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编糗事
崇拜六六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20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小编糗事

  1。 8V'~UzK  
6AAz  
  搬家那天 o_izl \  
V'z1  
  发现楼下扔垃圾的地方放着一盆花 |mZxfI  
(nQ ^  
  一米高的伞状植物 p_RsU`[  
KI"#f$2&  
  花叶略显疲惫 ;AG8C #_  
$0W|26;  
  但还算生机盎然 01 }D,W`  
l{*@v=b(  
  花盆是黑色塑料材质 n1Yp1"2b[  
g|o,uD  
  一撕就破 wON!MhA;  
Ouk ^O}W6  
  我就想:这花还好啊 ` 'DmDg  
uy>q7C  
  怎么就没人要了呢 rDdoOb]B  
k =>oO9`  
  于是很有爱心的将它搬回了家 T$8)u'-pa  
7`*h2 mgY  
w'>pY  
; 5*&xz  
  次日清晨 Xr,1&"B&t  
"{A(x }'Y4  
  悲剧了 8SMxw~9$  
yuh *  
  一下楼看见垃圾道口的废弃木柜上赫然写着 T^zXt?  
E^ B'4  
  “速还花,限两日” =*oJEy"  
&l}^iP'%!  
( >LF(ll  
P\E<9*V  
  2。 Amtq"<h9a  
Yj&F;_~   
  两个月前的一天 9)l$ aBa  
u+ 9hL4  
  办公室的纱窗掉了下来 0_jf/an,%  
)HEa<P^kJl  
  我踩着靠窗的小柜子上到了窗台上 1I%w?^sm_  
.yoH/2h  
  安上了纱窗 xK>*yV  
A7%)~z<  
/J]5H  
)*u8/U  
  两个月后的今天 nGC/R&  
d-oMQGOklb  
  办公室的纱窗又掉了下来 7y.kQI?3  
\;,_S+Fz8  
  我再次踩着靠窗的小柜子上到了窗台上 ]vAz  
`aOFs+<)  
  安上了纱窗 bL0yuAwF2  
tR# OjkvX  
  可是 z0 d.J1VW  
2R[:]-b  
  柜子被我踩塌了 akmkyrz'&  
&)QX7*H  
  结论:我胖了~~~ K%t*8 4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21   
哦,没给你摔到哪儿吧。我的经验是不踩中间的部分,只是一块薄薄的板子啊,哪能经得住一个人的分量。所以嘛,胖了的结论不正确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