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PSR21;
sSdnH_;&
带我去哪里玩呢? xA7Aw0
%]iE(!>3oy
想去哪里? A])+Pe
h!4jl0oX]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AzlZe\V?)~
g/_j
"Nn
哪里? Kc,=J?Ob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Z<A BK`rEO
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