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篇劳动节期间去世博会参观者写的tips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6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转篇劳动节期间去世博会参观者写的tips

@EB2I+[  
很多规则都会变。。。我只能说我去的时候的给大家做参考 Jg%jmI;Y  
h-RL`X  
我是五一去的 25jgM!QBXF  
H5p&dNO  
中国馆是用预约券的,在一进门门口拿预约券,我大约九点一刻进的,拿到的是下午 xw&N[ y5  
4:30-5:30的中国馆预约券 s4{>7`N2  
!qVnziE,,  
预约机只能预约五个主题馆的,浦东3个,浦西2个,可以通用预约,我是在没人排队的 2z0 27P-Q  
预约机预约的,上午11点左右才约,所以只有浦西的主题馆,约了城市未来馆晚上8:30, vBjrI*0  
国家馆都不预约,只能排队。 Z"'tJ3Y.~  
X/`M'8v.%  
,qO2D_  
我同学根据我给她的攻略去的,5月3日,看了6个比较热门的馆,和无数小馆,大馆为: c{K[bppJ*  
法国,比利时,瑞典,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小的就不提了,中国馆她有没有去我 ;_= +h,n  
就不太清楚了。。。 [>U =P`  
%C(^v)"  
我提供给我同学的攻略如下: HFrwf{J  
1. zvnR'\A_  
选择浦西鲁班路入口,短驳车至世博,或走路10分钟,看到很多人后,继续向里走,因 XVkCYh4,  
为靠近地铁那边一片是团队入口 <Yy|.=6 D  
=LMM]'no,  
2. );5H<[  
进入园区先拿中国预约券,根据上面时间直接去中国馆,我当时预约后不需要排队就可 :/'oh]T|  
以进去 ygf Uy  
vTUhIFa{  
3. $/;;}|hqi  
拿到预约券,路过看预约机有空的话就预约,没有空的话,直奔渡口,渡到浦东C片区 "94qBGf  
Lkl ^ `  
4. "E )0)A3=  
选择你最想参观中的最热门的一到两个馆作为排队第一选择,排队!参观! jr=erVHK  
TbA=bkj[4  
5. K-drN)o  
当你不想排队的时候,可以渡到浦西参观,企业馆其实也蛮值得看的 @ t?uhT*Z=  
或者选择浦东区域的非洲联合馆或南美洲联合馆,一般不需排队,小型国家馆一般排队 X=i",5;  
10分钟,另外南美联合馆门口的预约机很空!不排队,哈哈!对面美国馆的预约机超级 q`^ T7  
长队 E?[]N[0Kl  
g\lEdxm6Sj  
6. d;O4)8 >  
必要装备,舒适的鞋子!杯子(如果习惯直饮水可免),太阳眼镜(如果很怕晒,带 @a}jnl(2  
伞),高热量食物一点备用(园内新亚大包5元3个,遍地都有) $[DSe~  
uu+)r  
7. )wueR5P  
如果有邮寄明信片的习惯,准备好地址list,中国馆楼下有邮局 K';x2ffj  
use` y^c  
8. z;ko )  
有集戳习惯的,建议买世博visa,或者准备好东西盖戳,我后来都盖在地图上了。。 [}t^+^/  
O4A{GO^q  
9. '?MT " G  
要看夜景的话,推荐世博演艺中心周边,和江边的音乐喷泉,开灯时间为晚7:30 ]<IK0  
Ow4H7 sl  
其他场馆相关小tip: /L? ia  
1. %/Y;  
阿根廷馆11点有Tango表演,阿根廷馆平均排队时间为10-15分钟 o+^5W  
MF/@Efjn ]  
2. {pyTiz#JY  
法国馆和意大利馆是队伍超级长,但是移动速度快的典型,最长队伍时间大约30小时, ky-9I<Z,,  
值得排一下。 ae|j#!~oi  
?hS&OtW   
3. Z1ZjQt#~+  
小型馆里,安哥拉馆,突尼斯馆,挺有些意思的,我推荐 'PVxc %[  
f jm( C#^-  
4. Z. G<'  
印度馆被我同学推荐,这个我还没去过 2VyJ  
jQrw^6C  
5. E+e:UBeUV  
排队最长的馆。。。一般有如下:沙特馆,英国馆,日本馆 tKKQli4Mn4  
@Lf-=9  
6. v)J(@>CZ[  
德国馆据称是最高科技的馆 =S:Snk%  
TQg~I/  
7. M|xs>+r*  
我不推荐的,荷兰馆。。。排队半个小时,没啥东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7   
对这种贴我基本只有一个字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6   
很实用。。。。。。。。。。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6   
这个帖子要顶,收藏了,谢谢!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