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午中招了,目前心情无比沉痛。
+q)B4A'J! _,E! < 特此广而告之,大家不要上当。接收文件之前,一定要再三确认。
q=uJ^N 2(NN QU@Uz 我的忏悔:
,F
0bkNBG I$1~;!< 公元2007年7月30北京时间16时,我接到一个久未联络的messenger发来的zip文件。鉴于我对该人的轻信和自己的IQ低于70,我居然不假思索打开了这个无限该死的文件。后来的过程,不忍再叙,惨不忍睹。
c|~f[ Ec|5'Kz] 我紧急改动名字,广而告之我的愚蠢,然后立刻卸载MSN,找到毒源shift delete,诺顿杀全部硬盘。但是已经造成了巨大伤害,给各位无条件信任我的兄弟姐妹。看到亲朋好友因自己的轻信受伤害,本宫彻底怒了!!!
i^6g1"h ~@EBW3>~5 遥想被朋友的mail招惹上无限该死的中国缘网站,至今还在遗害。我居然还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脑子进shit了。
tfq; KR X:gE
mcXc 我撕破贤淑的画皮,急吼吼地问对方如何杀毒,对方无法承受这样的压力人间蒸发了。还冒充搞IT的呢,居然甩手玩消失,鄙视!控诉!
PH]
ui=
)R"deb=s 我用自杀式才置之死地而后生,折腾了一个小时。
F$H^W@<w PD@@4@^ 跟朋友诉苦,人家劝我:“朋友就是用来往肋骨上插刀的。”这个还真是这样,自从认识此人简直像遇上了扫把星,不管别人做了多少,承诺的事情从未做到,今天还送上大礼,无语了。
8J+:5b_? 朋友说:“多给对方机会,也是圣贤的方式呀。”看来我还真是越来越缺少见贤思齐的情怀,多了睚眦必报的狭促,需要检讨。
GZNfx8zsY+ =VDtZSa!$^ 子曰: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知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x'`L(C !\N|$-
M 今天下午净给人鞠躬道歉啦,累嗳。
H iDL:14 回头要好好想想这些话,年轻人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人到中年还老犯傻,天理不容啊。
0D_{LBO6LU T~-PT39E 这个下午过得那是相当地充实和刺激,至少还有人宽慰我“说明姐姐有好事儿总想着我哈”“轻信的另一面说明你心地善良呀”……我也是被很多人轻信的傻人啊。
y
;T=u(} >[TJ-%V>oR 呵呵, 这一刻多少有点悲欣交集。
[ 此贴被huluzhu在07-30-2007 03:5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