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9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家里下死话一定要我回去 %Fx ^"  
vl~HV8MAv  
就不明白我自己都不着急家里那两位这么急干吗 g_J QW(_  
现在一看到家里的电话过来就胆颤 -EP(/CS!  
电话的内容从来都是一个事 ^r,0aNzAs  
这样下去我迟早被逼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4-19 -
隐藏评分记录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02楼  发表于: 2010-04-21   
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婚姻要靠缘分,祝小山早日遇到心仪的MM~~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1楼  发表于: 2010-04-20   
呃,我身边的情况是大部分没结婚~~~ QNXoAx%I  
. IM]B4m  
但是我离了~~ s>W :vV@  
B@S~v+Gr  
还真是领先潮流啊~~哈~~~~  f^KN8N  
#U4 f9.FY*  
引用
引用第98楼小山于04-20-2010 19:53发表的  : YkE_7r(1  
额…… M!i*DU+SE  
我现在的情况是身边一圈结婚了,其中好几对即将升级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孝  顺,唉! E;9J7Q 4  
看多了身边及自已也经历过的紧逼之命。 #;5Q d'  
儿孙自有儿孙福呀!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各有利弊,还是看自己的心
端午去海边,开心~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4-20   
额…… ; yE.R[I  
我现在的情况是身边一圈结婚了,其中好几对即将升级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4-20   
说到底还是年轻,再过几年你的朋友们都成双入对时,你就要着急了。 J#F HR/zV  
现在应多接触些女孩子,我说的不是一般工作上的来往啊,要多有几个relationship,这样你才有比较,才知道什么样的人比较合适。 .o5K X*  
楼上那些被绑着的已羡慕死了,你不要浪费现在的大好时光啊。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0楼小山于04-19-2010 01:08发表的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 N$v_z>6Z  
....... G<k.d"<  
这样下去我迟早被逼疯
08{^Ksg  
gm n b  
说这种话证明你该结婚,抗唠叨能力太差。 "EA =auN{  
:VWN/m  
6J#R1.h  
到时候你就知道你妈你奶奶那根本就是小儿科。 cH$( *k9%M  
Y2'HP)tfIw  
`sIm&.d  
单身,就别再抱怨啦,还让不让正常人活啦。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4-20   
你哪里老了?!! hO{&bY0  
我可是记性很好的哟,姐姐不能骗人的啊 GA` bWl  
哈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4-20   
我可以友情配合恶作剧一下,牺牲自己跟小山来个合影,让妈妈一看,怎么这个女人这么老?找了个姐姐啊?大那么多!肯定不会同意的吗,然后小山趁机可以消停一段时间,是不是?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4-20   
说实话,我反对为了单纯孝顺父母就找个女人结婚的行为,对自己,对对方,对家庭都是不负责任。老年人的传统观念可以理解,但是不见得要一定配合。如果能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生活,又没有合适的人,为什么要结婚?跟谁结婚? Nu3IYS5&  
ZREy I(_  
哪怕就是一辈子单身,如果自得其乐,有朋友有工作有爱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结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不是必须的选择。小山我支持你!不过别把我的话传给你爸妈啊,我怕老人家追到上海来打我。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8楼农场主于04-20-2010 01:43发表的  : .HGK  3  
相亲又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能碰到合适的
-^t.eZ*|  
I![/bwObG  
如果是自己约着见面吃个饭什么的也就算了 hVT>HER  
关键是好几次都是对方家长要先见一下,然后再决定给不给联系方式 7QZy d-  
搞的好像面试一样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7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01:43发表的  : oRcP4k;d=  
感觉其实是最难的事情~~非常非常难。 @"98u$5  
 lA4J#  
白马啸西风的里说: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 d!Ws-kzE  
qK@,O \  
就是输在一个“偏”和一个“不”字。  &z*4Uij  
.......
 r3OtQ  
*%_M?^  
趁现在还没多少东西的时候多摔几个跟头也好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5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01:36发表的  : ts@ e ,  
唉,真丰富。 v$q\3#5|'  
qX6zk0I a  
我就比较麻烦点,我不喜欢桌游,三国杀我觉得很乏味啊~~~ L"?4}U:  
s2 aFme  
运动之类的也就游泳还稍微有点兴趣,其他全无 tBwPB#:W  
.......
x 2l}$(7  
)PkGT~3I  
没见你唱过歌,也没见你跳过舞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6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17:40发表的  : *l0i}"T^_  
等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a8i($k{e  
-wNhbV2  
我没怎么看明白~~~ ;D4 bxz0ou  
f_hG2Sk  
HC>k/Gk"  
I3l1 _  
女 (未婚), 一枚。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4-20   
相亲又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能碰到合适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4-20   
感觉其实是最难的事情~~非常非常难。 )$2h:dw_  
Y[;Z7p  
白马啸西风的里说: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 9!D c=  
L'>0E(D  
就是输在一个“偏”和一个“不”字。 . ve a[  
A2fuNV_  
要不然,我怎么会栽这么大的跟头。 8Y;>3z th7  
3[m~6 Ys  
'sI @e s  
_9iF`Q  
引用
引用第84楼小山于04-20-2010 00:51发表的  : K5+ONA<c  
#N\<(SD/  
)L,Nh~  
真要来了感觉,我当然不会拒绝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4-20   
等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F;Ubdxwwl  
Xkp`1UTH  
我没怎么看明白~~~ -9"[/  
 0LUw  
引用
引用第83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45发表的  : *eUxarI  
U }}E E~W  
3HX-lg`0  
若若滴问一声,在许可的情况下,可不可以也考虑带上俺,身边全是已婚人士,没有一个人带俺玩儿。(搞不动,东南亚这里人咋这样早婚,有的才30多,已经3个孩子鸟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4-20   
唉,真丰富。 ,V=]QHcg  
\YF'qWB  
我就比较麻烦点,我不喜欢桌游,三国杀我觉得很乏味啊~~~ ,#80`&\%  
iA+zZVwO  
运动之类的也就游泳还稍微有点兴趣,其他全无 DGx<Nys@B  
4= hz4(5a  
倒是跳舞觉得还蛮有兴趣的~~ ZL- ` 3x  
3#c 0p790  
我有个同事以前是街舞教练,还有个好哥们跳舞一流拿过奖的,哈哈, GG`;c?d@  
1Q??R }  
好了,这有得做了,准备去跳舞!等身体好起来之后~~~ L>2gx$f  
7C^W<SUo  
引用
引用第76楼小山于04-20-2010 00:25发表的  : f1/i f:~6  
aw'o=/a8  
f<2<8xS  
说真的,我现在的业余生活比任何人都要精彩 6b=7{nLF  
中午的时候找找有什么有兴趣的菜,然后晚上下班回去做 Csx??T_>r  
星期二和星期六晚上固定的羽毛球时间 Ns`:=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2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41发表的  : WEugm603  
[%BWCd8Q~P  
r*4@S~;  
俺娘很溺爱俺,她心里急,嘴上却宽慰闺女。 U~[ tp1Z)  
这比口头的催,让俺“难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要让老娘担心,罪过呀。 1ba* U~OEg  
可是到了这一步,也没有办法,只好顺其自然(一把辛酸泪呀)。 Yu9.0A_) :  
.......
U10:@Wzh  
o^& nkR  
真要来了感觉,我当然不会拒绝啊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