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饭前,我下班回到家,老公正在炒菜。 Vx-HW;,
U}7$:hO"dX
炒了一会,他径直走到客厅来,拿起香蕉就要剥开来吃。 z`5+BL,|ND
Cl4y9|
我看到,立刻阻止:书上说了,空腹不能吃香蕉和柿子。 }"Y]GH4Y
5GT,:0
他答:我没有空腹啊。 F!j@b!J8
GeZwbJ/?B
我问,饭都没有做好,菜还在锅里。你肚子里有什么啊? ~"brfjd|
yIqsZJj
他答:我刚才喝了一大杯水。 HIi"zo=V
p;BdzV>
我倒…… b
3D:w{l
1OE^pxfi>
然后我答,是啊,你真不是空腹。你的肚子里还有肠子啊屎啊尿啊什么的, d/Fjs0pt
kB"Sh_:m
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