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有色,看过来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8   

有色,看过来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5-18   
中国人插队,香港人插手,美国人插话ZT
中国人插队,香港人插手,美国人插话 / gogolike VUnEI oKM  
2010-05-18 11:38 | 阅读(1520) | 标签: 世博 | 字号:大 中 小 I Mv^ 9T:  
pz$$K?  
世博园最有趣的场景之一便是插队,中国人似乎很喜欢插队的快感,在世博园里,鲜听人说某个馆很好很不错,但你一定常常见到:插队的人们插完后所流露出的自信与喜悦——那种插队成功后嘴角流露出的微笑、身体突然间的舒展伴随着精神上的神清气爽,在一刹那间,我觉得或许某些游客就是来插队玩的吧。他们的喜悦是如此的自然与淳朴,以致于你可以说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x德。 YwF6/JA0^  
.e"jnP~  
d# b{4zF"  
Zgg7pL)#c  
6/-!oo   
中国人喜欢插队,插队后还有充足的理由与技巧帮助自己实现插队。但中国人也有弱点。 q!H 3JL  
Fb``&-Qm:  
#VO2O0GR  
fF d9D=EW.  
.nSupTyG  
下面便是我在世博园看到的插队一幕: Wig0OZj  
Ch.T} %  
Qrt8O7&('  
y\S7oD(OR  
E%;'3Qykva  
世博大道的巴士站点处:人们正在排队等车(2、3分钟1辆的样子),一个带着东北口音的30岁左右男子,搂着他的女人,径直穿过排队等候巴士的人群,冲到最前排。那股霸气,一看就是经常插队的老手了。 / P:Hfq  
v =?V{"wk!  
周边的人都选择了沉默,老外也是如此。这时候,一个香港人用手拍了下那个男子,让他去排队。 =:g^_Hy  
DS$ _"'g%i  
于是精彩一幕开始上演。 zhCI+u4/qz  
$>h#|?*?  
这个东北男子开始喊:“你拍我干什么?” yCkm |  
18n84RkI9  
他秉承了东北人的一贯作风,没说几句就冲上去准备开打,根本不想废话。这时,旁边的人纷纷上来拉他,尽量把人往两边分。 mhVoz0%1X  
fN4p G*D  
香港人也不含糊:“你打我啊!你打我啊!打我就把你关进去!”这时候大家都懂了,这个香港人不太了解国情。东北哥们也不在乎你是香港人还是什么,反正先打了再说。 }agl:~C  
KqSa"76R  
于是大家开始尽力把他俩分开。 vXnpx}B  
kK1qFe?]  
东北哥们觉得人多,开打是不太好,于是说:“行,我不打,我跟着你!” :O!G{./(_  
~NcJLU!au  
于是东北哥们及其女友插队成功,只不过是插在香港人后面。成功上车。 k0YsAa#6V  
|,7J!7T(I  
c df ll+  
N{`l?t0I  
G^(&B30V  
上了公交车,大家安静了一会。 kCC9U_dj,  
M|v.5l#   
不久,到站了,香港人下车,东北哥们尾随。这就是准备趁着人少上了。 NF1D8uI  
!:n),sFv45  
u:S@'z>  
- dOT/%Ux  
jo(Q`oxm!>  
此时香港人旁边出现了一个女子,明显是西化的打扮,但带着亚洲面孔。在东北男子冲上来准备打人的时候,此女子边用右手推东北男子,边用英语说道:“You walk away.Walk away...” : t e xl  
]8_h9ziz  
{fb~`=?  
tZ@ +18  
w7Pe< vT  
一瞬间,那个东北男子软了下来。他仍旧走向香港人,但速度已经缓慢下来。之后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TcP1"wc  
Qr<%rU^{.  
之前,如此多的国人,拦都拦不住。突然间,一句正宗的洋文,如此有魔力的结束了一切。 ,|4Ye  
N*SgP@Bt  
8x9kF]=  
1IlR  
nM; G; T  
中国人插队,香港人插手,美国人插话。 o5D"<-=>  
=k*0O_  
中国人,对待本族人,总是这么认真。对付外族人,总是这么客气。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8楼ustcbbs于05-09-2010 21:04发表的  : k,7+=.6  
本人路过说说见闻,何时曾下过你回复里列举的结论? 5ZA%,pH>Jq  
&{ {DS  
kppRQ Q*[  
我解读错误,我错了,很明显的你在这样的楼里面写这样的文字单纯抒发你的旅游见闻,我错了。
ustcbbs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5-09   
本人路过说说见闻,何时曾下过你回复里列举的结论? =$8@JF'  
$G_Q`w=jM  
引用
引用第25楼username于05-09-2010 20:06发表的  : B#aH\$_U  
VxN64;|=  
这位逻辑真奇怪,因为别人不守规矩,所以中国人不守规矩也就无所谓对不对?  什么时候守规矩的人,得被当成怪物来看啦。  我虽然不在中国很多年,但我很相信中共还是很提倡守规矩的。  不和人家比,听听党的话也不是件坏事吧。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4楼username于05-09-2010 20:05发表的  : M!gBmQZ1  
鄙视一下楼里的一些人,没人告诉我,到底是年纪大的人不守规矩多还是年纪轻的多
r219M)D?  
