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说点喜庆的:生日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15   

说点喜庆的:生日

距离不想再过生日不知道还剩下几年,反正这个生日是过的很…… 怎么说呢, busy 的充实,流动的温情. *s" OqTM]x  
0%[IG$u)|  
周五是我的生日,早上要给学生上课,下午要在组会上发言,前一天晚上又没有睡好,起床的时候就面目浮肿,四肢无力。挣扎着上课的时候没有胡言乱语,不过看学生昏昏欲睡的表情就知道效果其实很糟,哎。 lVq5>:'}^;  
3)#Nc|  
中午回到 office,同组的印度MM 拉着我说,我有重要的事情问你,借一步说话;我不疑有它,跟她出去一起说了半天老板坏话…… 回去一推开门,漆黑漆黑的,灯都关着,只有桌子上一个蛋糕,上面的火苗忽悠忽悠,突然从黑暗中跳出一大群人,大叫,surprise!!!然后闪光灯乱闪,我捂嘴大叫的样子永远留住在那里,呜呜,太感动了…… -P|claO0  
EK[J!~  
下午的 presentation 得到大家很多中肯的意见,又感叹,牛人太多了,每个人都张口闭口引用经典文献啊,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修炼真身。 +[MHl  
[xrsa!$   
得到反馈的负面影响是:我们 discuss 的时间拖的太久了,GG 在一个巨贵巨好的法国餐厅定位,本来想回家换衣服,就来不及了;于是说从学校直接出发吧,牛仔裤就牛仔裤吧……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bad luck。 uM_ww6  
&g5PPQ18  
说简单点儿,我二老板的钥匙丢了,可是她的狗在 office 里头锁着,帮她忙乎一阵;最后终于成功救出狗狗。 k+?gWZ \  
"M-';;  
学校的路上拦不到出租车,打电话定车打不通;好不容易通了,定了一辆车,司机是个二百五,我一个劲儿的挥手他也不停;我追着车跑了几十米,这个人居然仍然不停!!!我一定要去他的公司投诉!哼~~~~ 于是,我的 birthday dinner end up 在学校的排档,吃了一份3块5 的烤鱼,郁闷死我了…… ENr#3+m$;  
Dt(D5A  
今天,GG 和我补上昨天没有吃成的晚餐,在70层的高楼,风景很不错,那道鸭肝(pan fried duck liver)让我回味无穷啊,嗯,回来以后汇报一下,over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07-09-15 15+3
admin 财富 +18 2007-09-15 老规矩,发红包
隐藏评分记录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9-16   
引用
引用第25楼amanda于09-16-2007 16:30发表的  : bK0(c1*a[e  
哈~我来晚了,送上迟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jR[c3EA ;  
@SxZ>|r-|v  
想想再过不久好像就到我的生日了,我要怎么过泥? 
>]ux3F3\  
让阿宝到新加坡开演唱会,祝贺amanda生日,怎么样?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9-16   
虽然迟到了,还是要说一声生日快乐~~~
二两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9-16   
哈哈,生日快乐,原来你也是处女坐的.        
男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遭受的诱惑不够.
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背叛的筹码太低.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9-16   
哈,生日快乐!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9-16   
现在才看到.生日快乐~~~~~
有什么用?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9-16   
哈~我来晚了,送上迟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J @mpJdY  
-:=m-3*Tg  
想想再过不久好像就到我的生日了,我要怎么过泥?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9-16   
祝生日快乐! [+b8 !'|&  
(:E@kpK  
迟到的祝福也可以吧。。。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9-16   
好甜蜜的一对!生日快乐!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9-15   
祝生日快乐!长寿面一碗。 $u ,6x~>  
f0^s<:*  
Z 6Mjc/  
,']CqhL6=R  
(迟到了就当下一个预祝,正点着到,就当未卜先知,哈哈~)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9-15   
羡慕羡慕, 多问一句 1]0;2THx  
是不是没有孩子的时候, 才能 有这种浪漫情怀。。。。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9-15   
茶包姐,这么重要的日子,可否唱一个腻
比如,今天是你的生日 / s Apj  
+{;wOQ.  
