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请问有的电脑怎么上不来湾区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31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请问有的电脑怎么上不来湾区

家里的电脑上不了 }!fIY7gv  
Oi|cTZ@A-  
办公室的可以 `_LQs9J0J  
X n0HJ^"_  
请问为什么 ]E"J^mflGK  
|+8rYIms`  
在办公室很少上网 c[M 4l  
th*!EFA^o  
家里一直挂网上 vh2/d.MO  
tlO=>  
这样就有日子上不来了 [4qvQ7Y !  
;FwUUKj  
想大家了都干着急 pR0 ! bgC  
_^{RtP#=  
请问怎么解决 n>JJ Xw,,  
hH>a{7V   
求助ing #QlxEs#%  
B_Gcz5  
非常感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0   
用搜狗浏览器可以的,我在学校不用搜狗就不能上坛子,每次去机房上网一定先下个浏览器。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2楼卡拉于05-31-2010 12:00发表的  : /HqD4GDoug  
[=-,i#4  
这应该和浏览器没有关系。主要是你家网的ISP(网络服务提供者)是否和国际网连线。有些提供商为了省钱(国外流量收费肯定高),不提供国外网的链接。请试试其他英文国外网站看行不行? M?gZKdj  
01aw+o  
RM%Z"pc Y6  
谢谢改版 mT j  
发现改版后一试 qncZpXw^  
居然上来了 $WE _aNfja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31   
引用
引用第1楼菩提老祖于05-31-2010 06:51发表的  : A}"uEk(R  
换个浏览器试试? ?K.!^G  
Eh`W J~  
~F~hgVS5  
这应该和浏览器没有关系。主要是你家网的ISP(网络服务提供者)是否和国际网连线。有些提供商为了省钱(国外流量收费肯定高),不提供国外网的链接。请试试其他英文国外网站看行不行?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31   
换个浏览器试试? t6+>Zr  
URTJA<r8D  
引用
引用第0楼刘三姐于05-31-2010 04:21发表的 请问有的电脑怎么上不来湾区 : =0U"07%}  
家里的电脑上不了 j!"NEh78H  
\g@jc OKU  
办公室的可以 Rn whkb&&  
dp1t]  
请问为什么 nm,Tng oj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