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关于BAC全家福征求意见贴!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12   

关于BAC全家福征求意见贴!

前一向大家都贴照片,我收了部分起来,(遗憾,没有收集全部,真是太迟钝了,绝对后知后觉,想起来就懊恼)。 >ca`0gu  
u+pZ<Bb  
想想一个网络论坛能够这样和谐,大家像是亲人般坦诚相待真是令人感动,所以闲得无事就想把照片集中起来,有时候常常就会不自觉地去翻看,看着在美丽文字后面的那些既熟悉又陌生地面孔,所以就开始动手做了我们BAC全家福,本来想自己看看就好了,可做好了就觉得也蛮漂亮的,就想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x[~|J!  
h}oV)z6  
虽然这些本来都帖过,但毕竟不是我自己的大头照想贴就贴所以我设了威望,但又造成很多照片上的主人看不到自己,想就这些个问题征求大家的意见,如果大家感兴趣,我综合大家的意思,听取大家的建议,再次重新调整。 zItGoJu  
b0N7[M1Xl  
1. 要不要把所有的照片放在同一辑里面,方便大家翻看? P}!pmg6V  
2. 要不要给每张照片配上名字? nIUts?mB  
3. 威望设多少合适? G*zhy!P  
4.所有BAC的第二代(孩子们)要不要分开? NZXCaciG  
TD!c+ ${w  
还有大家有什么好建议也可以提出来讨论一哈。 mMK 93Ng"&  
PL3oV<\4s>  
另外: 最近这两天有点忙,有些给我悄悄话的朋友我没有回复,请原谅,过了这个礼拜就会好一点了,到时候我会把你们自己的照片根据你们的信箱地址给你们发过去的,请放心! |Ur$H!oe?'  
pWoeF=+y]W  
a5`9mR)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9-15   
发贴者都有一份email,会比较皆大欢喜吧呵呵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9-13   
等待成人版本…… 42PA?^xPw  
那是不是要组织新片片呢??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9-13   
300 确实太高了。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9-13   
300还是太高了,要不咱们也弄两个版本,成人版跟普通版,成人版限制高些,普通版限制低些。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9-13   
楼上两位咋了?  哎声叹气所为何来腻?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9-13   
同,唉。。。。。。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9-13   
唉。。。。。。。。。。。。。。。。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9-13   
关于Amanda的问题  偶是这样的看法: E.^F:$2  
1. 支持放在同一辑 *XluVochrb  
2. 不要配上名字  想知道的一定有办法问出来 ZE6W"pbjU  
3. 威望还是设在 300 - 350  有心人会长期关注湾坛并坚持不懈灌水事业 C=P}@|K  
4. 分开合并都行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9-13   
模拟老大修书一封敬告卡嫂与众卡亲友如下:(老大得罪了  偷了你的官印 冒了你的名讳) a} :2lL%  
本坛卡总身强体健  先天优良后天调养得当 经史坦福动物神经脉络医学权威与首席大夫诊断  2%~+c|TH.)  
未见任何异样  若有小恙应属发病潜伏期症状  卡嫂请持续柔媚体贴之身段手腕  c^}DBvG,  
早晚且不忘嘘寒问暖   众卡亲卡友切记只需投注几道关爱眼光  无须过份忧虑惊慌      (6X{ &  
你们问何时才需将他五花大绑?   这问题有一识别良方  就是当他把他的全家福贴上   CjmF2[|  
不管怎样绝对要即刻把救护车呼喊  因为内时他奏是命悬一线病入膏肓 23P7%\  
   
[ 此贴被Ling1984在09-13-2007 13:02重新编辑 ]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13   
"一个网络论坛能够这样和谐,大家像是亲人般坦诚相待真是令人感动" HXQ } B$V  
co 感动! Kd7Lpw1u]  
MZdj!(hO  
<y,c.\c!  
"动手做了我们BAC全家福,本来想自己看看就好了,可做好了就觉得也蛮漂亮的,就想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BYb"[qPV  
Thank you for your beautiful work! )S|&3\  
@e^(V$ap  
\NQ[w7  
1. 要不要把所有的照片放在同一辑里面,方便大家翻看? X="]q|Z  
It doesn't matter to me dp*E#XCr1  
v)LSH;<  
2. 要不要给每张照片配上名字? GT-ONwVDq  
No.  Please! T&]IPOH9  
v=x)]<E" _  
3. 威望设多少合适? UMlvu?u2p1  
Personally, I'd like it to be at least 350.  Those who posted picture but don't have enough weiwang, either need to water more or to see through a personal email. F&D ,y-CQ  
lO8GnkLE  
LCok4N$o  
4.所有BAC的第二代(孩子们)要不要分开? Gn 1  
It doesn't matter to me
我随你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9-13   
积极发言,等你给我全集啊 C@9K`N[*  
我觉得给贴片的人发邮件最好。人人有分,避免麻烦。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9-13   
看来卡夫人也泡BAC啊  K,Hxe;-  
5YQJNP  
干脆把她的玉照也一并高挂,虽说是公婆俩,人民内部 a!;CY1>  
%=i/MFGX  
但是,不患寡,患不均也 fTd":F  
(O'O #AD  
夫妻也要平均主义大锅饭哦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9-12   
你饶了我吧! Gc<^ b  
{"\pMY'7  
要是我LP看到,肯定会走过来,在我额头上摸一下,然后淡淡地问一句,“你没病吧?”要是我朋友看到,肯定会立马开着车,一路狂开,冲进我家门,一边用绳子捆我,一边喃喃自语,“赶快送医院,这老头疯了,这老头疯了。。。”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