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看俺的新手机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0   

看看俺的新手机

仅有一个MICRO USB接口, 用于接耳机, 充电器和数据线... ?#(LH\$l_  
特别是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连, 就可充电.. 甚至仅是USB HUB也可充电. 出门连CHARGER都可省了.. Hv,ll1@h  
{2P18&=  
强力推荐大家换手机时, 注意这点. (估计很快就会在所有的手机上推广吧) 7I"~a<f0X`  
fd>{ Uy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2 2007-08-10 -
隐藏评分记录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8-13   
引用
引用第16楼PZT于08-13-2007 11:42发表的  : v(.mM9>  
~=OJCKv5(  
W)Y`8&,  
t}h(j|  
什么意思? ,>6a)2xh  
鱼MM也想让我给留一部???
JnK<:]LcK  
Q2m[XcnX  
我倒是想啊,可是怕轮不上不是。要是你再来一句回家照照去,那我岂不要找块豆腐撞喜。 [=jZP,b&),  
~s HdOMw  
Ling说的分钱也中,好歹别人洒香水咱也能闻个味儿不是 ]YhQQH1> ]  
;u'VR}4ph  
闻到自己早上喝的醋味儿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8-13   
光天化日  还有事儿是悄悄地?   见者有分  10楼内手机偶就不要了  换现金!鱼儿还有众姐妹均分了!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8-13   
引用
引用第14楼水做的鱼于08-12-2007 21:04发表的  : %4!^AA%  
F6yFKNK!n  
^|Fy!kp  
O8\f]!O(  
+\_\53  
gw,K*ph}q  
PsNrCe%e  
什么意思? {z 5YJ*C  
鱼MM也想让我给留一部???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8-13   
引用
引用第11楼Wen Wen于08-11-2007 15:15发表的  : Ar >JQ@0  
P哥哥你就在这瞎显摆,待你那些好美眉们都来敲你,那八部限量恐怕都不够你分了!
u=qK_$d4  
s1cu5eCt  
别急呀, WEN妹妹,无论如何我也会悄悄的给你留一个... 1ds4C:M+<  
y$-@|M$GG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8-12   
引用
引用第11楼Wen Wen于08-11-2007 15:15发表的  : n5"oXpcIx  
P哥哥你就在这瞎显摆,待你那些好美眉们都来敲你,那八部限量恐怕都不够你分了!
v+{{j|x=  
H0"'j d  
%eofG]VM<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8-12   
引用
引用第8楼PZT于08-11-2007 00:14发表的  : a_S`$(7k  
U'F}k0h?\'  
听到个八卦, 几年前中国政府就想在手机上推广用USB口做为充电口, 这样可以统一并标准化所有的手机充电器.  开始遭到了各大制造商的抵制, 后来听说政府态度很强硬, 准备强制推广, 各制造商才开始跟进.. sdO8;v>  
.......
@:CM<+  
_PPC?k{z!  
别说,中国起飞是有原因第。。。 搁在米国这就难辽。。。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8-11   
引用
引用第10楼PZT于08-11-2007 13:28发表的  : {9Qc\Ij  
估计敲诈的是那位...那就跟他要这款 +Eb-|dM  
AKjobA#  
,8Q0AkG  
全球限量八支 Vertu-300万天价的镶钻手机 )?radg  
\9p.I?=  
.......
/2T  W?a  
f@ |[pT  
匡几,  P兄推荐的那个全球8个就算了, 在敲诈这个之前,我还需要先钓一个金龟,这工程浩大的很... JXkx!X_{  
#y#TEw,  
你推荐的这个,国内米有也算的.  偶就是土人一个,只会用手机打电话其他功能全部不会.... 再说要HK买回来怎么用都不知道..呵呵...  偶还是老实点NOKIA里找一个算的.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8-11   
P哥哥你就在这瞎显摆,待你那些好美眉们都来敲你,那八部限量恐怕都不够你分了!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8-11   
估计敲诈的是那位...那就跟他要这款 9:RV5 Dt  
c %Y *XJ'  
{}'Jr1  
全球限量八支 Vertu-300万天价的镶钻手机 1r.2bL*~jw  
mp sX4  

