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嗨,你,最近好吗?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嗨,你,最近好吗?

        你,是一个ID, / a$+EQ$  
        我,也是一个ID, #dpt=  
      各自看着自己的电脑,透过网络,在这论坛上,“见面” rmMO-!s  
      你发贴,我看贴,有时跟贴, HJJ ^pk&  
        我也发贴,你有时也会跟贴, z}Z`kq+C  
0X0D8H(7Q  
      你,有那么一段时间没上论坛了, 0[1 !K&(L  
        虽然没有meet in person,也会偶尔挂念, tt^ze|*&t  
      嗨,忙什么呢? {-Y_8@&  
        最近好吗? Xl/G|jB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06-03   
        看到君子和乐淘淘都已经开始攀亲家了。 &16bZw  
JA{YdB;il  
      额亲家回车省亲,好一阵儿没上来了呢。。。 ,{Ab=xV  
nUd\4;J#  
        希望你们只是行程紧凑。 "qj[[L Q  
sd[QtK^  
        希望一切顺利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09-12-30   
        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09-12-22   
        今天“看到”大头妈妈了,不知道考试过了吗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09-12-15   
想念娃娃!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09-12-15   
谢谢弯区首富的红包。     cx,A.Lc  
DXz8C -  
隔段时间总有意外的惊喜,谢谢啦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09-12-15   
I just understand why I got a lot of money!!!! lDU:EJ&DHE  
V 3]p3  
shame on me.. I got it. I am happy to accept it and just know why I got it... 1Kh?JH  
JYr7;n'!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56楼沧桑于12-14-2009 14:55发表的  : b2=Q~=Wc  
报告,收到湾区首富renée的大红包一个,谢谢。 aF{i A\  
我这不算是受贿吧?
,*Z[P%<9  
        俺倒是想行贿来着,就是没那贼胆,怕一不留神成了 许%宗#横。。。 ]GtR8w@w  
    所以呢,您就跟坛子里的XDJM们一个待遇了哈 m90R8  V  
      当然,沧桑兄出面喊话,又出了这么好的主意,俺是要额外感谢滴啦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64楼水做的鱼于12-14-2009 23:30发表的  : ~`>26BWQz  
哈哈,红包收到,马上存银行。 sR>;h /  
q AVfbcb  
俺脚着嫩给俺少了,因为俺脚着嫩借了俺的梯子和嫩想念滴银挂上钩了。 , q@(L  
xFm{oJ!]&  
嫩再为此支付俺一点吧,嘿嘿嗨~~~~~
_d0-%B 9m  
         小心红梅了了水煮鱼以后,又要做什么松鼠桂鱼、红烧鱼之类的了。。。太肥了不好。。。 T{H#]BF<E  
     来,亲,啵一个哈
[ 此贴被renée在12-15-2009 07:05重新编辑 ]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58楼一手臭牌于12-14-2009 15:39发表的  : Ul713Bjz  
我一抹带十杂,烧火带引伢,天天上坛子报道我容易吗?就都不惦记我啦?啊?! x$5nLS2.  
红包也木有?
/yw\(|T  
        一姐,你知道,俺是粉含蓄滴么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09-12-15   
谢谢laoyouke!! $>h!J.t  
jRdhLs,M9  
itC *Z6^  
ok>P [ &!  
引用
引用第69楼laoyouke于12-15-2009 00:25发表的  : ;x3 ] 4^  
俺再小声说一句,是俺给Ling姐报的信儿, 俺得意地笑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09-12-15   
昨晚收到大红包,谢谢亲! :?$Sb8OuIL  
TJyH/ C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09-12-15   
俺再小声说一句,是俺给Ling姐报的信儿, 俺得意地笑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09-12-15   
天哪!红包收到,Renee你太大方啦!!     Q3NPwM  
^)9MzD^_nV  
熊抱加大大的kiss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09-12-15   
  收大礼包了
过好每一天、、、、、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58楼一手臭牌于2009-12-15 07:39发表的  : TIcd _>TW  
我一抹带十杂,烧火带引伢,天天上坛子报道我容易吗?就都不惦记我啦?啊?! *3A3>Rwu  
红包也木有?
(R4PD  
<ICZ"F`S  
/<3;0~#){  
牌姐,俺经常在坛子里见到您的芳踪,就不用俺们惦记了吧?(*^__^*) 嘻嘻…… _o@(wGeu#  
lv<iJH\  
一抹带十杂,烧火带引伢。这词儿俺们老乡听着才亲切,不容易,不容易,狠狠地MUA一个,慰问一下俺们牌姐。 Fb<n0[m  
X+]L-o6I2  
那谁,renee亲,赶紧把红包给俺们牌姐补上哈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09-12-14   
renee亲是弯曲首富???那应当笑纳,吼吼! Ys"|</;dbj  
W4)kkJ  
谢谢哈!亲耐滴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09-12-14   
哈哈,红包收到,马上存银行。 (H&@u9K?a?  
:y=!{J<  
俺脚着嫩给俺少了,因为俺脚着嫩借了俺的梯子和嫩想念滴银挂上钩了。 iBG`43;  
Uby,Tu  
嫩再为此支付俺一点吧,嘿嘿嗨~~~~~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9-12-14   
呵呵,我也来报个到。 ( MB`hk-d  
这个主题好好呀,好温馨呐。。。 M (+.$uz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9-12-14   
俺也来报告,红包收到了, q^Z~IZ8IT  
S3SV.C:z>  
灰常灰常感谢呀,这还是俺第一次领这样滴超级大大红包呢 , p_G/ OU  
M6J/mOVx5  
心情不是一般滴爽 VBu8}}Ql  
 ;KZrl`  
)8[ym/m  
sC% b~  
     
真性情不做作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