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果台湾跟中国打, 一个台湾士兵的故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30   

如果台湾跟中国打, 一个台湾士兵的故事

想象一个台湾士兵的故事。 )Qm[[pnj  
rQTr8DYH  
我, 活下来了。  可是我失去了一条腿。  等我回到我的家中时, 我的老父已经在战火中过世了。  药都没了, 他老人家一直都有心脏病。 炮弹打来时, 受到惊吓,心脏病爆发, 无药医治, 过世了。  家, 也被战火烧毁了。  母亲受不了打击, 疯了。  妹妹只有十二岁。  而我, 是一个残废。 J8y0d1SG  
EkT."K  
希望台海不要打起来。 因为这样的故事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8-02   
引用
引用第8楼元心于08-02-2007 01:04发表的  : co _oMc  
此类问题,感觉不大适合讨论.
hVj NZ  
别介啊。你怎么好意思拦住一帮爱国人士的一颗颗拳拳之心啊。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02   
此类问题,感觉不大适合讨论.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02   
引用
引用第2楼qishuang1984于07-31-2007 01:14发表的  : L.6WiVP)  
孩子比较顽皮,管教起来比较麻烦
TG n-7 88  
口气比较牛,可惜,中国人是天生跪着看领导的人。脊梁都没了,还好意思教训别人?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02   
引用
引用第3楼二两于08-01-2007 01:20发表的  : }4c o)B"  
在新加坡,政府是有鞭刑的,因此很多父母教育孩子时常说.;'我自己的孩子,犯错时,该打就得打.免得自己舍不得打,将来让别人打."........其实很有道理,该打不打,晚了就不好收拾了.
h72UwJ2rw  
我看见这世界上最聪明的头脑在发明武器和制造舆论,以便让这一切更巧妙和长久地持续下去。—— 雷马克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02   
引用
引用第0楼username于07-30-2007 22:06发表的 如果台湾跟中国打, 一个台湾士兵的故事 : L{ gE'jCC  
想象一个台湾士兵的故事。 {u7##Vrgt8  
B1N)9%  
我, 活下来了。  可是我失去了一条腿。  等我回到我的家中时, 我的老父已经在战火中过世了。  药都没了, 他老人家一直都有心脏病。 炮弹打来时, 受到惊吓,心脏病爆发, 无药医治, 过世了。  家, 也被战火烧毁了。  母亲受不了打击, 疯了。  妹妹只有十二岁。  而我, 是一个残废。 x@P{l&:>  
b syq*  
希望台海不要打起来。 因为这样的故事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s(ROgCO  
`=tyN@VC  
看了楼主的标题,你是台独吗?
qd84714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01   
传说很多了,昨天8.1
二两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01   
在新加坡,政府是有鞭刑的,因此很多父母教育孩子时常说.;'我自己的孩子,犯错时,该打就得打.免得自己舍不得打,将来让别人打."........其实很有道理,该打不打,晚了就不好收拾了.
男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遭受的诱惑不够.
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背叛的筹码太低.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7-31   
孩子比较顽皮,管教起来比较麻烦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墨弥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7-30   
这从何说起啊? >Gd.&flSj  
首先说打仗,哪边都不会舒服太平. 2RNrIU I2  
如果强弱悬殊,又何必以卵击石? Cyk s  
再说,中国大陆为什么要武力对台啊? to3?$-L  
父母对孩子最严厉的惩罚也就是经济封锁了,虎毒不食子啊.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啊太匆匆。
我是南山一棵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