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Axcm~ !uf  
+yYz;, \  
带我去哪里玩呢? ?2i``-|Wa  
PeG8 _X}u9  
想去哪里? #\"5:.H Oz  
_LS=O@s^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hCGV'4  
2yN~[, L  
哪里? Y/4B*>kl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fD~w  
J" z8olV  
[k.<x'#  
J4JKAv~3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P3:hGmk8|j  
7N:,F9V<  
p3-sEIw}Ru  
7y60-6r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h  qxe  
wvgX5P>  
吃什么去呢? D,R/abYZH  
)UxF lp;\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0h5T&U]${Y  
0>AA-~=-  
你吃XXXXXX吗? BeVQ [  
^v`|0z\  
不想吃。 ^ sz4rk  
N". af)5  
那吃SSSSSSS吗? p_}OtS;  
uh GL1{  
也不太想。 i JQS@2=A  
| 0&~fY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f6z[k_lLN  
vm Hf$rq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Mbi)mybM  
KI# hII[Q.  
。。。。。 vb$k/8JK  
BO1Mz=q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03 -
隐藏评分记录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