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银行取钱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7-24   
来源于 闲聊 分类

银行取钱

银行取钱 4\Tl\SZ?  
一天下午,我同学在建设银行十分无聊的上班,一个穿得很糟糕的女士(神经病患者)来到他窗口,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    PE5R7)~A  
"|qqUKJZ  
纸条上赫然写着"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然后是l后面N多个零元。落款是***C.P中央办公厅***。    mt,OniU=Q  
|4B:<x   
我同学本来想报警,可看该神经病患者女子很认真的样子,想想还是打发给保安算了.(~估计保安也是很闲).    G#d{,3Gq1  
BT}!W`  
果然,保安对该女子说:"你这张条子想要提款,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找所长盖一个章,他盖完章,你再来取钱就没问题啦。"    umt.Um.m2  
(O.d>  
  该女子想都没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这保安还真不一般,平时有点小看他了).    45,1-? -!  
FB{KH .  
  大概十多分钟,排队的顾客慢慢多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举着那个条子,说:"人家说啦,办公程序简化了,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啦。"    &e#~<Wm82  
n:yTeZ=-s4  
  我这个同学一听到这就不住的感叹:pol.ice队伍里真有高人,一句"高调"就给打发回来了。    3'cE\u  
vb<oi&X  
  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傻了,营业大厅有很多人都在,怕她精神病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主管找来了。    ll`>FcQ  
%M7` Hwu  
主管和女患者在一边聊了几句,问你取钱做什么用呀,女患者说:"取钱买面包,蛋糕,吃的,买穿的"主管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该女子就又高高兴兴地走了。    ]x(e&fyHB  
}a/x._[s  
保安去请教"高招",主管当时是这样对女患者说的: "我们这里是建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这里取钱。你取钱买吃的,那肯定是粮食了,要去农行,买穿的等东西,取钱要到工商银行才行!"    P:k>aHnW  
d e p=&  
  我同学打心眼里佩服呀,到底是当主管的啊!!!!    .k%[4:Fe  
X voo=  
  …………    `$W_R[  
Qo;zHZ'  
  过了一会儿,该女士又回来了. D-5VC9{  
而且带来了工行的回答:"农行的人说了,这里是农行,只有农民能取钱,我是城市人口,工行的人说了,我们这里是公行,只能公的来取,母的不行!老公平时说我是贱人,只能来建行取钱啦" Cjc6d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08-07-24 让人难得一笑的
隐藏评分记录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8-07-25   
        哈  哈  哈    哈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性情中人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8-07-25   
牛! El.hu%#n*G  
哈哈
你的天堂是我的床.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16楼tx1于07-25-2008 07:02发表的  : xJ>fm%{5  
能整出这么个段子来,决不是一般的油菜。 OB Otuu.  
YH vLGc%  
我觉得是个绝好的相声段子。 @k,z:~[C=  
唯一的问题是有可能对精神病人有点不够尊重。
5*lT.  
YG3J$_?y0  
nod nod. I also thought about the ethic problem. wy0tgy(' |  
H`1{_  
不过真的是个好段子~~~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tx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8-07-25   
能整出这么个段子来,决不是一般的油菜。 9$cWU_q{  
C G0 M  
我觉得是个绝好的相声段子。 L ^q""[  
唯一的问题是有可能对精神病人有点不够尊重。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8-07-25   
            Q# ~Q=T'<  
越想越笑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8-07-25   
              L-ET<'u  
pmuvg6@h  
这里是招行, 只有招蜂引蝶的人才能取钱, 这里中行, 只有不男不女的中性人才能取钱..........光速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8-07-25   
哈哈。。。 r+A{JHnN  
|n2qVR,  
所以只有花的才能到花旗银行取钱,美的要去美国银行。。。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8-07-25   
hahahah,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8-07-25   
大汗啊,翻了翻书包,我有公行的卡!!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8-07-25   
好笑!!!!!!!!!!!!! PY{ G [  
F}F&T  
有趣!!!!!!!!!!!!!!!!!!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8-07-25   
你们这样糟蹋建行小心建行的人跟你急啊! '.on)Zd.  
J1,9kCO  
不过确实很好笑。 M\o9I  
Yrb{ByO&  
笑完了以后,再想想,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报警POLICE不会管,精神病院俺不替她交钱人家肯定不收,家属肯定也联系不上。 O9G[j=U  
%aHB"vi6  
但是,也总不能因为她是个精神病就把人家这样推来推去吧?在济南话里,这个叫“点划”人。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8-07-24   
笑到不行了~~~~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于07-24-2008 23:01发表的  : )SaGH3~*C  
红眉啊, YpWPz %`:  
!`k1:@NZ  
你不去编个电视剧啥的都委屈你 +O"!qAiK  
aI%g2 q0f  
这实在是太油菜了! ],>@";9u"  
.......
|WQBDB`W  
包包姐姐夸我了 D60aH!ft  
}{,^@xdyW  
@fHi\W2JG  
; ^*}#X d  
&4{KV.  
v]'ztFA  
iNWw;_|1  
? }Z1bH  
7TgOK   
-c_74c50  
fX(3H1$"  
Umz KY  
({ 8-*  
ls_'')yp  
%<)2/|lCd  
'v VQg  
其实我是转贴滴 }QN1|mP2  
转贴也是有才滴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8-07-24   
真的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高人啊,实在是高啊
我忍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8-07-24   
          0m7Y>0wC6T  
P!$Zx)T  
N久没遇到这么好笑的段子了!弓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24   
红眉啊, IrR7"`.i  
b1?#81  
你不去编个电视剧啥的都委屈你 BIb4h   
%OtFHhb  
这实在是太油菜了! __lM7LFL  
?# Mr  
弓虽!!!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8-07-24   
都是高人啊,哈哈哈。。。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8-07-24   
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笑了吧, 一连看几遍, 一次比一次笑的开心! 不得不谦虚地承认大家都太油菜了!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8-07-24   
真的假的啊?笑坏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