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和谐·委屈·纠结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9   

和谐·委屈·纠结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4-19 -
隐藏评分记录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20   
最糟糕的情况,就是你又爱又纠结。对方肯定会因你的纠结而不满 ,结果你又辛苦又不落好。 X> V`)  
(+9^)No  
K^[Dz\ov5  
你说的太对了! 我慢慢变淡一些吧!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20   
你的情形和我妈很象。 我妈苦恼了一辈子。 我在一旁看了几十年, 给她开了个方子 ,满有效的。 你不妨试试 g-2(W   
$G#)D^-5G  
你的父母和弟弟是什么样的人, 几十年来, 你应该很了解了。 这辈子,他们的性格不大会变了 jY $3   
'dd[= vzK  
你自己要想清楚:你爱他们,会面对什么样的反映 K]>X31Ho  
如果你能接受那样的反应 ,你就去爱, 处之泰然。 你爱他们因为他们是你的亲人,不是因为他们的反应。 L@~0`z:>iP  
如果你不能接受那样的反应,你就适可而止。 适可而止是因为你的力量有限 ,心力有限 ,不是因为你不孝。 bP1]:^ x@W  
最糟糕的情况,就是你又爱又纠结。对方肯定会因你的纠结而不满 ,结果你又辛苦又不落好。
我随你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楼username于04-20-2010 07:23发表的  : 52z{   
不要管你弟,不要再跟你父母要爱,不要给钱。 
/\UFJ  
如果你能做到的话, (-hGb:  
做不到,也不能改变他们, @x/D8HK2  
就得接受, -i"?2gK  
抱怨是没有用的。 4 JDk ()  
毕竟是你的亲人, +{H0$4y  
能帮助他们总比向他们伸手索取强的多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20   
不要管你弟,不要再跟你父母要爱,不要给钱。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20   
我婆婆曾经常说一句话:老人是把斧,偏谁谁苦。 Ce!xa\  
我相信。俗话自有它的生命力。 rCgoU xW`  
J=AF`[  
你应该骄傲! (2p<I)t  
你靠的是自己,没有他们的的偏爱自己照样过得很好。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19   
也行是父母也希望在大饭店风光结婚,或者是他媳妇一定要在那办事呢。
端午去海边,开心~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9   
你有自己的生活,过好自己的日子吧。  y6N }R  
31k2X81;a  
人心都是偏的,老人偏爱某个孩子没有道理可言。如果愿意帮一把,那是自己的爱心,如果不想帮忙,也没有关系。兄弟都自立了,没有谁欠谁的。 /m(v5v7(  
y#)ad\  
放开些,不用想太多。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9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2楼阿辉于04-19-2010 19:29发表的  : U3b&/z|b?  
:XaBCF*  
有不少老人是这样的,心疼儿子,或者心疼最没有能力,最弱的那一个。 $hq'9}ASOL  
VFL W @  
独立性强的,比较能干的容易被忽视。 :D oE_  
RSK5 }2  
.......
y;xY74Nq  
唐僧最喜欢猪八戒 /7jb&f   
)H| cri~D  
对孙悟空最差
婚姻打磨人啊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0楼绿光于04-19-2010 18:54发表的 和谐·委屈·纠结 : EEdU\9DH(  
浏览此贴需要威望
O#72h]  
有不少老人是这样的,心疼儿子,或者心疼最没有能力,最弱的那一个。 O"V;otlC  
x_$`#m{hL5  
独立性强的,比较能干的容易被忽视。 hG8<@  
"#G`F  
别太在意吧!他又不跟你住一起,能帮就帮一把,帮不了也说明白。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9   
抱抱! i.Z iLDs\7  
不要去计较了,毕竟是自己的兄弟,如果能改变,当然还是可以不计前嫌的,如果还有冲突,就算撕破脸也不可惜了。 (L'|n *Cr  
Y4Y~e p  
父母总是一碗水端不平的,你体谅他们,就做自己能做到的,实在无奈,也只能随他们去了,以前也看到过这样的贴子,只能一声叹息,如果说出什么大逆不道的话来,是要被拍砖的。 Eu|O<9U\  
=:;K nS  
我感恩,上帝让我生活在幸福中,感谢我的父母健康智慧,感谢我的兄弟姐妹互敬互助又相对独立。 s|\ \"3  
+sFpIiJg  
不是给楼主伤口撒盐,是真的有感而谢!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