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徵女朋友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29   

徵女朋友

想徵女朋友 28歲以下 <D(|}5qR  
我是28歲以上 大學畢業 180cm 70kg 2H`;?#Uq:  
有興趣請回你訊息和照片到我信箱 [email protected] 4yRX{Bl|  
我也會回你我的照 cN#f$  
Oat #%  
  sincerel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07-08-14   
喔....那就算了! 我去嫖妓    哈哈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07-08-13   
青蛙, 你就别指望了, 与你年龄相仿, 至今未谈婚论嫁的小女孩, 在本坛应该是没有的, Z`bo1,6>  
你要是天天, 还在这哭着喊着要照片要信, 就有点逼良为娼的嫌疑了。。。 lyrwm{&  
y O?52YO  
什么叫有心栽树树不活, 无心插柳柳成荫 呀。。 fuA 8jx  
)]m_ L$9  
您老人家就随缘吧。。。。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07-08-13   
那聚會不是很久前了嗎....  !fG`xZ~  
5[>N[}Ck>  
寄信+照給我吧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07-08-13   
我总觉得, 青蛙是只有大米给忽悠来的。。。 'QEQyJ0EB  
参见。。 第97楼。 7_ah1IEK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2616&pid=87841 <\5Y~!)  
DM@&=c  
只有大米告诉青蛙, 前半句话, 这的人特好, 特有修养, 特有才。, 没说完后半句, (年纪都比较。。。。) 青蛙就跑来了。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07-08-13   
才華是什麼?  會画畫? 彈鋼琴? 數學好? 還是會賺錢? Z8Il3b*)  
|MXv  w6P  
長得帥慘阿.... 反而沒人要      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07-08-12   
嗨,青蛙王子,俺严肃滴跟你说:你就这样干着急可不中,你得可劲儿的显示才华,一十八般武艺会啥显派啥!知道不?内坛子里够条件的美眉可海啦,但人家都要找有才的。懂吧?光凭长相只能得个印象分,重要的,最最重要的是才华! 2M d'<.  
= g)G!  
大姨妈教你了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07-08-12   
照放上去一封信都沒收到......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07-08-12   
咱坛子里的符合条件的美女们,还愣着赶吗?这小伙子,帅~~~ D;0xROW8{  
叹气.我是没戏了,嘿嘿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07-08-11   
引用
引用第69楼菩提老祖于08-08-2007 22:07发表的  : X~Li`  
惊觉我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pA V}hB  
jz$)*Kdi*  
24岁的青春美少女可以咩? s.rS06x  
GGs3r;(t  
引用第71楼青蛙于08-09-2007 09:41发表的  : OZ q/'*  
qu[x=LZ_  
重點是要回信呀
B*owV%  
{=,?]Z+  
K`@GN T&  
  重點還是回信呀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07-08-10   
引用
引用第68楼青蛙于08-08-2007 17:21发表的  : w<awCp  
之前放上了  但是你寄給我  我一定也寄給你的
Ox&g#,@h  
唉, 唉, 我的命好苦, 有贼心没贼胆。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07-08-10   
忽悠,快快加紧地忽悠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07-08-10   
引用
引用第79楼lili于08-10-2007 14:15发表的  : W?'!}g(~  
定了咣当。。。 我从椅子上栽了下去。 1(!!EcU_  
m7e$ Z  
灵姐 那就是半张脸, 翻来过去地看!
"~7| !9<  
ygUvO3Z  
偶知道啊! 这是说给青蛙弟弟内疚来的  还要咱们这些大姨大姐操心他的另半边脸  F)_Rs5V:(  
他上张正面照不挺好吗?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07-08-10   
定了咣当。。。 我从椅子上栽了下去。 0wZLkU_(  
$1 \<>sJH  
灵姐 那就是半张脸, 翻来过去地看!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07-08-10   
引用
引用第77楼lili于08-10-2007 14:04发表的  : d m.?-u;C  
Ej'a G   
怎么说话这是, 好像人小孩就半张脸, 还得我给整出一张。。。
-1S+fUkiK/  
f5wOk& G  
内孩子愣是只Show 半张脸  要没你的功力还真难猜测另半边是啥模样  Ax0u \(p<^  
不过人的五官一般都不会完全对称  你这合成照片左右两边也太平衡了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07-08-10   
引用
引用第76楼Ling1984于08-10-2007 13:31发表的  : :;{U2q+  
A>7'W\R  
%Dsa ~{  
Lili  你真能!  不服你都不成!  真能整出完全的一张脸
wc~a}0uz  
怎么说话这是, 好像人小孩就半张脸, 还得我给整出一张。。。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07-08-10   
引用
引用第74楼lili于08-10-2007 10:19发表的  : ?PyI#G   
小伙子 实在是帅呆了。。。
/o8`I m   
[^ 7^&/0  
Lili  你真能!  不服你都不成!  真能整出完全的一张脸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07-08-10   
是不错。。。 帅嗳。。。。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07-08-10   
小伙子 实在是帅呆了。。。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07-08-10   
好的...再放一次 <0R?#^XBZB  
我放上去你會給我你的? u^ngD64  
還是會說"我也沒說會寄給你" G_j` 6v)  
P>4(+s  
u@|GQXC  
iKp4@6an  
(以前的照)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