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PSR21;  
sSdnH_;&  
带我去哪里玩呢? xA7Aw0  
%]iE(!>3oy  
想去哪里? A])+Pe  
h!4jl0 oX]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AzlZe\V?)~  
g/_j "Nn  
哪里? Kc,=J?Ob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Z<ABK`rEO  
Yg<4}l."  
yr"BeTrS.  
'^# =,+ A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P-25]-  
_ !r]**  
fa:V8xa  
#|ILeby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7#G8qh<  
x<lY&KQ0  
吃什么去呢? !h[xeLlU  
<,\Op=$l3I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x`P  
O dWZYWj  
你吃XXXXXX吗? L^b /+R#  
#l<un<  
不想吃。 ~IhLjE  
KN\*|)  
那吃SSSSSSS吗? %j7HIxZh  
N#!**Q 0  
也不太想。 L2$`S'UW  
lq[o2\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NAnccB D!{  
or)v:4PXW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mA{Dt5  
F caO-  
。。。。。 s/cclFji]  
L3s1a -K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03 -
隐藏评分记录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