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两路英豪 寒山寺 义气仗剑 论江湖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9   

两路英豪 寒山寺 义气仗剑 论江湖

7月8日下午3:00,Ling1984幸福一家与元心冰堡,相见于传说中的寒山寺。相见时欣喜的热情已将炎热夏季的暑气逼退到三里之外。 r(: 8!=~K  
g\o{}Q%X  
谁说相见不如不见,绝对是酸话。 ~V2ajM1Z&O  
xd^&_P$=  
嘿嘿,调调胃口,且听下回分解。 %2Epgh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7-07-12   
引用
引用第40楼水做的鱼于07-11-2007 13:38发表的  : ^] 6M["d/p  
听到Ling的声音,真是同学们说的那样清脆年轻! 我还感受到Ling的聪明和智慧哦 ,yICNtP  
Z==!C=SBv  
哼,要不是咱家有加州来客,我也是要去看看Ling和她的随同滴 不过,我现在打算找机会去湾区“探亲”,把你们都一网打尽~~~    
PWvSbn 6  
6B#('gxO  
真的?我代表湾区的朋友们欢迎。估计会有支边的感觉。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33楼Troublemaker于07-11-2007 04:39发表的  : mu[Op*)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SO;N~D1Z6  
f W(/Loh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KJB>W%@uM  
]78!!G[`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sWHyL(C@  
.......
Izn T|l^  
谁叫你不跟我们说的,谁叫你不通知我们的. <sX VW  
不然江苏分舵苏州堂一定好好款待你.苏州面条弄上几碗.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7-07-11   
听到Ling的声音,真是同学们说的那样清脆年轻! 我还感受到Ling的聪明和智慧哦 ^m!_ 2_q  
VUtXxvH  
哼,要不是咱家有加州来客,我也是要去看看Ling和她的随同滴 不过,我现在打算找机会去湾区“探亲”,把你们都一网打尽~~~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33楼Troublemaker于07-11-2007 20:39发表的  : 9Uf j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Si2 u5  
YKZa$@fA?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1-F^G%p8  
;_O) p,p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lw! e  
.......
{X~ gwoz  
}V]R+%:w@  
你也回国腐败啦,咋不通知一哈涅?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32楼一手臭牌于07-11-2007 03:44发表的  : ^. dsW0"0  
掐算着过不了几天ling就要到武汉来了,赶紧拾捯拾捯,今天安排做头发。劳工送我到新世界,上了二楼发源地,坐下来洗头,跟店长搭讪,找找六六说的那种感觉,不过现在这里的理发师都叫发型师了,也没有那么大年纪的。平时也不大到这里来做头发,以来很贵,二来太远,这不是要迎接ling么,接下来就要洗脸做按摩了。 !$-\;<bZ w  
scLn=  
索性叫来技术总监,他的价钱又要高些,刚开始剪,听到电话响,一接,就知道是ling。说来不了了,儿子老公都病了,唉,我白忙活了。。。 {8)zg<rL+M  
9RN-suE[  
这些从资本主义国家来的人也太弱不经风了嘛,怎么就都中暑了呢?
}XO K,Hw  
贫下中农做太久了, 突然过上腐败生活, 当然不适应。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26楼多余于07-10-2007 20:42发表的  : P"B0_EuR<T  
*s9C!w YMZ  
Og,$ sH}`  
色L领导, 我知道黄联素是治什么上火, 牙疼, 是泻火用的啊.........
d&ex5CU5  
我以为黄连素是管拉稀的,难道搞错了,那大概是以毒攻毒了。 d ,4] VE  
}VS5gxI1.  
我都成领导啦?呕,是团级干部了,努力努力,准备当上十段论坛板主。 > ;/l)qk,  
yKYTi3_(  
引用
引用第33楼Troublemaker于07-11-2007 04:39发表的  :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
,lZB96r0  
DxUKUE  
你以为你是X呀。。。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7-11   
Ling姐这是拟的提纲吧,等你回来展开哈 "jG}B.l=,  
/YZr~|65  
天热空气差,你们多保重身体!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7-11   
Ling, 很可惜你去不了武汉了,不过,我回国也是经常吃坏肚子,外加感冒发烧。嘻嘻。 wB.&}p9p  
天热,吃的不是平时常吃的东西,很容易吃坏肚子,让医生给你一点下火,止泻的药吧。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33楼Troublemaker于07-11-2007 04:39发表的  : JRB9rSN^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fdFo#P  
JMC. w!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y3@H/U{  
" &Y`+0S8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LNayk's>  
.......
