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台北归来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1   

台北归来

(一)插曲 Qw<&N$  
4u#TKr.  
台历上的6月24日至29日用红红的 marker 标注:GG 台北之行,底下用簪花小楷书:June 29,SQ***  14:25 -- 18:45。 #tA/)Jvi  
eU8p;ajW!L  
周四晚上给GG 旅馆打电话,居然十一二点了还没有人?!终于接通,刹那爆发:怎么回事,哪里疯去了?今天没有 reception 没有 tour 没有宴请吧! jW>K#vj  
P+DIo7VTX  
GG 的声音:明天就回去了今天当然要去市林夜市好好逛逛啊。 [OR"9W&  
XJ7pX1nf  
我懵了:什么?明天回来?不是礼拜六么? 0!M'z  
R1(3c*0f  
GG:是29号么,就是明天,星期五啊 —— 快告诉我,29号不是今天~~~~~ \t)`Cp6,[b  
T@a|*.V  
我:·#¥%……
[ 此贴被不用心在07-01-2007 00: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7-07-07   
Re: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引用
引用第35楼不用心于07-04-2007 22:24发表的 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 a4pewg'  
顺手把淹没的帖子顶起来——有照片也没有人顶呀,哇卡卡
"uFwsjz&B  
呃, 鳄鱼好可怜的说。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7-07-06   
哈哈哈哈,弄几条鳄鱼就想忽悠我们?没门!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7-07-06   
不记事同消太..........我的眼镜花花碎了一地啊...............四天,才四天而已啊...............鼻血,又见鼻血!!! 这是啥精神啊, 这是啥身体素质啊.....同消们哪...............不用心MM OFFICIALLY被评为湾区最性福的银,最有口福的银, 最反对"已所不欲勿施于银"的银......鉴定完毕!!!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7-07-05   
Re: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引用
引用第35楼不用心于07-04-2007 22:24发表的 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 )*>wa%[-q  
顺手把淹没的帖子顶起来——有照片也没有人顶呀,哇卡卡
!*Eu(abD  
3 h d30o  
你看看,爱得民筒子都要亲手打假了,你赶紧整个真品,以消我们心头之怒吧.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7-04   
Re: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引用
引用第35楼不用心于07-04-2007 22:24发表的 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 gS5MoW1  
顺手把淹没的帖子顶起来——有照片也没有人顶呀,哇卡卡
_ERtL5^  
gTXpaB<  
嘿嘿, T \uIXL?3  
看来湾区论坛必须要开展一场打击"假冒伪劣"的活动!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7-04   
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顺手把淹没的帖子顶起来——有照片也没有人顶呀,哇卡卡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7-03   
引用
引用第33楼Ling1984于07-03-2007 10:14发表的  : MONX&$  
]u|v7}I4  
< J&S[`U!  
鳄鱼肉????   偶滴神啊!  台北啥时卖起这玩意儿了   想当年偶只听闻卖蛇肉就已无法忍受 U] sAYp^$  
不记事同学还见识到鳄鱼肉   晕昏了噢!
?l/6DT>e  
dgkS5Q$/  
瞧瞧~~~ 据说是离阳明山不远,有个鳄鱼池,专卖鳄鱼肉 —— 我也没法接受的说
描述:鳄鱼,和我家不记事的 reflection
图片:resize.JPG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7-03   
引用
引用第29楼不用心于07-02-2007 17:13发表的  : {=ox1+d  
$ZBYOA  
p"ytt|H  
玲JJ 像是亲眼见到一样,呵呵。这个人到处吃啊吃啊,什么鳄鱼肉什么臭豆腐,不亦乐乎,每天从早到晚吃个七八次,能不上火么,哼 VV$t*9w  
O:wG/et  
另,Ling 这出口成章越发炉火纯青了,小妹我爱死你。期待去湾区拜山头 
&W@2n&U.q  
{JgY-#R?{(  
鳄鱼肉????  偶滴神啊!  台北啥时卖起这玩意儿了  想当年偶只听闻卖蛇肉就已无法忍受 q*&R&K;q  
不记事同学还见识到鳄鱼肉  晕昏了噢!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7-03   
引用
引用第30楼不用心于07-02-2007 17:16发表的  : bC<W7qf]}  
六六并 username,这个是诋毁形象么?这是在给他树立形象啊,男人如果不爱女人,还有什么可取之处,嘿嘿~~~ HT;^u"a~  
XIdh9)]^}  
反过来也一样,嗯。
~lw9sm*2v2  
就是不记事同学爱老婆, 所以我觉的不记事同学很可爱的说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7-03   
果然小别胜那啥啊,鼻血哗哗的~~~ Za:j;u Y  
$H)^o!  
