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完后,心里很悲凉,说点鼓励的话吧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6   

看完后,心里很悲凉,说点鼓励的话吧

有不少文章泣血哭诉,说老公找小姐嫖娼,于是坚决离婚云云。最可气的是不少女网友,尤其是没结过婚的女网友的回帖刚正不阿,就是教唆楼主离婚。说长痛不如短痛,分了生活更好,找一个更好的男人什么的。 '/Cz{<,  
     rUpAiZfz >  
    这纯粹就是害人。 Nx (pJp{S  
     hUhp2ibEs  
    我父母就是这样的典型家庭。   gL}Y5U+s  
     j _9<=Vu  
    我父亲是名军官,官职不大,小有点权力。没什么大能耐。 l 75{JxZX  
     ,Ho. O7H  
    我母亲早年成功下海,经营起一间大型餐饮企业,任总裁。是典型的职场女强人。 #M^Yh?~%w  
       OZ14-}Lr5  
    我初中的时候父亲嫖了个小姐,被我妈发现了。我妈是个职场特立独行的女性,眼里揉不下一粒沙子。我爸苦苦恳求,但我妈还是坚决离婚了。财产对半分。此时我15岁,我妈41岁。 4x{ti5Y0  
     x(zZqOed  
    自由的生活真是好,可能我妈当时那么想吧。她每天似乎高高兴兴地,买好衣服,天天打扮。我现在明白,那是空虚。 yqb <<4I  
     fQ.>G+0 I>  
    财产问题: 两人离婚后财产分割,每人大约有200万财产。一套房子。 k mr 4cU5  
    ------- "X(=  
     "gikX/Co=  
    说说母亲。母亲自2000年离婚之后,到05年,换了四个男朋友。这四个人我都见过。 ApJf4D<V  
       6N+)LF}P b  
    第一个,28岁,长得比较帅,好吃懒做,除了要钱就是要钱。母亲为了留住他,也只能不断地给,此男人除了买名牌、好烟之外,有一天被我妈发现他在外面包小蜜。母亲跟他大吵一架,这男人把我妈殴打了一顿,撂下一句“我有钱我找你个老太婆啊!”走了,再没回来过。 ~5!TV,>ls  
     I+d(r"N1  
    交往1年。 g#%FY1xp  
       Hr*Pi3dSI  
    第二个,37岁,人高马大,样子也挺斯文。不过没什么本事,快40了也没结婚,就傍上我妈了。此人迫不及待地和我妈登记结婚,刚刚领证,就跟我妈讨论房产更名和财产共有的问题。我妈有了警觉,于是果断离婚。 hG;=ci3EE  
     MirBJL  
    交往3个月 s1\BjSzk  
       .QQI~p0:  
    第三个,62岁,此人看上去比较文静,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我大学的时候也见过,感觉这男人还有点靠谱。相处了一段分了,我妈当年44岁,此男62岁,秃顶,且不举。一段时间后分了,我妈说不喜欢那么老的。 ZUJOBjb` K  
     tMBy ^@p  
    交往不到1个月。 O#5( U. E  
       Ru')X{]25  
    于是又有了第四个,50岁,原来是个看大门的,跟我妈好上后就不工作了。这人也是一样的好吃懒做。买菜一般管我妈要200块,只买几颗大白菜,剩了的190块哪去了,反正地球人都不知道。后来母亲发现他嫖 娼,再后来又发现他包养情妇。 1LIV/l^}f  
     +M]8_kE=+l  
    我妈想想以前的经历,忍了吧。 RrpF i'R  
     v_h*:c  
    后来他要钱越来越多,我妈觉得入不敷出了,就缩减开支不给了。于是此人天天殴打我妈,我妈忍不住向我爸求助。我爸叫人带了几个战士把这男人揍成了半残。 |j}F$*SE[  
     9w<Bm"G  