5IE#\FITO|  
qLD ?juas  
Ayxkv)%:@)  
茶包,  你来过杭州了啊?????????  偶们竟然错过了熊抱...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7-11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60T$  
!fE`4<|?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 `/k3  
+r2+X:#~T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d$8f  
"@V Y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7-11   
掐算着过不了几天ling就要到武汉来了,赶紧拾捯拾捯,今天安排做头发。劳工送我到新世界,上了二楼发源地,坐下来洗头,跟店长搭讪,找找六六说的那种感觉,不过现在这里的理发师都叫发型师了,也没有那么大年纪的。平时也不大到这里来做头发,以来很贵,二来太远,这不是要迎接ling么,接下来就要洗脸做按摩了。 p|U?86 t  
igCZ|Ru\  
索性叫来技术总监,他的价钱又要高些,刚开始剪,听到电话响,一接,就知道是ling。说来不了了,儿子老公都病了,唉,我白忙活了。。。 \ 2M_\Q`NY  
|jGf<Bf5  
这些从资本主义国家来的人也太弱不经风了嘛,怎么就都中暑了呢?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7-10   
本来看这帖子不顺眼, 偶在减肥, 看到一贫下中农变腐败了, 心里非常不舒服。  但偶减肥有点成果, 太高兴了, 也就祝愿贫下中农腐败快乐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2楼不用心于07-10-2007 15:15发表的  : Y`~Ut:fZ  
HY56"LZ$(}  
s:n6rG  
小心啊。好像每个从外国回去的人都要经历病痛折磨。闹肚子是不是吃到什么不对的了? S,88*F(<^q  
8?xE6  
Ling,你自己也要小心。因为大家的免疫系统在国外养尊处优久了,在空气 + 食品 +  水质 +  烟熏 + …… 的多重压力下,很可能力不从心! 保重,小心,旅游愉快!
N=V==Dbu-  
(d(CT;  
谢谢不用心MM    上海的空气污染实在严重 烟雾迷漫的程度不下于去年旅游西安时烧煤情况 ?tWaI{95I  
这个环境适应与免疫系统的确是个大问题  偶也在临界边缘了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7-10   
哎呀呀  这弟弟妹妹们实在很善良  姐姐的声音都让你们给夸美了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7楼多余于07-10-2007 20:45发表的  : 0 j^Kgx  
% aP!hy  
wi!?BCseq  
l5~os>  
俏声说: 9=s<Ld  
4VHn  \  
.......
zrvF]|1UP  
赞成, kXViWOXU^  
那天早上,我睡的很朦胧,手机响了,我一看号码,不是当地的,没想那么多就接通了. !hm]fh_j  
听到一个妙龄女子的声音,哇,我想肯定是打错了,我哪有这样的朋友,何况结婚之后,稍有些胆量的女子也已经不敢和我联系了. QFA8N  
然后才知道是LING姐.挂了电话,我问冰雹,你不是说LING姐儿子都高中了么?怎么................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3楼水做的鱼于07-10-2007 18:05发表的  : HVRZ[Y<^  
我的天,这么温馨的话题弄个剑拔弩张的标题,差点儿错过了!!! wH*-(*N "  
&s(^@OayE  
Ling现在何方?离开江苏了?见不着人,好歹给咱听个声儿啊~快快给俺一个联络方式可好?
%O;:af"Ja8  
28-RC>,@}  
T9=I$@/  
俏声说: TP* hd  
<NMEGit  
LING JJ的声音很好听的说..................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5楼arthur于07-10-2007 19:33发表的  : $ Gf(38[w  
所有的人都说回国胃肠是一大考验,一下子太多好吃的应该不好消化。 2Ah#<k-gC;  
{p2!|A&a  
我当年一下飞机就跟哥们要了一包黄连素,每天吃一片。不只是我身体好还是黄连素的效果,反正没出啥问题,不过那是15年前的事了。 6q\bB  
u[;\y|75  
希望林妹妹一家早日康复,不要耽搁太多计划的行程,也多看看国内坛子里的朋友。
NWESP U):w  
xK[ou'  
色L领导, 我知道黄联素是治什么上火, 牙疼, 是泻火用的啊.........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7-10   
所有的人都说回国胃肠是一大考验,一下子太多好吃的应该不好消化。 &J]K3w1p  
{ 'eC`04E  
我当年一下飞机就跟哥们要了一包黄连素,每天吃一片。不只是我身体好还是黄连素的效果,反正没出啥问题,不过那是15年前的事了。 +.PxzL3?  
9.M4o[  
希望林妹妹一家早日康复,不要耽搁太多计划的行程,也多看看国内坛子里的朋友。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7-10   
可能还在昆山,有什么想法就立刻行动.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