子里读来正好。不要把所有的精 & Y Y^Bd#  
*s1^s;LR  
力都给了家庭和孩子,如果你给了,也不要当成是负担,现在想来那是快乐,是一种享受,从今天开 S%{^@L+V  
'wm :Xa  
始,更要带着享受的心情。 <)am]+Lswy  
<A+n[h  
op5G}QZ  
当你和爱人无法沟通时,千万不能去寻找情人的帮助,因为此时他躲你还来不及。他怕你因冲动离婚 7ea<2va,  
*47',Qy  
后,而去找他,因为他担不起这责任,更不想毁了他的家庭!情人如果突破了最后的一道防线,离变 O4lHR6M2  
成陌生人已经不远了。 @eOD+h'  
E=eK(t(8  
当你和爱人无法沟通时,就去游泳吧,游泳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会游泳的男人都想帮助你,你在这种 p^>_VE[S  
q"C(`S.@  
送来的关心中更深刻的体会着男人们是不可理喻的。你尽管按照你自己的姿势,哪怕是呛了一口水, pN?geF~t|  
x_VD9  
那也是真实的,当某个教练相约你明天还来,继续免费教你的时候,你就微笑的告诉他,下次吧,谢 7>,(QHl  
eF=cMC  
谢你! PT/TQW  
@B#\3WNt  
当你已经和爱人不想沟通时,千万不要给情人打电话,他此时可能刚把儿子的钢琴师送走,他会说, yDe6f(D  
yMVlTO  
有什么无法沟通的,回家吧,陪老公和孩子都出去走走,赶快回家吧!他生怕此时你会约他出来,生 8DLj?M>N  
$vjl-1x&  
怕此时你会与他纠缠不清!可是他却忘记了,当初他又是怎样把自己朋友的老婆揽到了自己的怀里, RF$2p4=[  
mMSQW6~j  
又是怎样用言语把女人的最后一道防线打开。 qGVf! R  
*J T,]7 >  
当你和爱人无法沟通时,就在论坛里发个帖子吧,会有许多不认识的人给你建议,而不用担心谁是谁! Y5,[udF:O  
转帖出处:原创 ckhU@C|=*  
(u:^4,Z  
  97 eEq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06   
哈哈  哈哈    我得意的笑
婚姻打磨人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06   
引用
引用第6楼小曼于06-05-2010 20:38发表的  : sFbN)Cx  
还是让游泳池的男人来教我吧,我把持的住,不会让他们占到我的便宜的 o|G[/o2  
)sZJH9[K  
.......
'^!#*O  
并不担心你。只是担心那些游泳池的男人们,会不会相互打起来,或被“曼公”揍。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6楼小曼于06-05-2010 17:38发表的  : cq0-D d9^&  
我家傍边有个迪卡隆,我去看看游泳眼镜,应该有卖的 ryNe=9p  
*7o@HBbF  
&u2H^ j  
还是让游泳池的男人来教我吧,我把持的住,不会让他们占到我的便宜的 H1.ktG  
|Kb m74 Z%  
.......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05   
我家傍边有个迪卡隆,我去看看游泳眼镜,应该有卖的 (q@%eor&}  
Ihp Ea,v)  
Ae\:{[c_D  
还是让游泳池的男人来教我吧,我把持的住,不会让他们占到我的便宜的 eLIZ<zzW0}  
B$M4f7  
   
婚姻打磨人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楼小曼于06-05-2010 11:31发表的  : Ma4eu8  
我在上海, 您在外国吧
5"y)<VLJX  
你可以用中文搜索一下,听说国内网站也有这种视力矫正的goggle卖。 .k$Yleg  
gO{$p q}  
要不要让我小儿飞过去教你?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05   
我在上海, 您在外国吧
婚姻打磨人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1楼小曼于06-05-2010 10:25发表的  : X"vDFE`?  
但是我想到个问题,我是近视眼,可以游泳嘛?
fda4M  
有很多地方卖视力矫正的goggle: 1_TniR3z1  
http://www.swimoutlet.com/Prescription_Swim_Goggles_s/326.htm l[i1,4  
http://www.swimoutlet.com/product_p/7789.htm nch#DE8 2  
D<:zw/IRE  
还有,要不要让我小儿教你?他游泳很好滴,只有十二岁,不会有杂念。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05   
但是我想到个问题,我是近视眼,可以游泳嘛?
婚姻打磨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