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编糗事
崇拜六六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20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小编糗事

  1。 7}vx]p2  
'F7UnkKO|  
  搬家那天 %WtF\p  
6\6g-1B`  
  发现楼下扔垃圾的地方放着一盆花 ro18%' RRI  
>* ]B4Q  
  一米高的伞状植物 kjOI7`DU  
/n3SE0Y  
  花叶略显疲惫 ^[1Xl7)`  
.Iv`B:4  
  但还算生机盎然 MG3xX;  
)H%Rw V#  
  花盆是黑色塑料材质 BXUd i&'O  
G+K`FUNA  
  一撕就破 BqDOo(%1)  
pm:#@sl  
  我就想:这花还好啊 'o1lJ?~kH  
L^L.;1  
  怎么就没人要了呢 A1x    
d @ tD0s  
  于是很有爱心的将它搬回了家 N7Kkz /  
"cDc~~3/@  
/B5rWJ2AS  
/!W',9ua6  
  次日清晨 r,wC5%&Za  
Q8NrbMrl  
  悲剧了 5[H1nC @C  
Q57Z~EsF  
  一下楼看见垃圾道口的废弃木柜上赫然写着 py9`q7 F  
9oVprd >%@  
  “速还花,限两日” HVNX"`]"  
K(_8oB784  
+(oExp (!  
@Pf['BF"  
  2。 }XRRM:B|)(  
,/UuXX  
  两个月前的一天 CjLiLB  
zu``F]B  
  办公室的纱窗掉了下来 UZu.B!4  
(b+o$C  
  我踩着靠窗的小柜子上到了窗台上 @gm!D`YL  
&&te(DC\  
  安上了纱窗 Gvqu v\  
a-9sc6@  
 T_<:  
8!7`F.BX  
  两个月后的今天 L EY k  
%6TS_IpJ  
  办公室的纱窗又掉了下来 U6~79Hnt  
(^^}Ke{J  
  我再次踩着靠窗的小柜子上到了窗台上 U (A#}  
D^A#C<Gs  
  安上了纱窗 RHuc#b0  
> ;~ia3  
  可是 T,v5cc:nO  
#6nuiSF  
  柜子被我踩塌了 &P gk$e%>  
VQn]"G( `  
  结论:我胖了~~~ sDyt3x 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21   
哦,没给你摔到哪儿吧。我的经验是不踩中间的部分,只是一块薄薄的板子啊,哪能经得住一个人的分量。所以嘛,胖了的结论不正确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