充分发挥你的花腔女高音 s 8K.A~5 w  
$A,YQH+  
留着不用,人神共愤 ps`j>vX*  
jp4-w(  
                                          ——你的粉丝上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9-15   
瓦咔咔,迟到的祝福啊
引用
引用第8楼不用心于09-15-2007 06:28发表的  : ra^%__N}  
忘记讲了,GG 送我的生日礼物好温馨阿:大捧的玫瑰和 candles,我们昨天晚上点着蜡烛窝在沙发里说话,说了好久;都不记得上次这么温柔又热闹的说话是什么时候了,communication 的力量是无穷的,哈哈。 oy[ px9Wx  
|}YxxeAk  
GG 还送给我一个 canon 数码相机,没有这个,夜景是拍不出来的,嘻嘻。 
A{)pzV25  
sEfT#$ a^8  
|9FrVO$M  
我说嘛,夜景的效果都这么好 OA}; pQ9QN  
>y#qn9rV1  
牌子型号价位 /7+b .h])^  
qvWi;  
我要拿给我家车夫学习:看看,看看,看看人家老公。。。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9-15   
哇,好险奏晚了,俺这儿现在离9月15号结束还有32分钟,祝寿星佬儿生日快乐! x)$0Nr62D  
hHDLrr  
BTW,看了照片奏一个感搅,你咋越活越年轻哩?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9-15   
哈哈哈!!!  km^ZF<.@  
好幸福!!!!!!!!!!!!好温馨!!!!!!!!!!!!!! -U_,RMw~  
@6R6.i5d  
happy Birthday!!!!!!!!!!!!!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9-15   
哈哈!  茶宝的调笑功力偶们在湾区聚会时已经领教过了  不用心与不记事  K]yWpW  
你们今天终于有幸见识到大师的风采啦!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9-15   
(更正:我昨天吃的chicken cutlet才是三块五,LP的烤鱼要三块九!不过好在今天全部吃了回来。更搞笑的是我们七点穿戴整齐,想着打车去吃饭,谁知道晚上有什么中秋开灯,好些街道close to traffic. 最后只好乖乖坐地铁,一路上偶那个是汗流浃背呀。好在happy ending. ) (ToD u@p  
rADzJ#CU \  
GG:老婆,你过生日要吃鱼。咱们要让这日子余波荡漾,年年有余,余生幸福。 Fe: ~M?]  
MM:那今天晚上你得吃鸡。吉(鸡)庆才有余啊。再加上你吉人天相,希望我新的一年里咱们开市大吉了。 B *6 ncj  
GG:你的意思是咱们今晚上要不遗余力,再发挥余热造出条小“鱼儿”或“小鸡”。 <*u^8lCA  
MM:GG你怎么还这么“鸡同鸭讲”啊,不是鱼也不是鸡了,是一个小老鼠。 SGy2&{\Z  
GG:噢,¥…………¥#·%*(()MM,你一定要吃好,我买好吃的给你吃哈。老板,三块九的烤鱼。。。 Kf$(7FT'`  
rHOhi|+  
(LP生日快乐!忘记讲了,GG 送我的生日礼物好温馨阿:大捧的玫瑰和 candles,我们昨天晚上点着蜡烛窝在沙发里说话,说了好久;都不记得上次这么温柔又热闹的说话是什么时候了,communication 的力量是无穷的,哈哈。) BjTgZ98J  
AkO);4A;Jd  
场景:两不家的沙发,烛光摇曳,音乐低回,不用心两颊绯红,面带娇羞,斜倚在盘腿而坐的不记事的怀里,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在烛光里愈发生出些许的暧昧和情愫。 ^Ojg}'.Ygv  
GG:开心吗? H*f2fyC1\  
MM:嗯 uD{ xs  
GG:别为那烤鱼生气,明天我带你去吃大餐。 +`V<& Y-5l  
MM:嗯,谢谢GG把三块九的烤鱼给我吃,自己的才只有三块五。 4 540Lw'A  
GG:只要是MM开心,别说是三块五,三毛五的我都没问题。 =h ~n5wQG  
MM:GG 送我的生日礼物好温馨啊 v*As:;D_  
GG:。。。。。。 $XkO\6kh  
(以下省略不宜公开情节若干) 1Q9Hs(s  
Gp)J[8j  
(GG 还送给我一个 canon 数码相机,没有这个,夜景是拍不出来的,嘻嘻。  今天,GG 和我补上昨天没有吃成的晚餐,在70层的高楼,风景很不错,那道鸭肝(pan fried duck liver)让我回味无穷啊,嗯,回来以后汇报一下,over ~~~ ) V=1zk-XC  
>YF=6zq.`  
本来自始至终没有鸭子什么事的,可是前边竟然不期然出现了鸡同鸭讲的局面。看到这一节,才了然啊,原来鸭子的位置在这里。 W|0))5a  
fWri7|"0h  
一夜无话,敬请各位无限发挥。。。。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9-15   
Happy Birthday!  不用心MM 好靓丽    法国大餐好馋人  夜景好灿烂  气氛好浪漫! +IjBeQ?  