    交往2年。 J9=0?^v-:B  
       wBHDof xX  
    现在我妈的生活,自45岁到现在50岁,再没有交过男朋友。每天独守空房,唉声叹气。精神也受了严重的摧残,喜怒无常,酗酒抽烟。每天靠安眠药入睡。买卖早就丢了。以前她喜欢找同事和姐妹亲戚们哭诉,现在亲戚朋友都不怎么理她了,见面就哭哭啼啼,谁都有家庭和自己的生活,谁愿意每天和个怨妇搅在一起找晦气。   @OY-(cW  
     ZpctsCz]  
    一辈子? 我妈的一辈子已经过去了。  Ml/p{ *p  
     *#^1rKGWK  
    ---------   5"~^;O  
     OHnjI> /  
    再说父亲方 ^`MDP`M;  
     ]bE?n.NwZ  
    离婚1年以后,我父亲和一位27岁的歌厅小姐结婚了。这女人我不大喜欢,长相有点妖冶,爱说脏话和吸烟。(估计以前也是做那个的) 过了两年,有了一个小孩。现在孩子9岁,挺健康,也挺讨人喜欢。10年过去了,暑假见到这女人,体态微胖,辅导她孩子做功课。倒是有点贤妻良母的架势了。 gI5nWEM0{  
     ; GT)sI   
    总的来说,父亲过的一直还可以。去年退休了,每天就炒炒股票玩。老婆在开网店卖坠饰。   / lM~K:  
    --------- 49fq6Zh O  
       Ib8{+j  
    我家这种情况是非常典型的。绝非个例。 8 (h  
     M*6@1.n  
    劝那些一看老公出轨就坚决离婚的女人们,你们三思。 ViT 5Jn7  
     3X,{9+(F  
    我相信老婆发现外遇后,老公都会苦苦哀求不要离婚。男人对家庭的眷恋是印在心里的。而女人对爱情的幻想却高于家庭。 4"(zi5`e  
       [=F |^KL  
    家庭破裂绝非你们想象的那样潇洒。外遇而离婚,不是长痛不如短痛,而是毁灭自己的人生。给你的男人开第二春的机会。 9Zsb1 M!n>  
       "s<l Lgi  
    你的男人去嫖去鬼混,说明他有工作、有能力、有经济基础。你们的家庭潇洒地破裂后,你会发现,你的男人组建一个家庭易如反掌,而你基本不可能。尤其是过了30岁的女人,你好好想想你今后的人生。 ;/q6^Nk3A  
      v ]U;5Uo  
    ----- "}+/ 0$F  
    1 你也许会说,我把我老公全部的存款和房产都拿走,让他做一条流浪狗。 `srZ#F5  
     Hf{%N'4  
    但这是不可能的,财产分割不是你说了算,是法院说了算。官司一起,财产自然对半分。你男人做流浪狗?对不起不可能,做狗的是你。 vGHYB1=~  
     O:p649A  
    2 你会说,我会找一个有能力的,更爱我的老公。 @CI6$  
     JsEEAM:w  
    但这依然是不可能的,因为你30多40多岁了,有能力而未婚的人,凭什么会娶你一个半老太婆,这世界上年轻漂亮的姑娘多得是,你有什么资本? ]]o[fqD-Zn  
     _1c_TMh}9  
     VX[!Vh  
    3 你会说,我有钱,我也找个年轻的。 6jo&i  
     5g>kr< K  
    但很遗憾,你有钱,所以找上你的男人无一例外都是骗钱花然后出去包养年轻情妇的。你不接受也好,你要是突然不给钱了,你那个年轻男人立刻180度变脸,分手是轻的,打你一顿才是真的。 Lbp6I0&n  
     "I FGW4FnL  
    4 我跟一个外遇的老公觉得恶心,我无法再和他一起生活 ^|;4/=bbs  
     E(LE*J  
    那么,你就注定要和一个更恶心的男人一起生活,或者他是老态龙钟房事不举,或者他是个混混骗钱。要么你就独守空房,孤独终老。 R,+(JgJ  
     }F`2$ Q+CW  
    5 你说,好男人有都是,专一的男人有都是。 %ys}Q!gR  
     -?1J+}?  
