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现在的高考是六月7,8,9号么? z)|56 F7'  
uu#ALB Jm  
如果没记错的话,牛牛,鱼姐姐的千金,伍sir,红眉,阳阳妈妈,君子的公子们是今年参加高考吧。 |&RdOjw$u  
D eXnE$XH  
祝 咱们坛子里所有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每个人都能顺利进入中意的学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6-06   
还有几小时,国内的学生们就要开考了, ;Rwr5  
愿他们都有神保佑,发挥超常,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04   
即将参加高考的孩子们,想结亲的朋友们,祝你们心想事成!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04   
呵呵,水做的鱼,偶亲家对你表忠心了. N@j|I* y|  
可要是她木有女儿呢? aNXu"US+Sp  
再给你一次机会啊,过期不候鸟. j/^0q90QO  
fep#Kb%"e  
照片么,还是先免了,不是说他不上照, !Rsx)  
而是万一以后见了真人,偶是吃不消你们大声惊呼的: evszfCH'J  
怎么本人还要比那照片帅一百倍啊?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6楼augustblue于06-04-2010 15:11发表的  : =AR'Pad  
哈哈,继续继续哈。 *5|\if\  
)cOm\^ ,  
成人之美啊,那得多大的造化。 *AxKV 5[H  
:&TOQ<vM  
淘淘上公子的照片,好让我们君子好好挑挑啊。
},[j+wx  
]@WJ &e/'@  
坚决拥护!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5楼乐淘淘于06-04-2010 15:08发表的  : ~'T]B{.+J  
YjG0: 9  
WJJ!No P  
你可别后悔啊,偶那大儿子优秀的很, Txw,B2e)>  
人长得帅不说,名牌大学,一手好钢琴,不是业余级的什么10级16级的, ]p#Zdm1EL  
人可是专业级的,每年只有极少几个名额通过的. Jnv91*>h8  
.......
GbNVcP.ocP  
A?6b)B/e?  
哇,这么棒!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根何况是对领导说的。这个MP拍到底了。领导,偶的牺牲有多大,你心里有数啊。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04   
哈哈,继续继续哈。 ]HCt%5  
1 k  H  
成人之美啊,那得多大的造化。 ]`UJwq  
]bS\*q0Zf(  
淘淘上公子的照片,好让我们君子好好挑挑啊。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4楼君子于06-04-2010 13:01发表的  : flmcY7ZV  
eH1Y!&`  
o.j;dsZ  
qLPI^g,  
俺就把你家大的让给水鱼,俺就认准小的了。
kW/ksz0)  
uHwuw_eK`  
你可别后悔啊,偶那大儿子优秀的很, R?]>8o,  
人长得帅不说,名牌大学,一手好钢琴,不是业余级的什么10级16级的, *W i(%  
人可是专业级的,每年只有极少几个名额通过的. b!UT<:o  
iAXx`>}m  
楼继续歪.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3楼乐淘淘于06-04-2010 08:59发表的  : @o>2:D1G  
!X#=Pt[,  
%Cm4a49FNi  
君兄这是看着你跟小白兔结亲,心里谗的, OO\UF6MCU  
难不成,眼看着坛里的帅锅美美都让别人挑走,俺做娘的心里不急? A}oR,$D-  
楼歪就让它歪吧,嘻嘻,偶掩嘴先偷乐一下. VoP(!.Ua>7  
.......
az19-QIcg  
'MC) %N,  
{qh`8  
俺就把你家大的让给水鱼,俺就认准小的了。 h3JIiwv0!  
对不起,蓝妹妹,把你的楼歪了一点点,情不自禁,马上改正。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7楼augustblue于06-04-2010 00:42发表的  : ,9q5jOnk  
w`i3B@w  
Q@l3XNH|c  
haha, 恭喜坛子里又结成了一对亲家!!! !5p 01]7  
"*TnkFTR  
长腿MM+小帅锅,完美组合. @dO~0dF  
.......
H#Vs3*VK  
|n* I}w^  
君兄这是看着你跟小白兔结亲,心里谗的, HgG"9WBe%  
难不成,眼看着坛里的帅锅美美都让别人挑走,俺做娘的心里不急? =(@J+Ou  
楼歪就让它歪吧,嘻嘻,偶掩嘴先偷乐一下. #mtlgK'  
t1Cyyb  
*a\1*Jk  
另外,水做的鱼,你怎么说我这是舍近求远呢? ~/gqXT">  
别担心,挑走一个,我不还剩一个帅锅吗? Ak|j J  
你可有女儿? 9#pl BtQ**  
哈哈,瞧我这个做娘的,好像整天泡在坛里就是专门来找媳妇似的.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0楼乐淘淘于06-03-2010 17:26发表的  : 6i>xCb  
 vE&  
C;STJrew  
`ZNz Dr  
对,先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Wb W\,P'  
LVO`+:  
.......
v')T^b F@  
=y ^N '1q  
你可真是舍近求远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04   
祝弟弟妹妹们顺利通过高考大桥~~~~! 加油~~ kM@8RAxA  
回想起我那时候高考,真是过得痛苦。。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04   
好运!!!!!!!!!!!!!!!!!!!!!!!!!!!!!!!!!!!!!!!!!!!!!!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04   
身体康健,精神放松,睡眠适宜,饮食保证是顺利备战高考的关键。 y \V!OY@  
6|["!AUI  
天佑我们的孩子,让他们有一个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过程,然后得偿所愿。 JZ80|-c  
+>37 'PD  
老天也保佑我们含辛茹苦,全心付出的父母,让我们所有的爱心和关心都化作力量陪孩子们一起健步走过。 1j3mTP  
1;g>?18@  
好运!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04   
谢谢八月蓝惦记,提醒。俺干儿子今年要高考呢。 ,Cde5A{K  
VbJGyjx  
祝高考的孩子们都可以超常发挥,顺心如意~!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0楼乐淘淘于06-03-2010 17:26发表的  : .$L'Jt2X  
D3|y|Dr  
ebp18_a|  
sHmzwvpLA  
对,先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68W&qzw.[r  
YN.rj-;^+  
.......
@=isN'>]O  
F@)wi0  
haha, 恭喜坛子里又结成了一对亲家!!! [*]&U6\j  
#4DEb<D  
长腿MM+小帅锅,完美组合. 7S(5\9  
j[ kg9z  
还有,两位姐姐歪楼了。]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03   
同祝各位弟弟妹妹们一举高中,金榜题名~~~~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03   
过来人祝愿所有要过的人  顺顺利利  哈哈!  \U\ W Q  
心态最重要,放松不要有压力,相信一定能取得佳绩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03   
今早突然想到高考就在眼前了,心想怪不得最近不大看见牛牛了,结果以上来就看见了这个帖子, 看来大家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o cotO  
xRuAt/aC  
祝 各位考生 考出理想成绩! 各位爸爸妈妈们辛苦了! 希望那几天是风调雨顺的好日子!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03   
谢谢八月蓝妹妹和楼上各位朋友的关心,武汉的高考是7号和8号两天,借朋友们的吉言,希望孩子们有理想的发挥,考出正常成绩就OK。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