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薇姿的化妆品好不好?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2   

薇姿的化妆品好不好?

我想用这个品牌。谁用过??好不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7-06   
晒伤了,可以用冰酸奶去缚,直接涂抹就好了 SvX=isu!.  
&$b\=  
也可以用晒伤面膜冰一冰,然后缚脸上,或者胳膊上,几天就好啦!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7-06   
引用
引用第23楼茶杯于07-06-2007 12:53发表的  : *3_f &Y  
没看到哪一款是美白的呀,网站上都是保湿的.
uq!;  
*%T)\\H2  
A$%Q4jC}  
新产品就有美白的,  cS D._"P  
从水到防晒都有 "K|)<6J  
UTDcX  
只是论坛里说美白的会搓下来白条条,不晓得怎么会事,我也怕一搓全是白条条,汗啊 #cj\~T.,,  
* MSBjH|  
HDF!`  
9^ >M>f"  
恩,那我要买蓝水.是人民币168一瓶吧,.好大的一瓶.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7-06   
臭JJ, 家里有芦荟胶吗?  或者用黄瓜水(把黄瓜捣成水,放冰箱里冰一下), 然后敷上, 你是晒坏了..... ]UX`=+{  
F>~ xzc  
坚持几天就好了. L bJtpwz>z  
zH)cU%I@.  
我妈妈前阵子晒的脸上,脖子上, 手臂上全都起了一层, 现在用芦荟胶好了. \!+-4,CbZY  
<i_> y~v`  
记得皮肤在夏天不能太缺水,出门要搽好防晒霜.....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7-06   
最近几天脸好像被太阳晒坏了,长了好多小红疹子,也不痒,谁知道怎么办?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7-06   
没看到哪一款是美白的呀,网站上都是保湿的.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7-06   
是那个大蓝瓶的水,头大底小的那种,号称含水量多少的,真的一点酒精味道都没有。补水喷雾也很好的。据说这个产品的卖点就是针对过敏性肌肤的,是法国产品好像。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7-06   
真的,是那个大瓶的蓝色水么! #v .L$7O  
Tr}R`6d$  
那我要买.我的脸容易过敏. Zxg1M  
我想要那种不刺激的化妆品.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7-05   
一般在药店卖的,很温和的品质,适合过敏性皮肤。水很好,防晒霜很好。但眼霜不适合我,用了竟然有细纹了!---------也许就到了该有细纹的年龄了吧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姍姍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7-05   
Here is Vichy in the US: Z[Wlyb0  
http://www.vichyusa.com/_us/_en/home/index.aspx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7-04   
引用
引用第16楼多余于07-04-2007 17:28发表的  : ! tGiTzzp  
这个品牌在国内是在药店里卖的, 茉莉要不去药店瞅瞅. 8 }-7{  
Hq?&Qo  
CHUBBY, 你好继续你的美容讲座啦...
Je^Y&a~  
?;^5ghY$  
谢了, 多余妹妹。。。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7-04   
多余MM  请查短消息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7-04   
这个品牌在国内是在药店里卖的, 茉莉要不去药店瞅瞅. 9`BEi(z  
<GaT|Hhc=  
CHUBBY, 你好继续你的美容讲座啦...
chubby5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7-03   
我也稀罕白,大家有什么好的东西一定要告诉我。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7-02   
个人感觉,美白效果太迅速的,对皮肤并不好。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12楼qishuang1984于07-02-2007 21:52发表的  : R hio7C  
据说是蓝水和 h$Tr sO  
美白保湿露最好用.眼霜没什么大效果.论坛说的. K/|   
:B.G)M\  
据说这款的美白系列的会搓下白条条???我刚看论坛说的 wAh#   
v459},!P  
.......
 F\LsI;G  
k 4B_W  
啊????? 石灰做的?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7-02   
据说是蓝水和 fY_%33_I$  
美白保湿露最好用.眼霜没什么大效果.论坛说的. Hf%_}Du /`  
}g{_AiP rv  
主要是这个品牌的化妆品很温和,不会刺激才是最主要的. WNF9#oN|oT  
"PzP; Br  
9p`r7:  
据说这款的美白系列的会搓下白条条???我刚看论坛说的.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10楼不用心于07-02-2007 21:30发表的  : I4il R$jg  
我忘记具体是哪一种了,太多了~~~   }OrYpZob  
KlU qoJ;"  
是 BA 推荐的,只记得有 SPF,有美白滋润作用,不是油质……
S}7>RHe  
C9jbv/c  
谢谢了。。。 我找找看。。。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7-02   
我忘记具体是哪一种了,太多了~~~  O >FO>  
zu<3^=3  
是 BA 推荐的,只记得有 SPF,有美白滋润作用,不是油质……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5楼jasmine于07-02-2007 20:53发表的  : %-j &e44  
我希罕白。。。 米过有卖吗? M<[ ?g5=#  
a+?~;.i~  
英文叫什么?
U)[ty@zyF  
VXIQw' Cq  
茉莉,我在美国真的没见过这个柜台;在新加坡,这个牌子是在 watson 或者 gardian 店里有专柜卖;价钱比在商场的牌子便宜不少,但是是和 lancome, loreal 一个 company,当然不是luxury products,在亚洲比较常见。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