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母子连心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9   

母子连心

      今天我去接种疫苗了。 n1x"B>3  
y'!"GrbZ  
    吃一个糖丸,打一针。 M.HMn N#  
&smZ;yb|'h  
    今天不用体检,而且人又少,所以我们很快就ok了。 RT(ejkLZm  
e$Mvl=NYp\  
    妈妈和奶奶于是带我去医院检查微量元素和血色素,这是我刚出生时,爸爸从接生的医生那里听来的,说到三个月的时候需要测这些。 4peRbm  
Iw^Q>MrT  
    其实妈妈觉得没有啥必要,一是因为我太小了,医院又不干净,别没病却被传染上什么病来;二是妈妈觉得她的身体状况挺好的,所以奶水质量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所以我应该不会缺什么元素;三是妈妈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宝宝没必要测这个,只要精神好就ok了。不缺微量元素不代表身体好,身体好也不一定不缺微量元素,这二者没有必然的联系。 sDY+J(Z  
pekNBq Wm  
    不过爸爸坚持说要去测的,而且妈妈也担心她自作主张,以后造成什么不好的问题,所以就只得带我去了。 DYoGtks(  
[C\B2iU7_M  
    医生听说后,就给妈妈开了两张条子,一张测微量元素,一张测血色素。 l.P;85/+  
(*_lLM@Cd  
    管检验的医生一看我这么小,就说这么小的孩子测什么测?还问谁让测的。 kA> e*6  
4hxa|f  
    这医生这么一说,妈妈心里就更加打鼓了,自责自己为什么不坚持一下,为什么抱我到医院里受这份罪? "|Kag|(qB  
f40OVT@g  
    妈妈嘴里说着:那我们不抽血了,不抽了吧。 <I#M^}`  
^#XQ2UN  
    但是都交过钱了啊。而且这个医生只是抱怨两句,也并没有坚持。 "}Ikx tee  
((&5F!+\-  
    在妈妈犹豫的当儿,医生已经开始采血了,是采我右手无名指指肚上的血。 m Ga:~x  
6a<zZO`Z6+  
    医生用一根尖针扎了进去,马上有一滴儿鲜红的血冒了出来。 +i#s |kKs\  
.K]Uk/W  
    我哇一声就哭了,妈妈心里难受着,自责着,觉得这针像扎进了自己的心里。 I1#MS4;$^  
H:P7G_!\  
    医生随后拿了一个很细的小管子对着这滴血,很快小管子就有了一条红线显了出来。 l&*= .Zc7!  
p1\mjM  
    我妈以为这就行了。  !L@<?0x LW  
Sx8C<S5r<  
    没想到医生继续挤我的指头肚子,又拿了一个小管子继续采血。 W4bN']?  
Ylyk/  
    而后又拿了一根。 !b=W>5h  
p: )=i"uL  
    我疼得嚎。妈妈心里在滴血。 X:lStO#5  
7?D?s!%\  
    流的是我的血,疼的是妈妈的心。 w:/3%-  
GKKDO+A=!  
    这不是采一滴血就行的么?!怎么采这么多? e,r7UtjoxR  
?\)h2oi!F5  
    心里怨恨着爸爸的无知。 i5=~tS  
a`[9<AM1#  
    终于完了,妈妈一肚子的气。 t .}];IJP  
\._|_+HiW  
    一出采血点的门儿,妈妈一边哄我,一边给奶奶抱怨:我说不让来,他非让来。才这么大点儿小孩,真是的! O~v~s ' c&  
do*aE  
    妈妈很心疼,抱怨了一阵子,才想起来自己也有责任,自己的责任就是没有坚持。 -L<FVB  
K&,";9c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到底怎么做才可以? ?bpV dm!  
h#c7v !g  
    很多事都没有标准的答案。 Wffz&pR8  
J"Fp),  
    怎么做似乎都有可以解释的道理。 /::Y &&$f  
Qm=iCZ|E^!  
    比如这次给我做检查,这叫放心,这叫负责,这叫听医嘱。 Yep~C %/}  
WEJ-K<A(  
    不给我做检查,这叫理智,这叫聪明,这叫不迷信所谓的权威。 ~4|Trz2T  
'F#dv[N  
    妈妈从此之后,决定更自信地相信并捍卫自己的判断。 #G_'5{V  
5f MlOP_  
  9 r&JsCc  
]1pB7XL  
  xQ2: tY#?  
O"/Sv'|H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4-29 -
隐藏评分记录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