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坛: ^zTe9:hz/\
牛妈求救: %KVmpWku
“孩子哈佛,耶鲁,斯坦福皆录取,不知如何取舍,渡日如年,请救我出苦海。” #6a!OQj
(主啊,这人间炼狱,让我替她承受吧!) B.=n U
NU_^*@k
职坛: sPc}hG+N
职场菜鸟,弱弱的请教: Jt}`oFQ5l
刚毕业的Ph.D,得到中部地区一offer,年薪12万,请问是不是太低了? <cZ/_+H%C
(是太低了,简直是侮辱人,你还是另谋高就, 俺不知廉耻,这个offer让给我吧) ktPM66`b
jW7ffb
`O
“找到纽约工作,年薪三十万刀,请教纽约在哪,气候如何。。。。。。。” ?<F([
(
(更牛,都没去过,就高薪聘请了) .<vXj QE
K bQXH!J
7# wB
家坛: >NPK;Vu
新手求教: 5`3x(=b
“这里高人多,问个问题:自家后院常有小鹿出没,吃俺家高尔夫球场的草,很头痛。请问各位的高球场是如何防鹿的?” WZ`i\s1#
(俺只知道床板防臭虫) HT/!+#W.
}8AH/
私房: R1SFMI
问问网上的姐妹们,做包子是先报后发面还是
<',k%:t
先发面后包啊,今天做花卷,参见了网上高人的帖子,是先和面,做花卷,再放40分钟发面,请问做包子也是先和面,包包子,在放四十分钟发面,吗?谢谢 0e&&k
4"|3pMr
流坛 6&]Z'nW0k
"哎呀,又被中了N颗草,姐妹们帮帮忙啊!是这款经典小香,还是限量版LV(超爱的),还是将就选这款Parada算了,纠结啊" --diG$x.
y_>DszRN`u
跨坛: )o:sDj`b]
“白人的孩子普遍漂亮温和,我情愿多看他们,也不愿看老墨,喜欢看浅颜色是人的天性啊” k>i`G5Dh
(生个半白的孩子,就以为进了半上流社会了?就以为和俺们不是同一种猴变的了?) Jqzw94
Cgln@Rz
唱坛: 4Y'Ne2M{
“经过一年的反复练习XX发音法,最近终于做到了X音部的二次开放,对气息的控制也基本能实现收放自如了,但XX共鸣效果还是不够,用XX软件的后期加共了一下,效果非常不错。贴一个最近录的《XXXX》” Syseiw
(迫不及待地点进去一听,倒~!) `StuUa
网友回帖: lV:feX
“大腕风范” q{V e%8$"
“不是原唱胜似原唱” #do%u"q
“又一歌星冉冉升起” &KBDrJEX
..Dm@m}
理财坛: |11vm#
高人虚心请教: 8a)4>B
“我月薪十万月月光,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Pm#/j;
(还是找个福建偷渡客问问更靠谱) I~6(>Z{
1?w=v|b:P)
V5-!w0{
摄影坛: r]-
n,
粉丝问:“大师啊,教教俺这片子咋拍的,用的啥啥啥镜头,啥啥啥相机,啥啥啥参数啊。” #yIHr&'oX
大师回:“俺这次出门没带相机,边开车边用手机拍的” :Z/\U*6~
pq]z%\$u
回国坛: 9BP'[SM%),
“有两个选择,一。国内长江特聘教授,二。外企,工资翻番。本人情况: J0vQqTaT
藤校终身教授,CELL SCIENCE论文几十篇。诚征建议,非诚勿扰” _R|_1xa=
(哇,来论坛让陌生人指路的,都成教授了,俺做人太失败了) |X*y-d77W
s[a\m,
j=U"t\{
茶轩: EZ>(}
正义人士发帖:
6p@[U>`
“舍得一身刮,也要与中共法西斯逆贼奋斗不息” &u^]YE{
同党回贴:“铮铮铁骨,掷地有声” #|8%h
(做英雄原来这么简单。) =RXeN+
&R
vn*K\,
CAx$A[f<
文化走廊: ;o)'dK
“深夜拜读某某兄贴,。。。兄此乃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不懂、不伦。。。-与某某兄商榷” `3jwjy|5
(文化人儿掐架狠啊~) > dVhIbG
8pf]M&
中年坛: .Y2Hd$rs
中年坛谁贴最雷,谁贴更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