    只能遗憾地告诉你,好男人有都是,但是他们会娶年轻的女孩子。专一的男人有都是,但是和嫖娼不关,是男人就会出轨,就会嫖,没有那种行为的,是没那个实力而已。你们女人要永远记住。 pDq_nx9  
     y]4 `d  
    有实力的男人,一定会出轨 。100%,绝对的100%。 y+afUJT  
     f:&OOD o  
    从不出轨的男人,要么是骗你,要么是太弱小。 i O|,,;_  
       }/0dfes  
    6 你说,我朋友们都过的很幸福,人家的男人有钱有好工作,怎么没见出轨? * .VZ(wX  
     azc:C  
    那我反问你,一句,人家出轨要向你请示吗?要向你汇报吗? ~R AH -]  
    ------ ~'.yhPo g  
     +##I4vP  
    前几天我妈给我打电话,说自己病了,从床上摔下来,半天没起来。 u`@FA?+E1  
    我很心痛。 9?$!=4  
     X hX'*{3k  
    没有家庭的女人就是这样,自己独居,连出意外死了都没人知道。 N`6|Y  
     dKTAc":-}  
    没有家庭的人,无论男女,都是条流浪狗,不同的是,男人可以迅速组建新家庭,女人几乎不可能。 !*UdY(  
     l*H"]6cXRL  
    我妈生病的时候,还要打电话给我爸,让我爸偷偷抽空过来看一下。 |6^ K  
     \U>Kn_7m  
    我妈被男朋友殴打的时候,还要求助我爸,让他带人来帮忙。 r$Qh`[<  
       ea>\.D-S  
    你想想,你生病的时候,你独守空房的时候,你被人骗钱去包二奶的时候,你被你的新男人殴打的时候,你的幸福在哪里,你的潇洒在哪里。 jUSr t)o03  
       4H)" d  
    少年夫妻老来伴,男人是多偶的动物,偶尔出个轨很正常,本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潇潇洒洒低离婚了,只是把他送进一个新的家庭,让他娶一个年轻的新老婆而已。而你,却成了真正的流浪狗,一时之快,只是让幸福的人继续幸福,你从幸福转到了终身的不幸之中。 Ka\b_P&  
    ----- =T}uQ$X  
     xG/qDc  
    女人,你再特立独行,你再强势,离了婚,你什么都不是。 QXj(U&#rp  
       AK?j1Pk  
    那你说,我老公出轨了,难道我就要忍受? Wj=ex3K3u.  
       qDd/wR,44  
    这是个取舍问题,谁都知道两害相较取其轻的道理。只要你跟这个男人没有特别大的别扭,没有无法相处,那一起生活下去有什么不行。大不了你们分分居一两年试一下,看看是你独守空房孤苦伶仃过得舒服,还是有个伴互相扶持的好。 8mLU ~P |  
     VVl-cU  
    男人没那么坏,男人眷恋家庭,我敢说,因外遇离婚的男人,90%是不愿意和元配离婚的。 oa !P]r  
       qJt gnk|  
    我妈有时太过于孤独,只好打电话给我爸,但是我爸是有家庭的人,怎么能随便跟你没完没了的聊天。敷衍几句就挂断了。 g^UWf<xp  
     S Tk#hhx  
    我问过我爸,说你后悔么。我爸说,谈不上后悔。但是很遗憾。你妈要离婚,我也没办法。 @\}36y  
     NYvj?>[y  
    我问过我妈,说你后悔么,我妈说,后悔,当初太强势,太任性。现在连个人陪都没有。 T=dvc}  
       yLOLv6g~e  
    这就是区别。 ):Zu mG#o  
       fGWK&nONyk  
    没结婚的女网友们,你们没有权力去教唆别人拆散婚姻。今天你教唆别人拆散自己的家庭,以为是替女权主义出了口恶气,实际是在害她。害得她万劫不复,害得她孤苦伶仃。 Kp8T;&<Iay  
     0 N;d)3  
    那些女权至上的朋友们,发现你的男人出轨,请你三思而后行。 3~xOO*`o  
     S9oGf  
    无关你的孩子,无关你的丈夫。行,是对你自己的未来负责。 17MjI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4-16 -
隐藏评分记录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19   
晕,叫你们说鼓励的话,到附和起这个作者者了。 9<S-b |!@  
D9 en  
我们有那么弱势吗,离婚了,不嫁了,就怎么让人家看起来孤独了,真是的。 Dy!fwYPA/{  
z, [ +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liuliulover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18   
楼主写得太交心了,每次朋友遇到这问题我都苦口婆心地劝女方,但没有说服力,以后就讲你这故事.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18   
反正我不主张离婚。 S}X:LHr*  
Hr$5B2'  
人是个感性动物,感性到今天中午是吃米饭还是吃大饼,生活的每一个小节都能影响幸福的感知。何况把两个不太搭调的人再组合在一起。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17   
天涯转过来的 |:z%7J3wP  
z/b*]"g,  
