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怎么又涨了???!!!!!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3   

怎么又涨了???!!!!!

年前,因为想到以后在上海的机会可能会很少,出租房子没人帮忙也很烦,所以有打算出售房子的想 Wq[=}qh~  
I;kUG_c(4  
法,于是到房产中介挂了名。 P?3YHa^up  
ZmR[5 mv@  
后来房产中介打了无数个电话来问房子的事情,我跟他们逐个说明目前已经改变想法,暂时不卖。 h[[/p {z  
/64^5DjTh  
可是电话还是持续不断,甚至有的中介说有客户看过相同的房子了,愿意立即下定金,鼓动我卖。 a?xq*|?  
n+RUPZ  
嗨!这些中介真是像拉保险的人呐,持之以恒,害的我这段时间来看到陌生电话就不敢接。 %BKR }  
5{!a+  
刚刚又有个中介说,我的房子比年前均价又涨了一千,问我卖不卖。 ECE{xoc  
;/hH=IT  
怎么短短的俩个月,均价又涨了一千?到底是钱不值钱了,还是我的这个地段升了? /v|68x6  
6qHvq A,  
嗨!是忧是喜,真令人琢磨不透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3 -
隐藏评分记录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13   
如果自己住就不卖了。如果投掷就快点出手吧。。。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13   
还以为大家聊的是油价呢。 Ep,0Z*j  
_sf0{/< )  
唉,一声叹息。。。。。。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13   
关于房子。 #K,qF*  
ym,Ot1  
淡定,淡定,我假装很淡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13   
涨涨跌跌。。跟我一点关系没有。。我很淡定。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3   
谢谢沧桑的加分。 "BNmpP   
XxU}|jTO#  
我努力的爬呀爬,可是威望总是那么一点,比蜗牛登山还慢,有时我在想蜗牛能登山吗? 还是只在平地挪到而已? Ywb)h^{!  
P}u<NPy3Q  
继续努力,8过需要时间的积累。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3   
听到自己的房子涨价,心里终归是有窍喜。可是看到自己买也买不到的房子又涨了,自己辛苦攒的那几个钱都不够付涨出的那部分了,哭都哭不出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3   
据目前观察,至少还能捂一段时间,因为中国和美国在聊人民币增值的事,所以通货膨胀在所难免,所以假如不急着用钱的话,可以继续持有。 w [x+2  
Z#V\[  
个人意见!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3   
这样的涨法,真让人不敢想像。 bW3o%srxa  
iR=aYT~  
有如履薄冰的感觉。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