有色的视角比较特别。 u#+RUt M  
u 1ZJHry  
倒让我想起几个月以前的一件事。 8xF)_UV  
qL| 5-(P  
过了关到香港坐bus,大部分的人都是排队等的。 ATXF,o1  
c^=R8y-N  
但有两位老人家(五六十岁?),过关的时候就在挤,坐巴士的时候也不排队,直接冲上车。。。 /vjG jb=3U  
l"J*)P  
听得出他们讲的时客家话,但听不出是哪里的客家话。。。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3楼username于05-09-2010 20:00发表的  : \M5P+Wk '  
__!m*!sd  
我倒觉得,中共想借这次的世博忘记过去的中国。  对中共来说,很可惜的是,中共前30年的中国,暂时还没有打算放过中国。
D_d|=i  
这个说法有意思。。。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2楼ustcbbs于05-09-2010 19:35发表的  : ~r<p@k=.#0  
今年回国一趟,在东京成田机场转机。当时完全没有队伍可言。一大堆人挤在Gate门口,放眼望去至少有一半是高加索人种,剩下的黑头发的一半在操着你轰你哇的语言,场面混乱让人难以相信这是在和谐的日本国机场的高素质西方国家的公民在准备登机。
-kl;!:'.3  
这位逻辑真奇怪,因为别人不守规矩,所以中国人不守规矩也就无所谓对不对?  什么时候守规矩的人,得被当成怪物来看啦。  我虽然不在中国很多年,但我很相信中共还是很提倡守规矩的。  不和人家比,听听党的话也不是件坏事吧。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5-09   
鄙视一下楼里的一些人,没人告诉我,到底是年纪大的人不守规矩多还是年纪轻的多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19楼maggie于05-09-2010 19:19发表的  : / b#q*x-b  
按照最近的统计,工作日进去不到10万人,应该还不是这么拥挤的。 HzvlF0 f  
+I5 2EXo  
另外,其他国家开世博会的时候,难道就没有一丁点的不愉快发生吗,可能也难以避免吧?至于志愿者,大部分都是在校的大学生,他们的工作还是应该被认可和尊重的,有的时候不愉快的发生,可能双方都有责任的,但是经过媒体的放大,就有点远离现实的。 *| YU]b;W  
L/?]^!.  
不过有些时候参观者的素质,确实很让人难为情。
_A 2Lv]vfV  
我倒觉得,中共想借这次的世博忘记过去的中国。  对中共来说,很可惜的是,中共前30年的中国,暂时还没有打算放过中国。
ustcbbs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5-09   
今年回国一趟,在东京成田机场转机。当时完全没有队伍可言。一大堆人挤在Gate门口,放眼望去至少有一半是高加索人种,剩下的黑头发的一半在操着你轰你哇的语言,场面混乱让人难以相信这是在和谐的日本国机场的高素质西方国家的公民在准备登机。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5-09   
jl}$HEI5m}  
上海的朋友发来的近日生活简讯1:上海因为开世博,马路上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平均10个人里面有1个人手臂上挂着红袖章,起到震慑敌人的作用,,,原先我家窗下停车场下总是吵架,为了停车费,现在安静了很多,我好奇,问保安,保安说:现在人素质提高了....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5-09   
转: YEv Lhh  
上海朋友发来的今日生活简讯2:带儿子去世博了;各国建筑很漂亮,只是每个人形色匆匆,间或小跑,都想把本看回来,所以很是紧张....到了发现相机里电池没有了,那么大的园子也没有电池卖.总之很紧张,象是去打仗.我妈准备借个轮椅,和我爸爸两个人轮流坐轮椅,轮流推.我建议他们不如借个70岁老人,可以少排队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5-09   
按照最近的统计,工作日进去不到10万人,应该还不是这么拥挤的。 l-.(Ez*  
5~+XZA#2  
另外,其他国家开世博会的时候,难道就没有一丁点的不愉快发生吗,可能也难以避免吧?至于志愿者,大部分都是在校的大学生,他们的工作还是应该被认可和尊重的,有的时候不愉快的发生,可能双方都有责任的,但是经过媒体的放大,就有点远离现实的。 _1|$P|$P.  
y=aV=qD   
不过有些时候参观者的素质,确实很让人难为情。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14楼一手臭牌于05-09-2010 05:48发表的  : rmd;\)#*`  
为什么要把这段视频给有色看?难道她是专门看笑话的?
"A3dvr  
一姐,这 个不  是笑话。 p&N#_dmlH  
是让有色知道,看世博是有可能很辛苦的。 j6g@tx^)'  
2e1]}wlK  
好多人说,不去看世博,会遗憾。去了,会更遗憾。。。。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5-09   
我倒觉得,这次世博会让大家看到,过去的中国是一个多么糟糕的地方。  我为人阴暗,这次世博会不守秩序, 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的,可能大概都是年纪比较大的人。 而比较年轻的,大部分都比较守秩序。  我很怀疑,过去的中国是混乱而没有秩序的。  更糟糕的是,因为穷,大家受得教育并不是很好。 而年轻的一代的表现,相对,比上一代,是好一些的。  当然我没有亲身参与世博, 欢迎家里有亲人在世博工作的提供正确资讯。  u[oUCTY  
UiQEJXwnz  
当然,这些怀疑是看其他混乱世博画面看来的。  我觉得跑去哄抢或者不守秩序,很多年纪看起来都不轻。  如果多有得罪,莫怪莫怪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14楼一手臭牌于05-09-2010 05:48发表的  : _\8qwDg"#e  
为什么要把这段视频给有色看?难道她是专门看笑话的?
6^)}PX= *  
因为我沙发坐不够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09   
唉,无语。。。。。。。
端午去海边,开心~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09   
为什么要把这段视频给有色看?难道她是专门看笑话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