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1楼黑客帝国于04-14-2010 09:05发表的 : %1%@L7wP> 你一定有什么烦心事, RV, cQ K MF.$E?_R 其实别人何曾也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S *K0OUq q%8Ck)xz 人生是什么,它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谁能够真正地去潇洒走一回呢?
引用 引用第6楼jiangwenxiao于04-14-2010 06:13发表的 : #=aT Sw X 人都是有责任的,大多数都不是为了自己活着
引用 引用第10楼红柳于04-14-2010 08:15发表的 : ^ lM.lS>) 不要太过纠结,暂时离开一段时间休假,远离工作和生活环境, 清净一下大脑和神经,人就会焕然一新。
引用 引用第8楼阿辉于04-14-2010 07:56发表的 : >19j_[n@VC |!.VpN& 请几天假,买一张火车票,去一个小地方,住几天旅馆。想吃就吃,爱咋就咋。 bx=9XZ9g A<<Bm M.% 然后回来,继续上班,挣钱。
引用 引用第5楼linlin101于04-14-2010 01:36发表的 : e.?;mD 为什么不可以? T@\%h8@~] 安排妥当一切,过几天自己想过的日子。 Xwt}WSdF`k 人生太短,总是在过自己不想要的日子,多么悲哀!
引用 引用第3楼笨笨牛于04-14-2010 01:21发表的 : r>3y87 哈哈,咋与我的想法一样呢。
引用 引用第2楼阿散于04-14-2010 00:25发表的 : drK & 一个崭新的"犀利哥"即将诞生了..... ~5sH`w~vQ 大家鼓掌........
引用 引用第0楼很有可能于04-13-2010 23:35发表的 烦人,我想一个人流浪 : ![CF >:e 不想做这个破工作! }&:F,q* 不想回家! r,-9]?i 不想为了五斗米而活着! gt{ $G|bi bf&k:. v'8 我希望就我就一个人! Cv;\c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