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现在的高考是六月7,8,9号么? ,~ia$vI}R  
eaZ)1od  
如果没记错的话,牛牛,鱼姐姐的千金,伍sir,红眉,阳阳妈妈,君子的公子们是今年参加高考吧。 =km-` }I,  
Cs6zv>SR  
祝 咱们坛子里所有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每个人都能顺利进入中意的学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6-06   
还有几小时,国内的学生们就要开考了, (Db*.kd8,  
愿他们都有神保佑,发挥超常,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04   
即将参加高考的孩子们,想结亲的朋友们,祝你们心想事成!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04   
呵呵,水做的鱼,偶亲家对你表忠心了. LBiv]3  
可要是她木有女儿呢? U}C#:Xi>$  
再给你一次机会啊,过期不候鸟. f4\p1MYQ  
VdN+~+A:  
照片么,还是先免了,不是说他不上照, T\$^>@  
而是万一以后见了真人,偶是吃不消你们大声惊呼的: 88+\mX;A#  
怎么本人还要比那照片帅一百倍啊?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6楼augustblue于06-04-2010 15:11发表的  : G<WDyoN=O  
哈哈,继续继续哈。 D 5wR?O  
N\?Az668?  
成人之美啊,那得多大的造化。 $8yGY  
:tS>D5dz(  
淘淘上公子的照片,好让我们君子好好挑挑啊。
}W>[OY0^A  
`] dx%  
坚决拥护!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5楼乐淘淘于06-04-2010 15:08发表的  : $6x:aG*F  
 F3r  
a>jI_)L  
你可别后悔啊,偶那大儿子优秀的很, D"XQ!1 B%  
人长得帅不说,名牌大学,一手好钢琴,不是业余级的什么10级16级的, PC(iqL8r  
人可是专业级的,每年只有极少几个名额通过的. nm|m1Z+U  
.......
`]I5WTt*X  
t=\[J+  
哇,这么棒!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根何况是对领导说的。这个MP拍到底了。领导,偶的牺牲有多大,你心里有数啊。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04   
哈哈,继续继续哈。 r^tXr[}  
i}{Q\#=#  
成人之美啊,那得多大的造化。 D$!p+Q  
$=QO_t)?  
淘淘上公子的照片,好让我们君子好好挑挑啊。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4楼君子于06-04-2010 13:01发表的  : 0aoHv  
GYmBxX87  
tZ24}~da  
QgM_SY|Rj  
俺就把你家大的让给水鱼,俺就认准小的了。
6i=wAkn_J  
'Mhdw}  
你可别后悔啊,偶那大儿子优秀的很, c'TLD!^hB  
人长得帅不说,名牌大学,一手好钢琴,不是业余级的什么10级16级的, ={vtfgxl  
人可是专业级的,每年只有极少几个名额通过的. {%~ Ec4r  
ij5=f0^4.  
楼继续歪.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3楼乐淘淘于06-04-2010 08:59发表的  : aT1 W] i  
CPE F,,\  
;9\0x  
君兄这是看着你跟小白兔结亲,心里谗的, ghR]$SG  
难不成,眼看着坛里的帅锅美美都让别人挑走,俺做娘的心里不急? qinQ5t  
楼歪就让它歪吧,嘻嘻,偶掩嘴先偷乐一下. mzR @P$:36  
.......
,/U 9v~  
O*CX@Ne  
zszx@`/3  
俺就把你家大的让给水鱼,俺就认准小的了。 uy\+#:44d  
对不起,蓝妹妹,把你的楼歪了一点点,情不自禁,马上改正。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7楼augustblue于06-04-2010 00:42发表的  : }=4".V`-o  
X*) :N]  
?bA]U:  
haha, 恭喜坛子里又结成了一对亲家!!! EmoU7iy  
=D$r5D/xd  
长腿MM+小帅锅,完美组合. DYl{{L8@  
.......
v>PHn69PU  
/T'nY{  
君兄这是看着你跟小白兔结亲,心里谗的, IsL/p3|  
难不成,眼看着坛里的帅锅美美都让别人挑走,俺做娘的心里不急? {<BK@U  
楼歪就让它歪吧,嘻嘻,偶掩嘴先偷乐一下. x"T^> Q  
W5 g!`f  
h"S/D[  
另外,水做的鱼,你怎么说我这是舍近求远呢? oABPGyv  
别担心,挑走一个,我不还剩一个帅锅吗? m <ruFxY  
你可有女儿? yln.E vJjD  
哈哈,瞧我这个做娘的,好像整天泡在坛里就是专门来找媳妇似的.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0楼乐淘淘于06-03-2010 17:26发表的  : nVD YAg'  
rJwJ5U  
?F v(4g  
UkKpS L}Q2  
对,先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ks4 ,2f,2  
u6RHn;b  
.......
#YdU,y=B  
%9M49 s  
你可真是舍近求远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04   
祝弟弟妹妹们顺利通过高考大桥~~~~! 加油~~ \PJ89u0  
回想起我那时候高考,真是过得痛苦。。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04   
好运!!!!!!!!!!!!!!!!!!!!!!!!!!!!!!!!!!!!!!!!!!!!!!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04   
身体康健,精神放松,睡眠适宜,饮食保证是顺利备战高考的关键。 ~Q5HM  
*&s_u)b  
天佑我们的孩子,让他们有一个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过程,然后得偿所愿。 qW*)]s)z  
G8 VWx&RE  
老天也保佑我们含辛茹苦,全心付出的父母,让我们所有的爱心和关心都化作力量陪孩子们一起健步走过。 r.[kD"l  
A]1](VQ)4  
好运!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04   
谢谢八月蓝惦记,提醒。俺干儿子今年要高考呢。 t+ t&eg  
A#}IbcZ|b  
祝高考的孩子们都可以超常发挥,顺心如意~!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0楼乐淘淘于06-03-2010 17:26发表的  : Y%2<}3P  
E$gcd#rT  
_|3n h;-m  
N G4wtDa  
对,先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w1[F]|  
I<DS07K  
.......
6u7>S?  
,{$:Q}`  
haha, 恭喜坛子里又结成了一对亲家!!! <S<(wFE@4  
qvCl mZ  
长腿MM+小帅锅,完美组合. s {!F@^a  
Y>r9"X| &H  
还有,两位姐姐歪楼了。]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03   
同祝各位弟弟妹妹们一举高中,金榜题名~~~~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03   
过来人祝愿所有要过的人  顺顺利利  哈哈!  ZdfIe~Oni  
心态最重要,放松不要有压力,相信一定能取得佳绩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03   
今早突然想到高考就在眼前了,心想怪不得最近不大看见牛牛了,结果以上来就看见了这个帖子, 看来大家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5 ^+> *z  
<GT&q <4w  
祝 各位考生 考出理想成绩! 各位爸爸妈妈们辛苦了! 希望那几天是风调雨顺的好日子!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03   
谢谢八月蓝妹妹和楼上各位朋友的关心,武汉的高考是7号和8号两天,借朋友们的吉言,希望孩子们有理想的发挥,考出正常成绩就OK。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