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母子连心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9   

母子连心

      今天我去接种疫苗了。 ST2:&xH(  
6-z(34&N  
    吃一个糖丸,打一针。 ;;6$d{  
SlG^ H  
    今天不用体检,而且人又少,所以我们很快就ok了。 +NbiUCMX  
6j!idA!'  
    妈妈和奶奶于是带我去医院检查微量元素和血色素,这是我刚出生时,爸爸从接生的医生那里听来的,说到三个月的时候需要测这些。 }Ogb|8  
}?o4MiLB  
    其实妈妈觉得没有啥必要,一是因为我太小了,医院又不干净,别没病却被传染上什么病来;二是妈妈觉得她的身体状况挺好的,所以奶水质量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所以我应该不会缺什么元素;三是妈妈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宝宝没必要测这个,只要精神好就ok了。不缺微量元素不代表身体好,身体好也不一定不缺微量元素,这二者没有必然的联系。 />N#PF  
<HtGp6q  
    不过爸爸坚持说要去测的,而且妈妈也担心她自作主张,以后造成什么不好的问题,所以就只得带我去了。 %o 5'M^U  
yi:} UlO  
    医生听说后,就给妈妈开了两张条子,一张测微量元素,一张测血色素。 }2 Tq[rl~s  
XFYa+]B2q  
    管检验的医生一看我这么小,就说这么小的孩子测什么测?还问谁让测的。 >qs/o$+t}  
W1521:  
    这医生这么一说,妈妈心里就更加打鼓了,自责自己为什么不坚持一下,为什么抱我到医院里受这份罪? [(eX\kL  
O>'tag  
    妈妈嘴里说着:那我们不抽血了,不抽了吧。 5mS/,fs@  
m/"([Y_  
    但是都交过钱了啊。而且这个医生只是抱怨两句,也并没有坚持。 "j&'R#$&d  
sY4q$F q  
    在妈妈犹豫的当儿,医生已经开始采血了,是采我右手无名指指肚上的血。  +#\7 #Y  
tW a'[2L  
    医生用一根尖针扎了进去,马上有一滴儿鲜红的血冒了出来。 zU0SlRFu  
a?yU;IKJ  
    我哇一声就哭了,妈妈心里难受着,自责着,觉得这针像扎进了自己的心里。 W*%(J$E  
c8Q}m(bhWI  
    医生随后拿了一个很细的小管子对着这滴血,很快小管子就有了一条红线显了出来。 Wm}gnNwA  
TB-dV'w  
    我妈以为这就行了。  qV; I<AM  
Ii&p v  
    没想到医生继续挤我的指头肚子,又拿了一个小管子继续采血。 Npi) R)  
,"Fl/AjO  
    而后又拿了一根。 o".,JnbX l  
"7'P Lo3O  
    我疼得嚎。妈妈心里在滴血。 xZ6x`BET-  
uq ;yR[w"  
    流的是我的血,疼的是妈妈的心。  i CLH  
KK6fRtKv>q  
    这不是采一滴血就行的么?!怎么采这么多? &Q#*Nnb3  
~> N63I6  
    心里怨恨着爸爸的无知。 @+l=R|  
k>\v]&|T`  
    终于完了,妈妈一肚子的气。 F{.\i*$  
8t. QFze?  
    一出采血点的门儿,妈妈一边哄我,一边给奶奶抱怨:我说不让来,他非让来。才这么大点儿小孩,真是的! ?T.=y m  
fs?H  
    妈妈很心疼,抱怨了一阵子,才想起来自己也有责任,自己的责任就是没有坚持。 o2'Wu:Y"  
yM7Iq)o6u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到底怎么做才可以? ^`B;SSV  
0n'v F&E8  
    很多事都没有标准的答案。 ``eam8Az_U  
#4JL Wg  
    怎么做似乎都有可以解释的道理。 ;>L8&m)R5  
\m%c"'[  
    比如这次给我做检查,这叫放心,这叫负责,这叫听医嘱。 k~gOL#$  
b kc*it  
    不给我做检查,这叫理智,这叫聪明,这叫不迷信所谓的权威。 `a!9_%|8  
CBoCT3@~  
    妈妈从此之后,决定更自信地相信并捍卫自己的判断。 { 0-on"o  
MB7*AA;  
  jFJ}sX9]  
wZN_YFwQ  
  ) P>/g*  
.xuz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4-29 -
隐藏评分记录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