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0   

傻眼。。。。。。(寻求安慰贴)

超级郁闷的早上。。。。。。。 e3p|g]  
pmNy=ZXx  
来唠叨一下吧,之前敲了一大篇,莫名其妙在发送之前全没了。。。。。。 faQmkO  
' k,2*.A  
原本没打算6月假期回国的,我和大宝的工作都有了安排,所以一直没计划。 x s{pGQ6Q  
|3'  
前天电话回家,爹很失落,言语中透出很想小宝,我有点难过,就起了假期带孩子回去看看的念头,虽然爹嘴上一直说现在猪流感。。。又说不要影响你们工作,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是很盼着我们早点回去的。 YExgUE|  
WA`A/`taT  
和大宝商量了一下,分别向各自的老板请求,排除了万难,把假期定在5月29-6月20日。 FDz`U:8  
M|*YeVs9#  
神速啊。 R/hI XO  
]3_b 3@k  
D<SC `  
火速定了5月29-6月20回国的机票。 *S.U8;*Xj  
Tlw'05\{J  
电话通知国内爹娘及一帮狗友们,那个开心啊。。。 dht0PZdx?  
Du+W7]yCl  
当晚,发现我的护照(我一颗中国心,出国十年了,一直没换,两宝早和我不同国籍)是5月26日到期。 ,|]J aZq  
dkC[SG`  
当时还不着急,安慰自己,护照还有很多页,可以申请延期,延期最多也就几个工作日吧,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效率应该很高了,心想完全没问题的。 Y %"Ji[  
FJ;I1~??  
我真是太想当然了。 L^sjV/\oW  
h:? ^0b!@  
今早去中国大使馆,被告知:现在已经没有护照延期的服务,必须换新护照,10个工作日。 FH~:&;  
cpQ5F;FI  
被通知6月5号去拿新的。。。 5'} V`?S  
Xqf,_I=V  
当场傻眼。 `6U!\D  
}UhYwJf89  
请求加急服务,被告知:没有加急!10个工作日已经是最快的。。。 3Z b]@n  
M13HD/~O  
倒吸一口凉气啊。。。。。 3 _  
 /|0-O''  
就不多说工作人员的态度了吧。。 -'&/7e6>y  
jc5[r;#  
是我自己太想当然了。。。 sey,J5?  
M R#*/Iw~  
|?!i},Ki;  
失魂落魄,电话新航要求更该航班日期,被告知:24小时后答复。 a`!Jq'  
3:+9H}Q  
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3 z8i0  
Oidf\%!mvR  
超级郁闷欲哭无泪中。。。。。 'C[tPP  
o:Fq|?/e  
也给大家提个醒,千万注意一下自己的护照期限,不要象我,现在这么狼狈。。。。
[ 此贴被盛夏在05-20-2009 19: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4楼  发表于: 2009-06-01   
呵呵,瞧把盛夏给乐的:) ?.~1%l!  
我遇到这种事就不行,每次都黄~~严重向盛夏同志学习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3楼  发表于: 2009-05-30   
引用
引用第128楼chat于05-25-2009 20:27发表的  : KOcB#UHJ  
佩服啊。快给我也E一个,以备不测。。谢啊
H/,KY/>i  
M xE ]EJZ  
学习再学习中!佩服啊,小狮子! Rh=" <'d  
aKI"<%PNn  
我也想要一个,学习学习,谢谢! 6!<I'M'[e  
可不可以也E给我一个?再谢!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2楼  发表于: 2009-05-25   
嘿嘿,谢谢。 #6 M] tr  
5y#,z`S  
8v$q+Wic  
;n&95t1$  
引用
引用第129楼syvonnee于05-25-2009 19:54发表的  : o[C^z7WG0  
这个帖子看的我心都荡起来了。不过终于有了好结果。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1楼  发表于: 2009-05-25   
E啦。 4^7 v@3  
)nm+_U  
4n,&,R r#  
h&"9v~  
引用
引用第128楼chat于05-25-2009 18:27发表的  : g~U( w  
佩服啊。快给我也E一个,以备不测。。谢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0楼  发表于: 2009-05-25   
*i"9D:  
-]3K#M)s  
z{XB_j6\=  
{vu\qXmMv  
[quote]引用第127楼沧桑于05-25-2009 18:18发表的  : r)<A YX]J  
小盛夏同学,我现在在国内,六月初回去。本来还是有可能见面的,你这一改,见面无望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syvonne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9楼  发表于: 2009-05-25   
这个帖子看的我心都荡起来了。不过终于有了好结果。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28楼  发表于: 2009-05-25   
佩服啊。快给我也E一个,以备不测。。谢啊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7楼  发表于: 2009-05-25   
小盛夏同学,我现在在国内,六月初回去。本来还是有可能见面的,你这一改,见面无望啊。 ^ :VH?I=  
订票前竟然不先看一下护照,也是一个伟大的马大哈。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6楼  发表于: 2009-05-25   
引用
引用第125楼盛夏于05-25-2009 18:44发表的  : .s{ "NqRA  
E给你存档了! x`6MAZ  
]J Yz(m[   
嘿嘿,记得要把最后一段背下来,嘿嘿。。。。 ')xOL =w  
(~~m8VJ>  
& bTCTDZh  
.......
