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這年頭做女人、做男人都挺難!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這年頭做女人、做男人都挺難!

有年輕男性朋友這麼樣說: 8 /3`rEW  
Lyjt$i W%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ekeU+j  
  59eq"08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  P{qi>FJqe  
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4RgEN!d?H  
  tz0_S7h  
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  d;GF<bz  
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m_B#~4  
  o/uA_19  
專情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  +r0ItqkM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  V[&4Km9C  
  3\J-=U  
有錢,說你是壞人;  rp*f)rJ  
沒有錢,人家罵你窩囊廢。  x[]}Jf{t  
  pa1.+~)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  c#l W ?  
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  D@5Ud)_  
  $2l<X KT-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  OV)J  
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8*O ]   
  hrsMAh!  
哎!這年頭做男人真難。  2u0C ~s  
  >0yx!Iao  
女人可以等嫁,俺們等啥呀?  i|zs Li/  
  6wk/IJ`  
女人還有個三八節,俺們有啥呀?  |TCHPKN  
  U j5%06  
願所有群內的爺們自安天命!  *` }Rt  
  Qs24b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N5$IV z}  
  /Yk4%ZJ {  
長帥點吧,太搶手;  {Vy2uow0  
不帥吧,拿不出手。  E .2 b@  
  p BU,"Yy&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laVqI|0q  
不出聲吧,說你太悶。  &%."$rC/0b  
  q}vz]L&o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5&}~W)"9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  d51.Tbt#%7  
  3N8RZt1.b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w@ziUr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  <3aiS?i.h  
  di^E8egR$  
結婚吧,怕自己後悔;  E yJWi<  
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H^UuT  
  ` drds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E}Eby/6I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eJWcrVpn  
  ~";GH20  
這年頭做女人難,做男人更難!  w9QY2v, U  
  \^7D% a=;C  
*  *  *  *  *  *  *  *  *  *  *  *  *  i"eUacBz/-  
rkw^RW^  
有年輕女性朋友馬上這樣回應: MXy~kb&  
j<+Q Gd%  
做女人這年頭也不見得容易..... tYE\tbCO'  
sC ,[CN:b  
找個英俊男人吧,太操心;  RLuA^ONI  
找個不英俊的吧,又不甘心。  Kh{C$b  
  w}*2Hz&Q!  
光顧家了,人家說你黃面婆;  Oj6PmUK4  
光顧事業了,人家又說你女魔頭。  !`j}%!K!  
  1:2 t4}  
專一點吧,人家嫌你太痴身;  ;| ( _;d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狐狸精。  yb)!jLnH  
  D[d+lq#p  
有錢,說你包男人;  >z&|<H%  
沒有錢,人家說你釣金龜。  ]w2nVC 3  
  r`? bYoz  
自己奮鬥吧,人家說你沒人要;  >fCz,.L  
靠男人養吧,人家說你沒有男人不行。  ^Fmp"[q  
  tbbZGyg5b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說女人不中用;  U Ke!zI  
去應酬吧,怕被老公說女人不用。   \*5`@>_  
  0Q\6GCzN\  
哎!這年頭做女人真難。  tPD d~fOk  
  Tk(ciwB  
男人可以包二奶,俺們可以嗎?  FdT@}  
  udCum4  
女人還要懷胎十月,他們需要嗎?  :u}FF"j  
  yXg #<H6V  
願所有竇內的姊妹們各安天命吧!  mJjd2a"vi  
  QFn .<@  
做女人這年頭挺難的.....  @9yY`\"ed  
  .c#G0t<i[  
長漂亮點吧,太搶手;  p#['CqP8  
不漂亮吧,拿不出手。  &O0@)jIV  
  Bismd21F6=  
活潑點吧,說你放電;  e;QPn(  
不出聲吧,說你高竇。  LEnm6  
  g\%vkK&I  
穿套裝吧,說你太嚴肅;  .nXOv]  
穿吊帶吧,說你不夠賢淑。  1: cD\  
  Ns^[Hb[b'  
會掙錢吧,怕你沒面子;  E038p]M!  
不掙錢吧,又怕花錢時被你手指指。  Q};g~b3  
  +Usy  
結婚吧,怕他反悔;  !3Xu#^Xxj  
不結婚吧,怕自己後悔。  dEz7 @T  
  sj@B0R=Qo  
要個孩子吧,怕將來身材會變樣;  ?OW!zE:  
不要孩子吧,怕離婚時沒有贍養。  XJ\ j0  
  Qyn~Vu43  
*  *  *  *  *  *  *  *  *  *  *  *  *  gQXB=ywF  
  B]):$#{Rxl  
罷了!都不要吵、不要再自怨自艾,且一聽「老人言」,來做個「自我評估」吧:  9NX/OctFa'  
  XYeuYLut  
女人必備的條件:  nYfZ[Q>v  
  ~_XJ v  
首先你要漂亮,你要是不漂亮,那你要有氣質,你要是沒氣質,那你要溫柔,你要是不溫柔,那你得善解人意,你要是不太善解人意,那你要長得還可以,你要是長得有點抱歉的話,那你起碼也要會打扮,如果你連打扮都不懂,那你 ~Q  q0  
y _Mte  
就賢慧一點,你要是不會做家務,那就跟你媽學著點,總會吧!如果你連學都懶得學,那你就要拉下臉來「倒追」男人,要是連「倒追」都不會,那你家裏要有錢,要是你連錢都沒有,那就.....靠「緣分」吧!  La$*)qD,  
  9?4EM^ -  
男人必備條件:  Q?e]N I^  
  B2}|b^'I  
首先你要帥,你要是不帥,那你要有錢,你要是沒錢,那你要高,你要是不高,那你得會說話,你要是不太會說話,那你要幽默,你要是不幽默,那你起碼也要懂幽默,如果你連幽默都不懂,那你就得體貼一點,你要是不會體貼,那溫柔一點總會吧!如果你就是溫柔不起來,那你要酷一點,要是連耍酷都不會,那你就裝老實一點,要是你看起來不老實,那就......靠「運氣」吧! $@H]0<3,  
y]dA<d?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11-11   
哇,给老公读出来一段 —— 一段而已 —— 老公评语:这么唐僧!!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宝贝贤婧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11-11   
有道理啊。所以经过岁月的蹉跎,我过去的雄心壮志都已经荡然无存了。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11   
太长了。。。。。。。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11-11   
嘿嘿嘿嘿 jJX-S  
下次别用繁体字辽,眼珠子快掉出来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1   
引用
引用第1楼qishuang1984于11-11-2007 00:37发表的  : A7/ R5p  
做女银难啊
eX+FtN  
做中国女银难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1   
做女银难啊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