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好好的骂这个贴子的男主角,可惜时间不够. @i U@JE`C
-{n2^vvF
男人是多偶动物,哪里来的狗屁理论? cks53/Z
qbrY5;U
固然劝合不劝离的宗旨是好的,但至于吗 DryN}EMOKD
CY"&@v1
就他妈妈那两个钱烧得,根本没想找个人过日子 F%M4i`Vh
LQ(z~M0B
而他自己也没过什么好日子 I?r7dQEm
?NkweT(
至于他自以为后来的好妻子 }coSMTMv6
}86&?
0j.
是否是以牺牲自己的独一性,而得来的幸福 不得而知 OeLM*Zi
2:3-mWE
他所谓的婚姻失败的女人的生活 g<(3wL,"
%&w 8E[
不知道他的角度公正不公正 Er509zZ,[
z><uYO$
不敢苟同 Ws$<B
b
/P { Zo
婚姻这东西,谁也不能说什么 2[-@
.gH
3c#oK
因为那句话 8`~M$5!
[;~:',vHQf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 <+o*"z\mI
FOz~iS\
但大部分人是善良的,劝合不劝离的 n@>h"(@i
'Km
~3t
我就一句:三思而后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