Q*: Ow]  
   ]mSVjF3l  
  而我们自己,作为一个人,必须认清和接受自己。 7[L C*nrr  
   iQF93:#  
  就比如我们是女人,不能整天抱怨“男女怎么不平等呢,我怎么不是男人呢,我真是太惨了”,那你的人生就完蛋了,这是十分可笑的。就像抱怨我为什么不出生在美国呢,我爹为什么不是胡BOSS一个样,纯属浪费时间。 {Hu0  
   rtm28|0H'  
  除非你打算毕生致力于男女平等的伟大事业,要不然你就要接受现实:我们这辈子的时间,要完全的平等不大可能! 7(H/|2;-d8  
   16vfIUtb  
  但是不平等,不代表你要过的惨。现实社会上有大批的女人比另一批男人过的好多了。有个工作比原来的收入高很多,但是比同职位的男人少点,你就不做了?不,当然要做。我们追求的不是比所有人强,而是比原来的自己强,是让自己过得好。 qM+T Wp  
   h%%'{^>~  
  这个时代不好吗?比过去几千年好多了,起码你能平等的上学,平等的考公务员,平等的打官司,差不多平等的工作。 GCHssw~P'v  
   uypD`%pC  
  历史瞬息万变,以后可能会更好,但是也可能不会更好。怎么能不珍惜现在。 AI2CfH#:C  
   -|mABHjx*  
  念书的时候不好好念,工作的时候懒得工作,结婚什么的法律条文懒得看,靠人养活的阔太太。这种人叫做运气好,是小概率事件,想过这种日子就跟守株待兔一样。 \X!!(Z;6A  
   EX_& wep@1  
  生活是要勾心斗角的,婚姻这么重要的部分,怎么就顺其自然呢? 要过什么样的生活,要跟什么人结婚,自己就要清楚。 /hQ!dU.+  
   ;q Z2V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17   
引用
引用第22楼一手臭牌于04-17-2010 18:33发表的  : "TPMSx&Ei  
我周围几个中年女人,一个都没嫁掉,倒是她的前男人都已经娶了妻生了孩子了。
M5]w U   
话说我知道的也是这样,哇咔咔。  不过,感觉有孩子的还好些,没孩子的给人感觉很孤独。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17   
我觉得一个大老爷们儿能站出来痛诉革命家史,态度又那么诚恳,很不容易。赞一个!!! n):VuOjm  
qp Z ".  
我周围的中青年离婚妇女,有孩子的都是伟大母性第一,个人私欲第二,在交友问题上基本屡战屡败,各色人种都有,有一个当了小三,鏖战三年,终于胜出,但兴奋过度,和抢来的胜利果实一起炒期货,中年倾家荡产。 i> ;G4  
-Db(  
没孩子离了的,这年头,和找个男朋友同居一段分了再找的,没什么区别吧? YpJzRm{Ra  
6*$N@>8&  
中年妇女离没离过婚找到满意的都不太容易。 相反,中年男人只要没什么怪癖,能自食其力,找到合适的女人的机会比较多。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17   
其实我倒不觉得女人难再嫁掉,单纯看你要找什么样的男人而已。 说句老实话,男人娶老婆,的确没有女人那么挑,要求那么多条件。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17   
在这个问题上,我米有发言权哈!
累嗳,不想说话。。。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17   
引用
引用第22楼一手臭牌于04-17-2010 18:33发表的  : x[]n \\a?  
我周围几个中年女人,一个都没嫁掉,倒是她的前男人都已经娶了妻生了孩子了。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17   
我周围几个中年女人,一个都没嫁掉,倒是她的前男人都已经娶了妻生了孩子了。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weiwei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17   
女人独立很重要,这也包括对建立未来幸福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强势和独立不是一回事,事业成功经济独立不等于心理上的独立,阮玲玉就是一个例子。 U@H SU%H  
,$*$w<  
如果离婚后为嫁而嫁,拣到蓝里就是菜,那悲剧是注定的。男人一出轨就离婚可能比较冲动,但过下去的前提是男的诚心认错并悔改,否则,离与不离,真该看当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h>4\I;Ij  
'INdZ8j_  
昨天看一个电视报道,关于挪威王妃的,和王子结婚前她是单身妈妈,典型的现代灰姑娘。整个报道最吸引我的是一段情节,一次偶然的关系使她怀孕,后来在一个晚会上她第一次遇到了王子,出于关心也可能好感,晚会后王子顺路送她回家,这时她应该感到在她的生活中可能会发生什么,但她仍然按计划生她的孩子,王子去美国继续读书,三年后回来冲破阻力娶她,成了皇室中第一个娶单身妈妈的王子,在婚礼后她抱着她的儿子和王子一起在阳台上接受民众的欢呼。 8E D6C"6  
^+-i7`|=  
她固然鸿运当头,但偶然之中有必然,我要生下我的孩子,我决定做我的单身妈妈,你爱我便接受我,不爱我就离开我,你过你的王子生活,我过我的平民生活,这份独立,这份自信,这份勇气,有几个人有?