I%d=c 0>%  
!5,C"r  
下次聚会背给你听哈~~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5楼  发表于: 2009-05-25   
E给你存档了! _=g&^_ #t  
[CQR  
嘿嘿,记得要把最后一段背下来,嘿嘿。。。。 GDLw_usV  
1T|f<ChIF<  
8lQ}-8  
v,")XPY  
<8WFaP3,  
引用
引用第115楼echozhang于05-24-2009 18:44发表的  : ' ]k<' `b|  
5FZw (E  
7(@xk_Pl  
盛夏mm太牛了!俺也要一份存档!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4楼  发表于: 2009-05-25   
一路顺利,假期愉快哈。 *OLqr/ yb  
3aW<FSgP  
R"W}\0k  
引用
引用第121楼xiaoya于05-24-2009 22:45发表的  : 4c5BlD  
呵呵,祝贺祝贺~~~~ `7/(sX.  
B4.: 9Od3  
俺们家是6月4号飞回去,月底回来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3楼  发表于: 2009-05-25   
想吃粽子啦,祝大家节日快乐! $d*9]M4  
8w5}9}xF  
;e ?M;-  
k8D _  
引用
引用第122楼surenlaoxi于05-25-2009 03:02发表的  : ? i _ACKpw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俺代表祖国欢迎啊,呵呵呵哈哈哈,端午节快乐粽子吃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surenlaox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2楼  发表于: 2009-05-25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俺代表祖国欢迎啊,呵呵呵哈哈哈,端午节快乐粽子吃饱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1楼  发表于: 2009-05-25   
呵呵,祝贺祝贺~~~~ vhBW1/w&F  
e a=E/HR-  
俺们家是6月4号飞回去,月底回来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0楼  发表于: 2009-05-24   
谢谢大头妈妈. %n|  
NzT &K7v  
大宝同学希望我和他们一起飞啊. # 55>?  
嘿嘿~ 7(84j5zb  
%ax r@o[  
D /QLp3+o  
<{#_;7h"  
引用
引用第119楼大头妈妈于05-24-2009 21:10发表的  : Ja6KO2}p  
^.A*mMQ  
gWr7^u&q@|  
恭喜恭喜。 3X gJZ  
cO J`^^P  
同情大宝同学。看来大宝同学也需要来个(寻求安慰贴)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90楼盛夏于05-22-2009 07:17发表的  : e* [wF}))  
哈哈,汇报一下,最后的结果,无条件更改日期,一家三口推迟两周出发。(那是因为之前的日期全部满位,最近的有位的出发日期给了我们)嘿嘿。。。。。。 w-Ph-L/  
>` s" C  
还有一个方案是:无条件全额退款,嘿嘿,我当然不退:) s*PKr6X+  
Q+Bl1xl  
最终,新航的GG被偶滴悲情牌打动,事情圆满解决。耶!!!!! E ASnh   
.......
JSB+g;  
mOJdx-q?r  
恭喜恭喜。 .?u<|4jE6  
4v_Ac; 2m&  
同情大宝同学。看来大宝同学也需要来个(寻求安慰贴)了。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8楼  发表于: 2009-05-24   
真是厉害,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存档存档! @K <Onh`  
J!om"h  
k' 8q /]  
:|(YlNUv  
pEwo}NS*H  
Nk@-yZ@,8  
引用
引用第114楼不用心于05-23-2009 19:50发表的  : B=OzP+  
祝贺!这种事情都能搞定,真的很崇拜。你把你的 email 存档,以后有类似情况我可以 copy.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6楼  发表于: 2009-05-24   
木有问题! +Kgl/Wg%  
= 9Yf o,F  
大宝昨天接到罚单,我又要写邮件啦... :? )!yI  
`LoRudf_`  
嘿嘿,前几次都是我写邮件去,就没罚:) L-- t(G  
(EcP'F*;;y  
J%"5?)[z  
, LwinjHA*  
引用
引用第115楼echozhang于05-24-2009 18:44发表的  : [.>=> KJ_  
to: ;:Goa  
~+{*KPiD  
盛夏mm太牛了!俺也要一份存档!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