小两口不要太甜蜜哦~~~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7-02   
六六并 username,这个是诋毁形象么?这是在给他树立形象啊,男人如果不爱女人,还有什么可取之处,嘿嘿~~~ "?8)}"/f  
a`!Jq'  
反过来也一样,嗯。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27楼Ling1984于07-02-2007 08:49发表的  : 6Tl6A>%s  
(>al-vZ6A  
`b?uQ\#-M  
MM你别着急  听我说仔细  从前台北这city  越夜越美丽   几番整顿厉  春色被取缔  现今正风气 UqP{Cyy{  
书香胜酒席   你家GG特规矩   姐姐我估计  他是大鱼大肉不忍拒  风味小吃吃不疲   XiW1X6  
彼时清淡此时靡  排毒机能难尽力    一脸豆花始冒起  嘴内发泡也无疑   就是那鼻血喷满地 ;*(-8R/  
.......
]5ZXgz  
u^Q`xd1  
玲JJ 像是亲眼见到一样,呵呵。这个人到处吃啊吃啊,什么鳄鱼肉什么臭豆腐,不亦乐乎,每天从早到晚吃个七八次,能不上火么,哼 QN:v4,$d  
GJ ^c^`  
另,Ling 这出口成章越发炉火纯青了,小妹我爱死你。期待去湾区拜山头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26楼六六于07-02-2007 04:51发表的  : At Wv9  
你家GG的形象,真是被你败坏完了。 /_C2O"h  
9zp!lw~;+  
平日里见着,正襟危坐啊! GY~$<^AK  
*6Wiq5M>.  
没想到骨子里这么这么的。。。。。。。。。。色。。。 1QoW/X'>.  
.......
c!6D{(sfh  
突然觉的不记事同学有点可怜, 扛了一屁股小吃回来, 结果大家没表扬, 还变成阿色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19楼不用心于07-01-2007 17:21发表的  : &jqaW 2  
-Jd|H*wWo  
M:+CW;||!  
玲JJ,我也想问问你呢,台北真的就这么夸张啊?把我蝈蝈搞得如此狼狈涅?
d ^bSV4  
pKSCC"i&j  
MM你别着急  听我说仔细  从前台北这city  越夜越美丽  几番整顿厉  春色被取缔  现今正风气 (,|,j(=]  
书香胜酒席  你家GG特规矩  姐姐我估计  他是大鱼大肉不忍拒  风味小吃吃不疲  =2R4Z8G  
彼时清淡此时靡  排毒机能难尽力    一脸豆花始冒起  嘴内发泡也无疑  就是那鼻血喷满地 +3v)@18B1  
叫偶难解谜  还有那不明原因部位肿胀区  MM你语焉不详姐姐偶就无能为之析    你自力救济!!!!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7-02   
你家GG的形象,真是被你败坏完了。 e(c\U}&  
opcanl9pSW  
平日里见着,正襟危坐啊! bZu'5+(@  
:'%6  
没想到骨子里这么这么的。。。。。。。。。。色。。。 YI0 wr1N  
g4?2'G5m?  
别号 X=)V<2WO  
mF7 Ak&So^  
阿色。
累嗳,不想说话。。。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24楼水做的鱼于07-01-2007 20:08发表的  : *!5CL'  
还是年轻好,有的鼻血喷,长一点呢就出牙血了,再老些就只能感叹自己胃口不好了呀。
>M<3!?fW)  
R7::f\I   
(Y1*Bs[l  
这个非常全面的conclusion啊!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7-01   
还是年轻好,有的鼻血喷,长一点呢就出牙血了,再老些就只能感叹自己胃口不好了呀。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7-01   
Re:Re:Re:(四)后果
引用
引用第21楼不用心于07-01-2007 17:24发表的 Re:Re:(四)后果 : !BQt+4G7  
|$WHw*F^  
'6N)sqTR  
echo MM呀,我正在感叹可怜我写了一二三四,大家只看见鼻血 vs 牙血了,你终于回应了阿~~~ (拥抱握手)—— 不过,你咋就一眼又看到了“吃”捏 
@-@Coy 4Tt  
xm m,- u  
俺一看到这个标题,脑子里想的全是吃啊~~~ -P]O t>%S  
这“缺吃综合症”,病得不轻阿~~~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7-01   
    W;u.@I&  
写得真好!!! 年轻真好!!!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