[ 此贴被weiwei在04-17-2010 14:47重新编辑 ]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17   
引用
引用第19楼六六于04-17-2010 08:09发表的  : 9mr99 tA  
好女是指性格好的女人。 l2xM.vR  
(R{W Jjj  
男人没一个傻的。分得清什么人适合当老婆,什么人适合玩一玩。 1%H]2@  
pbJs3uIR  
好性格的女人,没出门就给叼走了。  cO' \s  
.......
4jvgyi 9  
Wfp[)MM;  
反驳一下偶像,我妈曾为公司高级主管,收入不菲。  偶尔相亲,条件最好的一个男的,是一卡车司机。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4-17   
好女是指性格好的女人。 H.*XoktC]  
|[8&5[);  
男人没一个傻的。分得清什么人适合当老婆,什么人适合玩一玩。  kf';"  
I U/gYFT  
好性格的女人,没出门就给叼走了。 '(;`t1V8k  
l9 \ *G;  
我周围认识的几个中年女人,都再嫁得极好。
累嗳,不想说话。。。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4-17   
卡拉,你咋这么敏感类 LyH{{+V  
\It8+^d@  
你天天就管转贴的事,是不是被人投诉怕啦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4-17   
qishuang你在痛说革命家史吗?如果是转贴,注明一下。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4-17   
美国人的数据,男女离婚后,女方年纪和男方同年级相比, 女方比男方难再婚,而且不少。  这个数据,还是女权相对解放的美国。 当然,中国已经超英赶美了,数据当然比美国好看。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17   
感觉这坛子多女性,很多都是女性的观点。我倒认为关于婚姻不防多了解一下男性的观点。毕竟婚姻 )l~:P uvh  
. _Bejh  
是男女双方共同的事业。男性与女性天生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一样世界就不用由两性组成了。男性很 _SY4Q s`d  
}KcvNK (  
容易把性与爱分开,他们认为寻花问柳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身体出轨又没有精神出轨。女 E0[ec6^qwY  
Yxp.`  
性恰恰相反,多数女性很难把性与爱区分开。女性对爱很执着,心里只能装下一个男人。男性很多可 Kf/1;:^  
j#rjYiYKy  
以同时爱上很多女性,例如古代的帝王。所以如果婚姻出现问题不防多听听异性朋友的意见,多数时 A!\ g!*  
KEEHb2q  
候可以帮助自己换位思考,祝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17   
真想好好的骂这个贴子的男主角,可惜时间不够. @i U@JE`C  
-{n2^vvF  
男人是多偶动物,哪里来的狗屁理论? cks53/Z  
qbrY5;U  
固然劝合不劝离的宗旨是好的,但至于吗 DryN}EMOKD  
CY"&@v1  
就他妈妈那两个钱烧得,根本没想找个人过日子 F%M4i`Vh  
LQ(z~M0B  
而他自己也没过什么好日子 I?r7dQEm  
?NkweT(  
至于他自以为后来的好妻子 }coSMTMv6  
}86&? 0j.  
是否是以牺牲自己的独一性,而得来的幸福 不得而知 O eLM*Zi  
2:3-mWE  
他所谓的婚姻失败的女人的生活 g<(3wL,"  
%&w 8E[  
不知道他的角度公正不公正 Er509zZ,[  
z><u YO$  
不敢苟同 Ws$<B b  
/P { Zo  
婚姻这东西,谁也不能说什么 2[-@ .gH  
 3 c #oK  
因为那句话 8` ~M$5!  
[;~:',vHQf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 <+o*"z\mI  
FOz~iS\  
但大部分人是善良的,劝合不劝离的 n@>h"(@i  
'Km ~3t  
我就一句:三思而后行吧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