dbEXl m  
Ag:/iB ]  
Vertu总是在手机上奢华无度,推出的手机不是镶嵌钻石就是黄金,反正都是有钱人才能买得起的。目前,该公司又在印度孟买展示了一款天价手机----眼镜蛇钻石手机。 Em Ut/]  
r*mYtS  
这款手机同样是面向全球有钱的大爷们,手机上的蛇型装饰上镶满了让人睁不开眼的大碎钻,全球限量只有八部,售价达人民币306万元,一般人恐怕一辈子也甭想买了。 ]6v7iuvI  
AX{<d@z`j  
J_&cI%.  
l<=k#d  
------------------------------------------------------------- qOpwl*?x+  
我也是刚拿到手, 还不知道好用不好用呢.. 3`SH-"{j%  
}vB{6E+h/w  
不过用电脑充电挺慢, 本身电脑的USB提供的电流就很小, 这也是正常的... lgVT~v{U`n  
8Wtr, %82  
你好象是在国内吧? !X"nN9k  
&,p6lbP  
国内还没发3G的执照, 一时还见不到这个. 不过可以到HK去买, 带回国内用... #+6j-^<_6  
3nhQ^zqf  
可以告诉你, 样子很不错, 功能也挺强, 价位应处在中等. M-Vz$D/aed  
我是介绍这个新功能, 不是推销这手机.. 如果你确实想要, 7`L]aRS[  
我可以把型号告诉你, 你就能从网上找到..
[ 此贴被PZT在08-11-2007 13:47重新编辑 ]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8-11   
偶要过生日了,准备敲诈个手机, P兄说说你的手机用的好使不? 要不来个裸照? 我可以看看..............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11   
USB是4根线, +5V, 地线和两根数据线. Z[z" v  
w H=7pS"s  
用电脑充电好理解, 可以直接用这个从电脑里引出的+5V充电. 但耳机和MIC就有问题, 地线, 左右声道, 加上话筒线, 至少得4根. 估计是软件上做了手脚.. A`vRUl,c =  
e]!`94f  
听到个八卦, 几年前中国政府就想在手机上推广用USB口做为充电口, 这样可以统一并标准化所有的手机充电器.  开始遭到了各大制造商的抵制, 后来听说政府态度很强硬, 准备强制推广, 各制造商才开始跟进.. ''9K(p6  
K( MZ!>{  
这样一来, 一是方便了消费者, 间接上也减少了电子垃圾. 更何况全球70%的电子垃圾都跑到了中国处理, 为害一方. ?t\GHQ$$?  
SI6?b1;-:F  
况且如果是中国首先强制性推广这项技术的化, 这也是为全球的消费者做的一件好事..相对于现有的手机, 这项新技术的应用也可算是绿色产品..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10   
我是最懒得换手机的那种人,一部手机,怎么也要用上三四年。。。可小姑子,一年就能换仨。。。。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10   
引用
引用第0楼PZT于08-10-2007 06:13发表的 看看俺的新手机 : E'+z.~+  
仅有一个MICRO USB接口, 用于接耳机, 充电器和数据线... %AT/g&M&1#  
特别是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连, 就可充电.. 甚至仅是USB HUB也可充电. 出门连CHARGER都可省了.. ]U4C2}u  
4rCw#mVtB  
.......
A5}N[|z  
f0g_Gn $  
PZT大锅,可别听商家蒙人,据俺所知,USB里一共是四根线,其中两根是电源(一个正,一个地),另两根是数据。充电当然是用电源线进行的,咋可能是用数据线哩? A$P Oc<  
VL\Ah3+  
木错,简单就是最好,省着线绕来绕去再把自己绕进去 :%fnJg(  
6]!Jo)BF  
国内的手机真是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服务也是五花八门。难怪电信去年盈利第一大户哩。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10   
看看亚洲多先进  这样的手机偶在美国还没见过  还是偶孤陋寡闻?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10   
USB 接口的手机方便阿。。。 W$D:mw7  
lH,/N4 r*&  
我上回丢了laptop adapter, 花了100 多块佩了个多公能的adapter... 结果里面林林总总, 大大小小,一共10 来个接头。。。 (c3O> *M  
UY\E uA9  
晕哪。。。。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10   
俺还听说过, 有人出恭时, 把手机叼在口里, 一不小心, 吞下了半截. sw(|EZ7F  
L1SZutWD?  
      '2p,0Bk9i  
o8A(Cg}  
( ~>-6Nb 5  
言归正传. ? a*yK8S  
5S! !@P!,  
我最喜欢的是接到电脑上也可以充电..这太方便了.. a8y*Jz-E  
+=kz".$  
见过的手机多有两到三个接口,  分别用于耳机, 充电和数据线..手机发展这么久了, 才刚从IPOD那里学到---简单就是最好..从工程应用的角度讲, 这还可以降低成本, 减少故障率.. p @YbIn  
)\izL]=!t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的仅有USB接口的产品. ; jJ%<  
<{HV|B7  
只展示局部, 把牌子掩掉, 就是不想给任何人做广告..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10   
瞧这广告做的, 做了半天都不知是给谁做的。。 p" Di;3!y!  
P哥, 醒醒。。。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10   
好主意,不知道有没有申请专利。估计这么高级的手机是给大款的,咱们买不起。我准备回头在手机上挖个洞,再从计算机上把USB插头抠下来,塞到手机上,效果可能差些。  OJ# d  
+39p5O!  
曾经听说,最多的手机事故是掉到马桶里。。。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