年轻真好吃啥都有味无须考虑减肥  aiE\r/k8s  
不记事真是所有已婚男银的表率  LP奏是要如此真心真情的对待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9-15   
生日快乐! $T7 qd  
w5/6+@}  
看看下面的描述准吗? 15' fU!  
z> DQ  
《转贴》 处女座(VIRGO) 8月23日~9月22日 iAXGf V  
C6@*l~j  
星座特征 mU]^PC2[  
zh\"sxL  
有点挑剔又追求完美的星座。缺乏信心的个性,常在潜意识里责怪自己不够美好;虽然难免会使心情沉重,但天生的优点就是放得开,不会就此一蹶不振。 tc\ZYCFr  
=i Dd{$  
处女座的特色是有丰富的知性,做事一丝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那是因为他们总希望世事能和他们的主观标准相同),是个完美主义者,极度的厌恶虚伪与不正当的事。无论年纪大小,都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充满了对过去的回忆及对未来的梦想。通常他们也很实际,总是可以使爱幻想和实际的性格共存且并荣。 El :% \hGy  
yA_ly <  
做事周到、细心、谨慎而有条理,并非常理性,甚至冷酷。有特殊的评论能力,喜欢把事情一点一点的分析、批判。强调完整性,不喜欢半途而废;对任何事都有一套详细的规划,然后一步步的实施并完全掌握。做什么事都很投入,而且好学、好奇、求知欲旺盛。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从不妥协、让步,是个优秀的幕僚人才及工作狂。 s&$e}yxVO  
m9&%A0  
外表安静沉默,对外力的冲突,总是采取逃避的方式,那是因为他们天生较内向、胆怯和孤独的缘故;但只要自己能够确定时,便会变得比较大胆。 `f~$h?}3-@  
0E (G1o'  
性格代表字汇:我分析 D~M R)z_p~  
YH^@8   
守护星:水星(象征知性与工作)  ORWi+H|  
E:PPb9K d  
守护神:希腊-汉密斯 罗马-墨格利 -Xw S?*O  
MOp "kA  
处女座的符号与象征意义 \6"= `H0}  
u3wd~.  
这个有点神秘的符号,各方的解释均不相同:有的说是圣母玛丽亚的“M”(MARY VIRGIN);或说是指这个星座的守护星--“水星”(MERCURY)。无论如何,它尾端的交叉是象征着讲求实际、脚踏实地和自我压抑的性格。 M_r[wYt!  
Odhr=Hs  
星座爱情 & 2q<#b  
oJ" D5d,  
处女座的人看来大多温文尔雅,且有洁癖(可能表现在精神方面)。处女座的爱情藏在内心深处,一旦你通过考验,他决定付出时,压抑的情感都将爆发出来;他会忽然变得积极大胆,那时只有应不应该,而不会考虑委不委屈,也没有任何条件。 a+a6P5kJ  
ZB/1I;l`c  
所以,能被处女座选中的人是很幸福的,只要你是真的诚实、知性、负责;那么即使处女座的要求很高,那也都是正面的提醒。要知道处女座的人宁愿牺牲自己,也不会去勉强所爱的人! b+hN\/*]  
IX<9_q  
星座互动 UK,sMKbl1  
8ZCA vEy  
最欣赏的星座-摩羯座 nvNF~)mu  
最信任的星座-射手座 =9 ^}>u  
最佳学习对象-双鱼座 HPt\ BK  
最佳工作搭档-天秤座 8xh x*A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双子座 Zt=P 0  
Ss\?SEq  
100%协调星座-摩羯座、金牛座 v.u 5%  
90%协调星座-天蝎座、巨蟹座 )ZrB-(u~k  
80%协调星座-处女座 hH%fWB2(  
对立星座-双鱼座 C>,> _  
同类型(土象)星座-处女座、摩羯座、金牛座 fy|I3  
最易掌握的星座-天秤座、射手座、白羊座、巨蟹座 F8Mf,jnPs  
最需注意的星座-天蝎座、水瓶座、双子座、狮子座 ,\#s_N 7  
RQ^ \|+_  
音乐风格 ]\L+]+u~  
U^U hZ!  
处女座的人对于音乐的感觉很微妙,可以说是属于多方面的,而且可以兼容并蓄,最好是系列的、或经整理归类过的;所以无论是忧郁的、梦幻的、知性的、感性的、甚或歌剧等任何型式的音乐,都能令之接受。 b^ [ z'  
V3d$C&<(  
但唯一不能忍受的是,绝不可以有任何的瑕疵或人为的疏失,因为他们会立刻敏锐的察觉到,而且会马上完全否定它的价值,是属于“研究型”的音乐性格。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9-15   
偶要先减肥,再放开地去吃   .n)R@&9  
祝妳生日快乐!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