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群策群力--国内购物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04   

群策群力--国内购物

还有一个月,俺这回家的心已经飞到了北京。同志们,给说说,都有啥用品啊,书啊,DVD啊,演唱会啊什么的可以买。不能浪费我这30公斤啊。 S@xsAib0J  
zI&4k..4  
现在准备买的 )L<?g !j~  
1。豆将机 2个 :"P hkR  
2。九连环若干--准备圣诞节给公司男同志们领教一下 @B'8SLoP  
3。罗大右的围炉演唱会--网上居然没有的当 I?Jii8|W9  
4。章华的姐妹 F|Dz]ar  
5。侣行天下 @'r`(o3z!Z  
7. 李亚平,没的当就去买 tnF9Vj[#%_  
7。盗版WII游戏 bp>ps@zFq  
8。看看有没有地方刷欧版WII芯片的 Z ;y}gv/ {  
......... *:T>~ilF  
tOM3Gs~o6z  
当然,回家头见事是去吃全聚德 ^T&u!{82j  
2见事是跟高中同学阔别后首次聚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7-09-15   
笨啊,还用摆地摊 ;2Ad])  
JNFT6T)T15  
咱网店伺候啊 {#*?S>DA  
Hx2j=Q_dw  
等你回去,咱还可以继续 rZ.a>'T4  
# 5f|1O  
唉,想想俺也有希望混入外贸圈子啦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7-09-15   
引用
引用第40楼chat于09-14-2007 05:43发表的  : l<aqiZSY  
@r/Id{pCI  
[)H,zpl  
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祖国的心脏,当你看到被满地小瓶子环抱着的那个她。。。。 ?|">),  
cPx ~|,)l  
她就是我啊! /G)KkBC  
.......
O& 3r*vd  
V8nz-DL{  
-[f "r`  
要是在东城,咱平趟啊姐 6t_ 3%{  
Tw}?(\ya  
偷偷地问一声,咋分成腻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7-09-14   
引用
引用第31楼renée于09-09-2007 07:13发表的  : aT?p>  
德国的肉肠好,但进关不管吗
'z +$3\5L  
回去可能没事儿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7-09-14   
引用
引用第38楼多余于09-14-2007 04:22发表的  : hF{x')(#l  
精油现在挺火的, 要不带点这个送人不错(国内) yN9$gfJC^  
a%Z4_ToLZ  
敢明儿,咱倒腾这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7-09-14   
引用
引用第39楼huluzhu于09-14-2007 04:49发表的  : }zkL[qu;  
nd$H 3sf  
saGRP}7?  
精油带个百八十瓶也不占地方
~rgf{oGz  
--in+  
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祖国的心脏,当你看到被满地小瓶子环抱着的那个她。。。。 hsTFAfa'  
w8 ?Pb$Fe  
她就是我啊! ?(5o@Xq  
hFsA_x+L;  
我正好缺个拖儿。。。你来友情出演呗. q Z8|B  
j>$=SMc  
城管你熟不熟?
[ 此贴被chat在09-14-2007 06:15重新编辑 ]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7-09-14   
橄榄油太大瓶了吧也 h]kn%?fpmB  
Np.no$_  
精油带个百八十瓶也不占地方,上好的玫瑰精油据说很养颜呢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7-09-14   
精油现在挺火的, 要不带点这个送人不错(国内) ?!bd!:(N  
维生素啊, 钙片啊啥的, 国外的比较好, 送老人不错.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7-09-14   
本来我挺想带撒拉用橄榄油的,希腊的味道足啊。可是担心拖运碎了。。。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9-13   
拿漂亮的玻璃花纸一包,实惠又特别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9-13   
引用
引用第33楼huluzhu于09-13-2007 04:34发表的  : $[[?;g  
chat,德国那边的薰衣草精油质量应该也好吧 F 4GP7]  
gh TcB  
国内很流行精油这玩意儿,精致又不会太贵
qv *3A?uzr  
我也琢磨这个呢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9-13   
引用
引用第23楼arthur于09-06-2007 12:31发表的  : 5Q` RTn%  
现在都是从国内往出带东西了,很久很久以前回国要带“大件”的。要不要往国内带点猪肉,方便面之类的“贵重商品”?
t\zbEN  
嘿嘿, 国外的食物我妈还吃过用邮的米呢。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9-13   
chat,德国那边的薰衣草精油质量应该也好吧 W@^J6sH  
fmFzW*,E  
国内很流行精油这玩意儿,精致又不会太贵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9-09   
压缩木耳我经常吃,很好 #: #Dz.$L  
)Ob]T{GY  
一定要用70度以上的热水发泡,开水泡也行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9-09   
德国的肉肠好,但进关不管吗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9-07   
引用
引用第24楼clean0551于09-06-2007 15:10发表的  : C',6%6P  
想起一个好东东,适合从国外往国内带:维生素泡腾片!国内产的又贵成分还少,口感也不好.好像德国的最好,
xIL#h@dz  
俺还不知道,,,溜狗。。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9-07   
引用
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9-06-2007 15:22发表的  : tuxRVV8l  
给老人带老花镜,眼镜还是国外的质量好,放心。最好是渐进片,平时带还可以挡挡眼袋。
v L}T~_=3  
好主意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9-07   
俺总觉着化妆品这个罗拨青菜的,不好掌握。 E(4w5=8TI  
香肠,奶酪到是这里的土特产。男同志门,一人一刀-瑞士军刀。女同学就来点肥皂香水。再来点巧可里,香烟,香肠,奶酪。俺也准备个跟结婚是的那种WISH LIST,让他们送!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9-07   
去淘宝上看看,国内的mm都在粉什么牌子的化妆品,照方抓药 fu R2S70d  
g)R1ObpZ  
国外带回来还是挺便宜的 ar$*a>'?  
I^_NC&m  
德国的香肠挺好的呀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9-06   
给老人带老花镜,眼镜还是国外的质量好,放心。最好是渐进片,平时带还可以挡挡眼袋。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