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Axcm~!uf
+yYz ;, \
带我去哪里玩呢? ?2i``-|Wa
PeG8
_X}u9
想去哪里? #\"5:.H Oz
_LS=O@s^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hCGV'4
2yN~[,L
哪里? Y/4B*>kl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fD~w
J"
z8olV
[k.<x'#
J4JKAv~3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P3:hGmk8|j
7N:,F9V<
p3-sEIw}Ru
7y60-6r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h qxe
wvgX5P>
吃什么去呢? D,R/abYZH
)UxF
lp;\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0h5T&U]${Y
0>AA-~=-
你吃XXXXXX吗? BeVQ[
^v`|0z\
不想吃。 ^
sz4rk
N".
af)5
那吃SSSSSSS吗? p_}OtS;
uh GL1{
也不太想。 i
JQS@2=A
|
0&~fY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f6z[k_lLN
vm Hf$rq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Mbi)mybM
KI#hII[Q.
。。。。。 vb$k/8JK
BO1Mz=q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