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取钱 4\Tl\SZ?
一天下午,我同学在建设银行十分无聊的上班,一个穿得很糟糕的女士(神经病患者)来到他窗口,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 PE5R7)~A
"|q qUKJZ
纸条上赫然写着"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然后是l后面N多个零元。落款是***C.P中央办公厅***。 mt,OniU= Q
|4B:<x
我同学本来想报警,可看该神经病患者女子很认真的样子,想想还是打发给保安算了.(~估计保安也是很闲). G#d{,3Gq1
BT}!W`
果然,保安对该女子说:"你这张条子想要提款,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找所长盖一个章,他盖完章,你再来取钱就没问题啦。" umt.Um.m2
(O.d>
该女子想都没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这保安还真不一般,平时有点小看他了). 45,1-? -!
FB{KH .
大概十多分钟,排队的顾客慢慢多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举着那个条子,说:"人家说啦,办公程序简化了,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啦。" &e#~<Wm82
n:yTeZ=-s4
我这个同学一听到这就不住的感叹:pol.ice队伍里真有高人,一句"高调"就给打发回来了。 3'cE\u
vb<oi&X
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傻了,营业大厅有很多人都在,怕她精神病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主管找来了。
ll`>FcQ
%M7` Hwu
主管和女患者在一边聊了几句,问你取钱做什么用呀,女患者说:"取钱买面包,蛋糕,吃的,买穿的"主管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该女子就又高高兴兴地走了。 ]x(e&fyHB
}a/x._[s
保安去请教"高招",主管当时是这样对女患者说的: "我们这里是建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这里取钱。你取钱买吃的,那肯定是粮食了,要去农行,买穿的等东西,取钱要到工商银行才行!" P:k>aHnW
d
ep=&
我同学打心眼里佩服呀,到底是当主管的啊!!!! .k%[4:Fe
X voo=
………… `$W_R[
Qo;zHZ'
过了一会儿,该女士又回来了. D-5VC9{
而且带来了工行的回答:"农行的人说了,这里是农行,只有农民能取钱,我是城市人口,工行的人说了,我们这里是公行,只能公的来取,母的不行!老公平时说我是贱人,只能来建行取钱啦" Cjc6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