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年輕男性朋友這麼樣說: 8 /3`rEW
Lyjt$i W%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ekeU+j
59eq"08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 P{qi>FJqe
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4RgEN!d?H
tz0_S7h
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 d ;GF<bz
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m_B#~4
o /uA_19
專情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 +r0ItqkM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 V[&4Km9C
3\J-=U
有錢,說你是壞人; rp*f)rJ
沒有錢,人家罵你窩囊廢。 x[]}Jf{t
pa1.+ ~)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 c#lW ?
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 D@5Ud)_
$2l<X KT-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 OV)J
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8*O
]
hrsMAh!
哎!這年頭做男人真難。 2u0C~s
>0yx!Iao
女人可以等嫁,俺們等啥呀? i|zs
Li/
6wk/IJ`
女人還有個三八節,俺們有啥呀? |TCHPKN
Uj5%06
願所有群內的爺們自安天命! *`
}Rt
Qs24b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N5$IV
z}
/Yk4%ZJ
{
長帥點吧,太搶手; {Vy2uow0
不帥吧,拿不出手。 E .2
b@
p
BU,"Yy&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laVqI|0q
不出聲吧,說你太悶。 &%."$rC/0b
q}vz]L&o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5&}~W)"9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 d51.Tbt#%7
3N8RZt1.b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w@z iUr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 <3aiS?i.h
di^E8egR$
結婚吧,怕自己後悔; EyJWi<
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H^UuT
` drds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E}Eby/6I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eJWcrVpn
~";GH20
這年頭做女人難,做男人更難! w9QY2v,
U
\^7D%a=;C
* * * * * * * * * * * * * i"eUacBz/-
rkw^ RW^
有年輕女性朋友馬上這樣回應: MXy~kb&
j<+QGd%
做女人這年頭也不見得容易..... tYE\tbCO'
sC
,[CN:b
找個英俊男人吧,太操心; RLuA^ONI
找個不英俊的吧,又不甘心。 Kh{C$b
w}*2Hz&Q!
光顧家了,人家說你黃面婆; Oj6PmUK4
光顧事業了,人家又說你女魔頭。 !`j}%!K!
1:2t4}
專一點吧,人家嫌你太痴身; ;|(
_;d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狐狸精。 yb)!jLnH
D[d+lq#p
有錢,說你包男人; >z&|<H%
沒有錢,人家說你釣金龜。 ]w2nVC3
r`? bYoz
自己奮鬥吧,人家說你沒人要; >fCz,.L
靠男人養吧,人家說你沒有男人不行。 ^Fmp"[q
tbbZGyg5b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說女人不中用; U
Ke!zI
去應酬吧,怕被老公說女人不用。 \*5`@>_
0Q\6GCzN\
哎!這年頭做女人真難。 tPD
d~fOk
Tk(ciwB
男人可以包二奶,俺們可以嗎? FdT@}
udCum4
女人還要懷胎十月,他們需要嗎? :u}FF"j
yXg #<H6V
願所有竇內的姊妹們各安天命吧! mJjd2a"vi
QFn
.<@
做女人這年頭挺難的..... @9yY`\"ed
.c#G0t<i[
長漂亮點吧,太搶手; p#['CqP8
不漂亮吧,拿不出手。 &O0@)jIV
Bismd21F6=
活潑點吧,說你放電; e;QPn(
不出聲吧,說你高竇。 LEnm6
g\%vkK&I
穿套裝吧,說你太嚴肅; .nXOv]
穿吊帶吧,說你不夠賢淑。 1: cD\
Ns^[Hb[b'
會掙錢吧,怕你沒面子; E038p]M!
不掙錢吧,又怕花錢時被你手指指。 Q};g~b3
+Usy
結婚吧,怕他反悔; !3Xu#^Xxj
不結婚吧,怕自己後悔。 dEz7 @T
sj@B0R=Qo
要個孩子吧,怕將來身材會變樣; ?OW! zE:
不要孩子吧,怕離婚時沒有贍養。 XJ\j0
Qyn~Vu43
* * * * * * * * * * * * * gQXB=ywF
B]):$#{Rxl
罷了!都不要吵、不要再自怨自艾,且一聽「老人言」,來做個「自我評估」吧: 9NX/OctFa'
XYeuYLut
女人必備的條件: nYfZ[Q>v
~_XJ v
首先你要漂亮,你要是不漂亮,那你要有氣質,你要是沒氣質,那你要溫柔,你要是不溫柔,那你得善解人意,你要是不太善解人意,那你要長得還可以,你要是長得有點抱歉的話,那你起碼也要會打扮,如果你連打扮都不懂,那你 ~Q q0
y _Mte
就賢慧一點,你要是不會做家務,那就跟你媽學著點,總會吧!如果你連學都懶得學,那你就要拉下臉來「倒追」男人,要是連「倒追」都不會,那你家裏要有錢,要是你連錢都沒有,那就.....靠「緣分」吧! La$*)qD,
9?4EM^-
男人必備條件: Q?e]N I^
B2}|b^'I
首先你要帥,你要是不帥,那你要有錢,你要是沒錢,那你要高,你要是不高,那你得會說話,你要是不太會說話,那你要幽默,你要是不幽默,那你起碼也要懂幽默,如果你連幽默都不懂,那你就得體貼一點,你要是不會體貼,那溫柔一點總會吧!如果你就是溫柔不起來,那你要酷一點,要是連耍酷都不會,那你就裝老實一點,要是你看起來不老實,那就......靠「運氣」吧! $@H]0<3,
y]dA<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