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lAK,5P0o
intenseplum 同学,你在我闹离婚(2)中的留言如下: 7oI^sh k
,W/D 0
考虑换个id吧,每个网友(有时候是网敌)看问题眼光不太一样。 要学会保护自己和家人。 rfNt
>#\&%0OZw
~cEr<mzR
你以上的留言,是何意思,让人感觉有黑色会的味道。 in6iJ*E@'
}ZWeb#\
我为何要换Id,别人的眼光和看法,你觉得会跟我有关系吗?不管网友或网敌,有必要这样分吗? Z;JZ<vEt92
#FV(a ~
大家都是来这里逛逛的,不管写的东西是真是假,大家畅所欲言,有必要搞得像进了黑社会一般嘛? <
=,KP)
vXM``|
D`^9
u
K
同时,我想说我的家人很好,自己也很好。Id我是不会换的。
wc'K=;c
L&nGjC+Lr
只是好奇,所以问问,hahahaha。。。 O(E-ox~q
\W6|un
oWUDTio#[
;"/ "
这里谢谢沧桑的加分。 8h2! 8'
XP-4=0 zd
+2ih!$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